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44|回复: 19

[资料] (不完整,我也不打算补充了,卸载游戏保平安)如龙0(PC版)探索武器位置、费用、武器属性及简介,探索武器打折第二阶段

[复制链接]

4

主题

9

帖子

8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3
金元
730
积分
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2-1
发表于 2018-8-17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rankienul 于 2018-9-13 17:35 编辑

改左上角的格子就能高亮显示。

武器探索就是个坑,就拿王族锁甲来说,初始获得概率是20%,我加钱加到99%,把探索剩余时间做到16秒,MMD刷了几十次依旧没有刷出来,浪费钱,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我都不知道开发人员是怎么弄的代码,没心情整理下去了,表格不再更新,赶紧卸载游戏保平安。在里面买个东西还废话一大堆,每次都重复重复重复,烦不烦,又没得取消对话。  
奉劝一句,还没买的,别买了,玩了没多久的,退款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2

主题

43

帖子

13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
金元
1230
积分
1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21
发表于 2020-6-13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66666

17

主题

1110

帖子

10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7
金元
9491
积分
10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2
发表于 2020-3-1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99

帖子

16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99
积分
1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25
发表于 2020-3-13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大神!

19

主题

389

帖子

95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14
金元
4999
积分
9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5

钓鱼达人

发表于 2019-5-3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大神!

0

主题

262

帖子

52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251
积分
5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8
发表于 2019-3-12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8

主题

343

帖子

3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2743
积分
3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19
发表于 2019-3-4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很屌的表格。
想问个问题,制作武器的配方也是探索来的吗?我探索后,发现有时候是直接得到这个武器,和拿到一堆材料。
点制作武器,我没发现那里有图纸啊,我就会做很多武器。比如我也不懂哪里来的贪心衬衣,也不是做的,但是发现就能做了。
比如,青龙刀,就没刷出来,那么什么时候才会做青龙刀呢?

11

主题

642

帖子

54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9
金元
4683
积分
5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28
QQ
发表于 2018-12-22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得不错

3

主题

675

帖子

81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6
金元
6291
积分
8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7
发表于 2018-12-15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EXCEL表格做的不错嘛?

84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108
金元
312765
积分
317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7

3DMer

发表于 2018-8-3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0

主题

94

帖子

14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371
积分
1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31
发表于 2018-8-24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28

主题

1098

帖子

114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
金元
10806
积分
11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25
发表于 2018-8-20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ienul 发表于 2018-8-19 23:19
每个特派员的包包都是有大小限制的,有的包包大,有的包包小,但是又没得让玩家选择优先探索哪个武器,其 ...

所以没办法,只好强行SL大法刷武器,概率也就那样,反正钱不是问题

41

主题

1111

帖子

149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1
金元
10496
积分
14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4
发表于 2018-8-20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材料,如果带满护符,钱堆到0秒,反倒不容易出

真岛的材料刷满了,四驱车还差3个,都是万元自动贩卖机的,不刷了,

专心打麻将 目前排名第八了

4

主题

9

帖子

8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3
金元
730
积分
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卫比利亚 发表于 2018-8-19 22:11
刷装备感觉都是随机的,就即便砸钱到所有都是99%但原先显示10%的东西还是很难出........简直跟抽卡开箱子一 ...

每个特派员的包包都是有大小限制的,有的包包大,有的包包小,但是又没得让玩家选择优先探索哪个武器,其余的我不要的垃圾都给我捡回来,非常讨厌这一点

28

主题

1098

帖子

114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
金元
10806
积分
11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25
发表于 2018-8-19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装备感觉都是随机的,就即便砸钱到所有都是99%但原先显示10%的东西还是很难出........简直跟抽卡开箱子一样...........

4

主题

9

帖子

8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3
金元
730
积分
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RXyang1 发表于 2018-8-19 15:48
我想问一下北极的出货是怎么算的

啥东西,难道我的进度还没开启北极吗

2

主题

39

帖子

9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70
积分
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20
发表于 2018-8-1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北极的出货是怎么算的

17

主题

886

帖子

219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81
金元
14681
积分
21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
发表于 2018-8-18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666啊

0

主题

506

帖子

54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5260
积分
5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25
发表于 2018-8-17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86

主题

1325

帖子

154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
金元
14890
积分
15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3-10
QQ
发表于 2018-8-1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大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4-18 20:49 , Processed in 0.123880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