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6178|回复: 106359

[资源] 【08.07.20】《地平线:黎明时分(Horizon Zero Dawn)》官方中文 完全版 免安装未加密版[CN/TW/EN/JP]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474

帖子

46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4
金元
4041
积分
4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9-28
发表于 2020-8-4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地平线:黎明时分
英文名称:Horizon Zero Dawn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类(ACT)游戏
游戏制作:Guerrilla
游戏发行:PlayStation Mobile, Inc.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20年8月7日
官方网站: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51640/Horizon_Zero_Dawn_Complete_Edition/

游戏介绍

     《地平线:黎明时分(Horizon Zero Dawn)》是一款开放世界探索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个被部落抛弃的年轻人Aloy,为了解开围绕她身边的一些神秘事件,为了生存,你不得不展开一次次的探险。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s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3.3GHz or AMD FX 6300@3.5GHz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 (3 GB) or AMD Radeon R9 290 (4GB)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s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3.5GHz or Ryzen 5 1500X@3.5GHz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or AMD Radeon RX 580 (8GB)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开始游戏

PS: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手柄修复补丁

https://bbs.3dmgame.com/thread-6066428-1-1.html

评分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182

帖子

4185

积分

3DM创意工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161
金元
35406
积分
4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4
发表于 2020-8-4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舒服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770

帖子

194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9433
积分
19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22
发表于 2020-8-4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黎明时分(Horizon Zero Dawn)》官方中文 完全版 免安装未加密版[CN/TW/EN/JP][解锁后上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0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74
积分
2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1
发表于 2020-8-4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牛逼啊,谢谢大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546

帖子

358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35
金元
18420
积分
35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24
发表于 2020-8-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主题

2060

帖子

229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6
金元
22309
积分
22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
发表于 2020-8-4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艹    居然没有D加密   这个就牛X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2

帖子

39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932
积分
3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6-28
发表于 2020-8-4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了6666666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1

帖子

60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054
积分
6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3
发表于 2020-8-4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03

帖子

763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62
金元
65912
积分
76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8-24
发表于 2020-8-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起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08

帖子

46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4716
积分
4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6
发表于 2020-8-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冲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597

帖子

177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
金元
17153
积分
17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15
发表于 2020-8-4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有D加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972

帖子

6622

积分

游戏精英

欧力给

Rank: 8Rank: 8

贡献度
80
金元
63016
积分
66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8

滑稽[永久版]世界杯

QQ
发表于 2020-8-4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这是当天必出学习版的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952

帖子

6万

积分

游戏圣者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930
金元
573195
积分
610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9

G胖の微笑3DMAPP专属

发表于 2020-8-4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9

帖子

32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3132
积分
3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1
发表于 2020-8-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513

帖子

584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07
金元
46020
积分
5840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7-28
发表于 2020-8-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138预购的来冒个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1

帖子

18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46
积分
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6-12
发表于 2020-8-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aaaaaaa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65

帖子

209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
金元
20938
积分
20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5
发表于 2020-8-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被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733

帖子

635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3
金元
61851
积分
63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24
发表于 2020-8-4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0个G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7

帖子

53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5035
积分
5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4
发表于 2020-8-4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niubi kelas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3419

帖子

792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88
金元
67705
积分
79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25

G胖の微笑

发表于 2020-8-4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香更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2773

帖子

317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2
金元
30854
积分
31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16
发表于 2020-8-4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d加密一堆人骂街就好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9

帖子

24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7
金元
2205
积分
2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7
发表于 2020-8-4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ing~~~~~~~~
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是打脸呢? 还是欢呼呢?
不过无所谓了,反正已经入了正版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20

帖子

93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9147
积分
9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28
发表于 2020-8-4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没发售呢就未加密,要打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527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252
金元
127983
积分
138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23

智力-1[永久版]你开心就好[永久版]

发表于 2020-8-4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d加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0

帖子

33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361
积分
3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4
发表于 2020-8-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超级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91

帖子

369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0
金元
36955
积分
36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1
发表于 2020-8-4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配置要求不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997

帖子

116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7
金元
9802
积分
11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4
发表于 2020-8-4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采用Denuvo加密,本资源仅供正版分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3229

帖子

354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65
金元
28799
积分
35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31

G胖の微笑

发表于 2020-8-4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坚决支持优惠券,吃相太难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324

帖子

135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12680
积分
13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7
发表于 2020-8-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3

帖子

64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454
积分
6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22
发表于 2020-8-4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4-4-21 06:29 , Processed in 0.214787 second(s), 4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