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8717|回复: 13875

[资源] 【07.15.20】《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STORY OF SEASONS: Friends Mineral Town)》免安装未加密版[CN/EN]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252

帖子

20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3
金元
1878
积分
2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27
发表于 2020-7-7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
英文名称:STORY OF SEASONS: Friends of Mineral Town
游戏类型:模拟经营类(SIM)游戏
游戏制作:Marvelous Inc.
游戏发行:XSEED Games/Marvelous USA, Inc.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20年7月14日
官方网站:http://www.storyofseasons.com/

游戏介绍

     《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讲述的是在名为“矿石镇”的城镇里居住着性格各异的居民,新的牧场生活就要在这里开始了。玩家可以种植蔬果、照料动物、和居住在城镇的居民恋爱、结婚、享受人生。还可以钓鱼、烹饪、泡温泉,自由自在地生活。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
处理器: Intel Core i5-8265U
内存: 4 GB RAM
显卡: Intel UHD 62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主题

200

帖子

29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990
积分
2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3
发表于 2020-7-7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留名

45

主题

6015

帖子

661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5
金元
65533
积分
66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17
QQ
发表于 2020-7-7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1111111111

0

主题

194

帖子

25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558
积分
2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31
发表于 2020-7-7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期待种地的日子,支持一波

5

主题

1863

帖子

164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3
金元
11159
积分
16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30
发表于 2020-7-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105

帖子

20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52
积分
2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0
发表于 2020-7-7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好可爱~~

29

主题

1497

帖子

162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1
金元
15050
积分
16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3
发表于 2020-7-7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280贵了   谢谢啊

14

主题

345

帖子

40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6
金元
3051
积分
4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9
发表于 2020-7-7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玩了?

12

主题

704

帖子

69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6883
积分
6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4
发表于 2020-7-7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大分享

0

主题

19

帖子

21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07
积分
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8-22
发表于 2020-7-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好游戏

103

主题

1197

帖子

122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9
金元
9110
积分
12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9
发表于 2020-7-7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配置那么高?我I5-2500不知道带不带得动喔……………………………………

2

主题

960

帖子

251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1
金元
20332
积分
25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6

G胖の微笑疯狂页游玩家2级疯狂页游玩家1级

发表于 2020-7-7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童年

1

主题

88

帖子

15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68
积分
1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4-6
发表于 2020-7-7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NB  插眼  前排支持

1

主题

608

帖子

63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
金元
5840
积分
6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
发表于 2020-7-7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7不能玩的???

32

主题

1612

帖子

14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8
金元
13047
积分
14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13
发表于 2020-7-7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开始杀时间

2

主题

43

帖子

15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43
积分
1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12
发表于 2020-7-7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版吗??

22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游戏圣者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19
金元
544405
积分
549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4

萝莉爱好者2021年3DM官方水友元宵娘小罗论坛热心人士游戏圣者骨灰玩家游戏天王

发表于 2020-7-7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0

主题

79

帖子

14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97
积分
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30
发表于 2020-7-7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84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108
金元
315177
积分
319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7

3DMer

发表于 2020-7-7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6

主题

297

帖子

3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3420
积分
3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18
发表于 2020-7-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1111111111

3

主题

146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100
积分
2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9
发表于 2020-7-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们的付出!!!!

1

主题

83

帖子

14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76
积分
1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3-15
发表于 2020-7-8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布了吗,居然

0

主题

76

帖子

26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677
积分
2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7
发表于 2020-7-8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玩了20多年的牧场物语,大爱啊

3

主题

236

帖子

31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2631
积分
3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17
发表于 2020-7-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很期待

1

主题

103

帖子

35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462
积分
3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7
发表于 2020-7-8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3dm人气不行了呢.   玩家都老了

14

主题

345

帖子

40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6
金元
3051
积分
4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9
发表于 2020-7-8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这游戏特地升级了WIN10

0

主题

53

帖子

76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58
积分
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9
发表于 2020-7-8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0

主题

553

帖子

62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6151
积分
6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5-4
发表于 2020-7-8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角色画风比GBA时代还幼……

0

主题

193

帖子

25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2425
积分
2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0
发表于 2020-7-8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期待的不行,GBA时代就一直沉迷种地不可自拔

0

主题

12

帖子

7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20
积分
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3-2
发表于 2020-7-8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还没发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5-7 06:48 , Processed in 0.15123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