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far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玩了8个小时。这么无聊的游戏~

[复制链接]

1

主题

1449

帖子

193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9365
积分
19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4
31#
发表于 2021-5-22 21:37 | 只看该作者
佩服,8个小时!我坚持了3个小时终于还是睡着了,醒来就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837

帖子

100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0002
积分
10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4-1
32#
发表于 2021-5-22 21:53 | 只看该作者
SHINE2006 发表于 2021-5-21 18:3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4411i7dh/?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5

游戏界大冤 ...

老戴一直说要克服游戏克服游戏,总结下来就是游戏玩人,不是人玩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5

帖子

78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824
积分
7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9-9
33#
发表于 2021-5-23 01:10 | 只看该作者
无聊+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2167

帖子

253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
金元
25072
积分
25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0
34#
发表于 2021-5-23 10:34 | 只看该作者
至少比快递搁浅 地平线黎明好玩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0285
积分
140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35#
发表于 2021-5-24 15:0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这个游戏不适合你,是你不适合玩游戏,才玩八个小时就可以出来叫嚣了,还有没有人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89

帖子

10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3
金元
9181
积分
10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11
36#
发表于 2021-5-24 15:15 | 只看该作者
汽油无限,废铁无限,游戏性立刻上2个档次。感觉制作组从始至终都没把作品定位清楚,剧情导向的冒险游戏?快乐打僵尸游戏?恐怖生存游戏?还是捡垃圾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220

帖子

594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13
金元
34844
积分
594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6-25
QQ
37#
发表于 2021-5-24 16:28 | 只看该作者
mbandcc 发表于 2021-5-22 20:57
我PC党啊不太了解,记得战神是SONY的

别跟他瞎J8扯,战神不是索尼的?真是笑掉大牙,制作战神系列的圣莫尼卡工作室就是索尼旗下的,这货在这儿说梦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220

帖子

594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13
金元
34844
积分
594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6-25
QQ
38#
发表于 2021-5-24 16:30 | 只看该作者
至少目前登录PC的独占游戏,我认为除了底特律变人比这个游戏好,死亡搁浅、地平线黎明时分都还不如这个游戏好玩,就知足吧。等啥时候战神、血源、神秘海域登录PC了再说这个游戏不好玩也不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42

帖子

46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609
积分
4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8-21
39#
发表于 2021-5-24 17:17 | 只看该作者
无聊还能玩8个小时 没有女朋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87

帖子

74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
金元
7194
积分
7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15
40#
发表于 2021-5-24 17:36 | 只看该作者
题材蛮不错挺吸引我,半小时后,LOL启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291

帖子

129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5
金元
11589
积分
12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20
41#
发表于 2021-5-24 17:41 | 只看该作者
你还玩了8个小时,我给了酒鬼绷带就实在玩不下去了 ,太TM无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025

帖子

172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6
金元
15372
积分
17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6
42#
发表于 2021-5-24 17:45 | 只看该作者
开了修改器我觉得可好玩了,甚至还想二周目,不过本身我就比较喜欢丧尸题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712

帖子

177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5
金元
15904
积分
17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10
43#
发表于 2021-5-24 17:53 | 只看该作者
不过优化是真好,这画面的沙盒这帧数,其他游戏的优化典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103

帖子

455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0
金元
43904
积分
45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25
QQ
44#
发表于 2021-5-24 19:54 | 只看该作者
lhjzzz 发表于 2021-5-24 16:28
别跟他瞎J8扯,战神不是索尼的?真是笑掉大牙,制作战神系列的圣莫尼卡工作室就是索尼旗下的,这货在这儿 ...

我就说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668

帖子

108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0
金元
10090
积分
10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7
45#
发表于 2021-5-24 21:05 | 只看该作者
无聊?这游戏很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突然从门里冲出个僵尸,还有车尾箱跳出小孩的僵尸,反正就是你看不见的角度,房顶,窗口,树后面,水里之类的,突然跳出个僵尸。玩久了开我自己家的车门都有阴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9

帖子

64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6298
积分
6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8
46#
发表于 2021-5-24 21:1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蛮无聊的,丧失一共就哪几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01

帖子

98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9471
积分
9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7
47#
发表于 2021-5-24 21:19 | 只看该作者
aidejiushini8818 发表于 2021-5-22 07:14
凑合玩吧,现实中1万元的摩托车百公里3升油,我记得

这里两公里差不多就要一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333

帖子

150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6
金元
11585
积分
15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4
QQ
48#
发表于 2021-5-24 21:48 | 只看该作者
无聊吗!不玩就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6:20 , Processed in 0.041201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