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105|回复: 1006

[MOD] 【 教程 】只狼的data文件解包提取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380

帖子

181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0
金元
13263
积分
181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0-7-12
发表于 2019-3-25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有解包了,才知道模型贴图具体是哪个文件,才好修改替换的嘛

github.com/Atvaark/BinderTool/releases

data解包工具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具体操作。
一、把data文件和解包工具放在同一目录





二、cmd运行BinderTool Data1.bdt  有5个。每个都操作一次



等待解包完成。会自动生成5个文件夹。


三、得到的文件,还要再解包。比如,bnd文件,里面有贴图和模型。







四、得到的tpf。要一次解包,flver是模型,可以转换为obj格式。
tpf是模型贴图包。



五、好了。我们需要的就是贴图。把它放到PS里修改。然后配合使用mod加载工具 Mod Engine v0.1.8。
mod.3dmgame.com/mod/71282


就可以实现改图效果了。


当然,模型也可以修改替换。咱下回接着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380

帖子

181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0
金元
13263
积分
181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0-7-12
 楼主| 发表于 2019-3-2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剑玩家 于 2019-3-26 13:13 编辑

二楼留给模型
PS  dds -- mod.3dmgame.com/mod/69701
NR -- mod.3dmgame.com/mod/48574  

贴图虽然是dds格式,但ps不一定都打得开。还需要转换一下。用的工具是noesis。





模型除了解包方式,
也可以直接用NR截取。mod.3dmgame.com/mod/48574
截取的模型可以用来做MMD。玩游戏不如跳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59

帖子

437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7
金元
43103
积分
43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30

足球

发表于 2019-3-26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我要不给你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帖子

6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95
积分
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8-28
发表于 2019-3-26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所以说模型教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487

帖子

118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7
金元
9928
积分
11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15
发表于 2019-3-26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0

帖子

17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08
积分
1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7
发表于 2019-3-2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48

帖子

51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5064
积分
5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5
发表于 2019-3-26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772

帖子

233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
金元
23109
积分
23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7
发表于 2019-3-26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32

帖子

184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5
金元
15053
积分
18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27
发表于 2019-3-26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ata解包工具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152

帖子

88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4
金元
6721
积分
8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7
发表于 2019-3-2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不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49

帖子

367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5
金元
36156
积分
36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3
发表于 2019-3-2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世好文,不得不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5

帖子

32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3
金元
2710
积分
3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22
发表于 2019-3-26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哇的哇奥哇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3026

帖子

9865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181
金元
51105
积分
9865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6-12-18

萝莉爱好者滑稽[永久版]G胖の微笑

发表于 2019-3-2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7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70
积分
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8-30
发表于 2019-3-27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9

帖子

17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67
积分
1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11
发表于 2019-3-27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0

帖子

562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0
金元
56218
积分
56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7-10
发表于 2019-3-27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314

帖子

195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9
金元
18761
积分
19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
发表于 2019-3-2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78

帖子

2万

积分

3DM Mod原创组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977
金元
178053
积分
21773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11-12-23

3DM MOD站(白银)

发表于 2019-3-2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这个工具可以的,不过外网那个UXM工具的作者针对魂系列游戏整了个专门的工具https://github.com/JKAnderson/SoulsFormats,已经包含了Binder的功能;他还弄到了解密密钥和文件路径名列表,可以解包出原始文件名而不是10位数字的Hash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0

帖子

64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446
积分
6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4
发表于 2019-3-27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自己做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245

帖子

135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
金元
12970
积分
13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15
发表于 2019-3-27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坎坎坷坷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1

帖子

16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02
积分
1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
发表于 2019-3-2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又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3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04
积分
2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31
发表于 2019-3-27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kks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96

帖子

187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
金元
17758
积分
18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9
发表于 2019-3-27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玩游戏的都是大佬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7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30
积分
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6
发表于 2019-3-27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做个教程范例 比如把死改成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619

帖子

54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8
金元
4276
积分
5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3
发表于 2019-3-27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看看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9

帖子

42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248
积分
4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23
发表于 2019-3-27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TG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帖子

5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40
积分
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26
发表于 2019-3-28 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902

帖子

93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7
金元
8703
积分
9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25
发表于 2019-3-28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528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Steam: Convertisme™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46
金元
118862
积分
124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7

3DMer

发表于 2019-3-28 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11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16
积分
1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31
发表于 2019-3-2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3-6-6 18:42 , Processed in 0.15449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