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6662|回复: 207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06.06.20】《命令与征服:重制版(Command & Conquer Remastered)》官方中文 免安装未加密版[CN/TW/EN]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518

帖子

20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6
金元
1834
积分
2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0-6-3 1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命令与征服:重制版
英文名称:Command & Conquer Remastered Collection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类(RTS)游戏
游戏制作:Petroglyph
游戏发行:Electronic Arts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20年6月5日
官方网站:https://www.commandandconquer.com

游戏介绍

     《命令与征服》和《红色警戒》在 25 年前定义了即时战略游戏类型,如今由 Petroglyph Games 中的前 Westwood 工作室成员进行了4K的重制。包含所有3个资料片、重新构建的多人游戏、现代化的 UI、地图编辑器、额外未发布过的花絮片段和 Frank Klepacki 创作的超过 7 小时的传奇音乐重制。欢迎回来,指挥官。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8.1/10 (64-bit Version)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4600 @ 2.4ghz or AMD Athlon 64 X2 6400 @ 2.4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420 or ATI Radeon HD 5570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8.1/10 (64-bit Version)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4690K or AMD Ryzen 7 170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or ATI Radeon HD 7850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2 GB 可用空间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30

3

主题

693

帖子

72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241
积分
7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26
QQ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0-6-3 17:04 | 只看该作者
站位排队~~~

3

主题

288

帖子

28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2727
积分
2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3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0-6-3 17:20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自己穿越了。。。哈哈

118

主题

3976

帖子

393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0
金元
35309
积分
39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2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0-6-3 17:37 | 只看该作者
很怀旧,很不错

0

主题

4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34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7-23
5#
发表于 2020-6-3 18:37 | 只看该作者
哥们,链接发我一个呗

2

主题

681

帖子

58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5
金元
5251
积分
5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27
6#
发表于 2020-6-3 19:17 | 只看该作者

很怀旧,很不错

23

主题

465

帖子

5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2
金元
4288
积分
5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7
QQ
7#
发表于 2020-6-3 19:47 | 只看该作者
睡醒后突然到6号了?

11

主题

712

帖子

63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
金元
5785
积分
6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6
8#
发表于 2020-6-3 20:07 | 只看该作者
电脑游戏的第一款

1

主题

262

帖子

45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4238
积分
4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24
9#
发表于 2020-6-3 20: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guancanghaixx 于 2020-6-3 20:50 编辑

看到这个画面真是泪流满面,画面依旧还是那个味道,蕴含着满满的回忆,当年与同学在网吧对战的情景历历在目,只是如今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也仅能独自睹物思人,留下无限伤感罢了

2

主题

2496

帖子

181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9
金元
16627
积分
18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2-10
10#
发表于 2020-6-3 20:47 | 只看该作者
跟魔兽重制并称重制双杰,业界楷模,建议一人十份

21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游戏圣者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19
金元
529670
积分
534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4

萝莉爱好者2021年3DM官方水友元宵娘小罗骨灰玩家游戏天王论坛热心人士游戏圣者

11#
发表于 2020-6-3 20:54 | 只看该作者
............

1

主题

237

帖子

26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2414
积分
2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9
12#
发表于 2020-6-3 21:01 | 只看该作者
这能0day吗

2

主题

64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051
积分
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21
13#
发表于 2020-6-3 21:13 | 只看该作者
太牛了! 占位支持!

5

主题

623

帖子

61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5
金元
5136
积分
6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13
14#
发表于 2020-6-3 21:17 | 只看该作者
32G?我OPENAI只要32MB……

27

主题

2498

帖子

324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11
金元
23970
积分
32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5

赛博朋克2077

15#
发表于 2020-6-3 22:49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穿越了..........都集成未加密补丁了.....

67

主题

2157

帖子

19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8
金元
14807
积分
19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4-20
16#
发表于 2020-6-3 23:28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感谢分享

3

主题

549

帖子

62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5
金元
4816
积分
6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5
17#
发表于 2020-6-3 23:41 | 只看该作者
满满的回忆啊

44

主题

5915

帖子

656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5
金元
65041
积分
65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17
QQ
18#
发表于 2020-6-4 00: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111111111111111111

1

主题

132

帖子

13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33
积分
1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22
19#
发表于 2020-6-4 01:01 | 只看该作者
标题党??? 满心欢喜的进来一看.......

10

主题

225

帖子

27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3
金元
2236
积分
2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5
20#
发表于 2020-6-4 01: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111111111111111111

21

主题

215

帖子

27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0
金元
1962
积分
2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4
21#
发表于 2020-6-4 06:52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出学习版了吗?

0

主题

238

帖子

28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893
积分
2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4
22#
发表于 2020-6-4 08:44 | 只看该作者
搞不懂这玩意为啥要32G

0

主题

371

帖子

3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503
积分
3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8
23#
发表于 2020-6-4 09:18 | 只看该作者
80后出来冒个泡先

0

主题

531

帖子

48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876
积分
4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18
24#
发表于 2020-6-4 09:5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这次重制也没怎么改变啊,和帝国时代还是有差距。

23

主题

737

帖子

87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7
金元
4818
积分
8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10
25#
发表于 2020-6-4 10:13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刚把老板全通过

0

主题

156

帖子

19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895
积分
1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5
26#
发表于 2020-6-4 10:39 | 只看该作者
这太迅速了,等打折去补个票

0

主题

36

帖子

9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47
积分
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5
27#
发表于 2020-6-4 12:16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89

帖子

13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95
积分
1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9
28#
发表于 2020-6-4 12:3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暴露年龄的老游戏啊。。。。
卖的就是情怀

0

主题

467

帖子

42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294
积分
4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7
29#
发表于 2020-6-4 13:21 | 只看该作者
这真是太怀旧的画面了

0

主题

920

帖子

83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5
金元
6515
积分
8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4
QQ
30#
发表于 2020-6-4 13:2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Z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3-9 19:33 , Processed in 0.14002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