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8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越玩越不好玩。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973

帖子

129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2714
积分
12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0 2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h2019 于 2021-5-20 23:00 编辑

玩不下去了,故事毫无吸引力,打丧尸的节奏非常单调。除了跑就是跑,任务也非常单调,这游戏设计的道具玩法很大的问题,风景也单调,我觉得媒体打分打得很客观。跟我的想法差不多,我现在只能给他打5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85

帖子

464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40
金元
36812
积分
4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5

赛博朋克2077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0 23:44 | 只看该作者
你还是玩的补丁打满的PC版本....要知道这游戏ps4刚出来的时候一堆BUG....各种主线卡BUG..各种NPC不会动....推车不能推.......建议开修改器一路打下去.因为后期需要刷尸潮任务(有个任务链百分比).消灭一波就加3%.....所以中间碰到就打...PS4才叫难受..收集一波弹药打完3%..然后再去收集钱打尸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6946

帖子

6155

积分

禁止权限

贡献度
162
金元
55066
积分
61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8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0 23:47 | 只看该作者
阴毛论的说一句,估计就是因为质量不咋地,在PS卖不动,才想要上PC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2862

帖子

300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4
金元
25094
积分
30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30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0 23:48 | 只看该作者
这类游戏就那样,,就当年看到PS4的一张宣传画就能脑补出游戏内容。。。

只能靠剧情弥补游戏性的不足吧。。。

2077吹的那么厉害,游戏性也是一坨屎,但是人家剧情顶级啊,还有各种结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474

帖子

458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7
金元
41131
积分
45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7-8
5#
发表于 2021-5-20 23: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主要是猪脚说话不利索,有时候大吼大叫的,都懒得看字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989

帖子

877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6
金元
85470
积分
8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7
6#
发表于 2021-5-21 0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对玩家限制太多,也不爽快。比如拿个升级注射器,还得除掉喇叭,不然你就等着被困集装箱里吧。骑车手感也不好,翻来覆去就折腾这一辆车。说白了,就是让玩家玩得不尽兴,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769

帖子

339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27
金元
24901
积分
33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6
7#
发表于 2021-5-21 00:42 | 只看该作者
玩起来很枯燥 剧情无聊 操作别扭 玩到他老婆墓前就玩不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2454

帖子

248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
金元
24560
积分
24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4
8#
发表于 2021-5-21 01:2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个游戏就是僵尸求生手册的教学版+腐烂国度求生方式的线性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23

帖子

84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
金元
7904
积分
8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26
9#
发表于 2021-5-21 02: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感觉那个对话非常不合理,正说着话前面出现尸潮了,结果还在无忧无虑的聊天,进入战斗还在聊天,对话完全就是一大败笔,而且玩着玩着老是感觉头晕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85

帖子

84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6
金元
7047
积分
8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15
10#
发表于 2021-5-21 02:42 | 只看该作者
一跑步 就景深 ~~~我从不晕的人都受不了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385

帖子

369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1
金元
33259
积分
36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5
11#
发表于 2021-5-21 04:4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ruine 于 2021-5-21 05:21 编辑

我玩了两天,到今天都还是

他是谁?
他们是谁?
他们在干嘛?
为什么?

这个游戏的所有东西都像上班快迟到似的,一股脑全塞给你自己看着办,每个人物甚至连交代都懒得交代,就告诉你他叫什么名字,是干嘛的,完了,然后又想煽你情,试问连认同都来不及你哪来的自信煽我情?结果整个游戏只是一个叫你去A点完了去BCDEF点的跑路工具罢了
然后我廓然开朗了,这不跟某碧一个死样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887

帖子

26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5630
积分
2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8
12#
发表于 2021-5-21 10:17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只能打9.8分。。。。。。。。。。。。。。。满分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5

主题

2307

帖子

269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5
金元
19953
积分
26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9
13#
发表于 2021-5-21 10:21 | 只看该作者
xt1013154561 发表于 2021-5-20 23:53
我也觉得,主要是猪脚说话不利索,有时候大吼大叫的,都懒得看字幕的。

关键一点就在这,开着摩托又要防僵尸和狙击手,哪有功夫看字幕,不是懒得看,是无法集中精力来看,本就不咋样的故事更是无法投入其中!2077中文配音不咋地,但人对整个剧情发展都还算是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1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在你頭上拉屎的未必是敵人 把你從屎堆拉出來的未必是朋友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684
金元
102137
积分
129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5

3DM MOD站(白银)

QQ
14#
发表于 2021-5-21 12:31 | 只看该作者
6分感觉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0285
积分
140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15#
发表于 2021-5-25 15:17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玩的乐在其中,不会玩的出门不送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69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484
金元
129284
积分
148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
16#
发表于 2021-5-25 16:2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 越玩越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主题

1624

帖子

214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7
金元
17121
积分
2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9
17#
发表于 2021-5-25 16:35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前期和中期很无聊的,后期才慢慢带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2

帖子

43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2
金元
3833
积分
4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9
18#
发表于 2021-5-25 19:51 | 只看该作者
前期氛围很好,后期玩得很爽,剧情中规中矩,总比某些垃圾喂S的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03760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