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48|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玩了8个小时。这么无聊的游戏~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52

帖子

178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74
金元
10891
积分
17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1 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是哪个傻傻的还请愿出续作的。。。制作组还有脸说全款买?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84

主题

3016

帖子

6465

积分

禁止访问

贡献度
553
金元
42533
积分
64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7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1 12: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973

帖子

129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2714
积分
12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9-17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1 12:12 | 只看该作者
制作组还有脸说全款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8

帖子

82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8240
积分
8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13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1 12:13 | 只看该作者
你这八个小时大部分应该在赶路,或者在修机车和找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793

帖子

211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
金元
20513
积分
21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7

G胖の微笑

5#
发表于 2021-5-21 14:05 | 只看该作者
ܳSsc 发表于 2021-5-21 12:13
你这八个小时大部分应该在赶路,或者在修机车和找油

好在油在固定位置会重生, 不然这游戏真的玩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54

帖子

103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
金元
9850
积分
10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26
6#
发表于 2021-5-21 14:18 | 只看该作者
游戏确实好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302

帖子

302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2
金元
28179
积分
30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4
7#
发表于 2021-5-21 14:21 | 只看该作者
sony 不是傻子!!!! 为何不出二 为何解散这制作组!
为何移来 p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482

帖子

262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3
金元
24949
积分
26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5
8#
发表于 2021-5-21 14:26 | 只看该作者
之前看访谈,制作组说玩家没全款买这游戏就别指望出2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7

帖子

114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1435
积分
11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5-24
9#
发表于 2021-5-21 15: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玩了8个多小时,是真的无聊,我是实在不懂为什么主角跟酒鬼两个人这么有基情,,,营地里面的人也是,一个个把主角当工具人,随叫随到,剧情提不起劲,全程基本没有BGM,简直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887

帖子

26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5630
积分
2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8
10#
发表于 2021-5-21 15:43 | 只看该作者
末世的生活的确应该挺无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337

帖子

224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
金元
21891
积分
2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6
11#
发表于 2021-5-21 17:18 | 只看该作者
那能玩儿8小时也是真苦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29
积分
6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12#
发表于 2021-5-21 18:02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目前玩了几小时,感觉像是育碧的罐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78

帖子

95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9432
积分
9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3
13#
发表于 2021-5-21 18:15 | 只看该作者
bobocar 发表于 2021-5-21 14:21
sony 不是傻子!!!! 为何不出二 为何解散这制作组!
为何移来 pc!

榨干剩余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29
积分
6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14#
发表于 2021-5-21 18:38 | 只看该作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ommend_more_video.5

游戏界大冤案《往日不再》被媒体打分6.5,我在通关后有想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98

帖子

118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1876
积分
11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9
15#
发表于 2021-5-21 18:43 | 只看该作者
我断断续续玩了一个小时就删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7

帖子

24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13
积分
2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
16#
发表于 2021-5-21 18:47 | 只看该作者
哇,你居然完了8个小时,我玩了1个小时就玩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49

帖子

76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648
积分
7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25
17#
发表于 2021-5-21 18:53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好无聊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989

帖子

157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5686
积分
15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1-25
18#
发表于 2021-5-21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好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14

帖子

173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6901
积分
17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9
19#
发表于 2021-5-21 19:1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在末日这种环境很舒适,活人越少越好,反正是游戏,看看山水打打枪挺舒适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86

帖子

128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2845
积分
12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15
20#
发表于 2021-5-21 19:27 | 只看该作者
论修改器的重要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103

帖子

455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0
金元
43904
积分
45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25
QQ
21#
发表于 2021-5-21 20:1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我孤陋寡闻,印象中SONY除了战神好像没出过什么能玩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

帖子

12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28
积分
1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23
22#
发表于 2021-5-21 21:01 | 只看该作者
SHINE2006 发表于 2021-5-21 18:3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4411i7dh/?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5

游戏界大冤 ...

老戴这纯属扯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29
积分
6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23#
发表于 2021-5-21 22:53 | 只看该作者
dxjkidqqcom 发表于 2021-5-21 21:01
老戴这纯属扯皮啊

确实很烂,我已经删游戏了,我玩到了“他们不是在睡觉”这个任务

大约3,4个小时吧

而且是开的困难难度玩的

我宁愿回去继续玩“已经玩了800小时的仁王2”,也不想继续玩这游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29
积分
68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24#
发表于 2021-5-21 22:5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HINE2006 于 2021-5-21 22:56 编辑
mbandcc 发表于 2021-5-21 20:10
可能我孤陋寡闻,印象中SONY除了战神好像没出过什么能玩的游戏。。。

战神又不是SONY出的

SONY是出过不少牛逼的游戏的,SCE工作室听过吧,名气很大的

再不济,《ICO》 《旺达与巨像》听过吧,这都是神作级的游戏,只是近年来没什么大作而已

《死魂曲》也是索尼的啊,PS2上面两部,PS3上面一部
说实话,像卡表重制生1,生2那样,把死魂曲1,2重制一下,我吹爆这两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36

帖子

177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
金元
17321
积分
17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26

龙年勋章

25#
发表于 2021-5-21 23:54 | 只看该作者
SHINE2006 发表于 2021-5-21 22:55
战神又不是SONY出的

SONY是出过不少牛逼的游戏的,SCE工作室听过吧,名气很大的

能说出这些话的,也算是老玩家了。还好当初铃木老爷子没把给机车加油这个病毒感染后遗症患者的设定加到莎木中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253

帖子

329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
金元
32330
积分
32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1
26#
发表于 2021-5-22 03:27 | 只看该作者
老戴也是要恰饭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3

主题

3114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510
金元
96452
积分
156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24
27#
发表于 2021-5-22 07:14 | 只看该作者
凑合玩吧,现实中1万元的摩托车百公里3升油,我记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991

帖子

259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7
金元
20114
积分
25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8-12
28#
发表于 2021-5-22 09:37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当初看介绍超级给力,等到出PC玩上后,真的很一般的一个游戏,玩通关一次就不会再玩的货,害我275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6

帖子

93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391
积分
9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16
29#
发表于 2021-5-22 09:53 | 只看该作者
SHINE2006 发表于 2021-5-21 22:55
战神又不是SONY出的

SONY是出过不少牛逼的游戏的,SCE工作室听过吧,名气很大的

死魂曲重置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103

帖子

455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0
金元
43904
积分
45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25
QQ
30#
发表于 2021-5-22 20:57 | 只看该作者
SHINE2006 发表于 2021-5-21 22:55
战神又不是SONY出的

SONY是出过不少牛逼的游戏的,SCE工作室听过吧,名气很大的

我PC党啊不太了解,记得战神是SONY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8:02 , Processed in 0.045454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