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381|回复: 563

[原创] 死或生6数据导入导出工具DoaTool!!!2019-03-10更新1.0.4

  [复制链接]

50

主题

857

帖子

8233

积分

3DM Mod原创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贡献度
1202
金元
33954
积分
8233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4-4-24

3DM MOD站(黄金)

发表于 2019-3-7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ianmuxia 于 2019-3-11 13:34 编辑

工具预览:


功能说明:
1、支持数据导出功能。
2、支持数据导入功能。
3、贴图导出后为.g1t文件,可到真三国无双8区下载洛克人的工具转换成dds贴图。
4、模型导出后为.g1m文件,等我更新工具转换到dae格式。
5、内附资源文件名及编号对照表。

2019-03-10更新1.0.4:
1、修改1.0.3导入多个贴图mod时,数据不正确的问题。请还原你所有的rdb文件。
2019-03-09更新1.0.3:
1、更新导入算法,创建新的bin9文件保存mod数据,无需在备份原来的bin和bin0文件,只需备份rdb文件即可。
2019-03-08更新:
1、更新所有rdb文件的资源文件名及编号对照表。

简易使用说明:
1、数据导出:
      以1582编号的霞模型数据为例,使用本命令导出:export -rdb c -i 1582, 输出文件是DoaTool_out\00001582.g1m
2、数据导入:
      假设修改后的模型文件为kasumi.g1m,则使用本命令导入:import -rdb c -i 1582 -d kasumi.g1m

个人Mod作品网站:https://azz.net/tianmuxia ,暂时没有DOA6的mod哈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1

主题

240

帖子

38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876
积分
3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27
发表于 2019-3-7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先,大佬。坐等好消息

17

主题

776

帖子

268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
金元
26802
积分
26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9
发表于 2019-3-7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个板凳

0

主题

616

帖子

69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
金元
6575
积分
6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2
发表于 2019-3-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赶上前排直播

21

主题

786

帖子

900

积分

3DMGAME特邀嘉宾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65
金元
6298
积分
900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7-2-12
发表于 2019-3-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处角色语音吗

210

主题

2466

帖子

365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47
金元
22647
积分
36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4
发表于 2019-3-7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11

主题

658

帖子

72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7016
积分
7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5
发表于 2019-3-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大神~~~

14

主题

880

帖子

106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0
金元
9406
积分
10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4-28
发表于 2019-3-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能导出音乐文件么?OST没有地方单独购买。

7

主题

3030

帖子

303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6
金元
24100
积分
30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20
发表于 2019-3-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工具出来了

7

主题

480

帖子

59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9
金元
5552
积分
5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7
发表于 2019-3-7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给力了

6

主题

244

帖子

48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0
金元
3624
积分
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3
发表于 2019-3-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2

主题

213

帖子

22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43
积分
2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22
发表于 2019-3-7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30

帖子

29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90
积分
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7
发表于 2019-3-7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tutu 于 2019-3-7 20:40 编辑

6666666666666https://www.loverslab.com/topic/ ... nts#comment-2547319

49

主题

2180

帖子

246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4
金元
21553
积分
2461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6-12-15
发表于 2019-3-7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逼啊!

33

主题

1292

帖子

131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1
金元
9087
积分
13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31

3DMer

发表于 2019-3-7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

1

主题

453

帖子

115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
金元
11180
积分
11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17
发表于 2019-3-7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佬分享死或生6数据工具

0

主题

449

帖子

51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115
积分
5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8
发表于 2019-3-7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162

帖子

18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742
积分
1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9
发表于 2019-3-7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隔壁某侠请教了大佬,没想到今天就有工具了,谢谢分享!.g1m的话那不是和无双系列一样咯,我倒是知道怎么转成.ascii

4

主题

480

帖子

79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7876
积分
7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9-3-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55

帖子

5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30
积分
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7
发表于 2019-3-7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

2

主题

513

帖子

75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587
积分
7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7
发表于 2019-3-7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0

主题

182

帖子

14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72
积分
1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3-28
发表于 2019-3-7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880

帖子

122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
金元
11934
积分
12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0-26
发表于 2019-3-7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177

帖子

28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831
积分
2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1
发表于 2019-3-7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2

主题

1572

帖子

151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5152
积分
15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20
发表于 2019-3-7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166

主题

2679

帖子

479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76
金元
32477
积分
4792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5-1
发表于 2019-3-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测试~~~~~

0

主题

290

帖子

27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69
积分
2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9
发表于 2019-3-7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0

主题

30

帖子

29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90
积分
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7
发表于 2019-3-7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2

主题

1277

帖子

128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2877
积分
12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23
发表于 2019-3-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伟大的开始

0

主题

30

帖子

29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90
积分
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7
发表于 2019-3-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loverslab.com/topic/117795-dead-or-alive-6-modding-thread-and-discussion/page/7/?tab=comments#comment-25473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5-19 02:41 , Processed in 0.16856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