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6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觉得硬件温度高的 我貌似找到解决办法了...(针对N卡,A卡参考这个原理自己捣鼓吧)

[复制链接]

54

主题

1800

帖子

180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2
金元
16722
积分
18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1 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UCK1989 于 2021-5-25 14:50 编辑

这游戏配置要求是不算太高,我2K全最高特效开垂直同步锁60帧, GPU占用率也就60-70, 但温度基本到83度,后来在N卡控制中心把显卡设置调到最佳功率,温度只在65度左右徘徊了,N卡的朋友可以去试试,貌似能解决。
注:我反正实验了两遍,显卡设置最佳性能就会彪到83度,最佳功率就能保持65度左右。朋友们去试试吧.




申明下:1.看到有朋友回复说用最佳功率模式会卡,反正我用了这么多天了,2K全最高特效锁60帧一直很稳定,没遇见过卡顿掉帧什么的(当然游戏自身场景优化除外)。
             2.此方法只是一个参考交流,针对60帧的玩家,喜欢就参考不喜欢就划过,特别是喜欢高帧高刷的直接划过别看,别用一副电脑高玩大神教育电脑小白的口气留言,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488

帖子

234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4
金元
20415
积分
2348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2-20

G胖の微笑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1 17:1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只有Normal和最高性能优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7220

帖子

897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55
金元
71562
积分
89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8-4

3DMer(永久)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1 17:22 | 只看该作者
自定义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590

帖子

126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7
金元
9966
积分
12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0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1 20: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不就是自降功率节能模式嘛,自然会比较凉,如果游戏不卡又怕热可以一直开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800

帖子

180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2
金元
16722
积分
18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18
5#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23:03 | 只看该作者
用到现在没有出现卡顿 掉帧等情况,基本稳定60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833

帖子

357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1
金元
34076
积分
35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1
6#
发表于 2021-5-22 00:34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的要求不止60,看来注定费风扇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0285
积分
140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7#
发表于 2021-5-24 15:12 | 只看该作者
降低功率就会变卡,得不偿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5288

帖子

587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0
金元
54774
积分
58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0
8#
发表于 2021-5-24 17:1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肯定的啊,我玩游戏都锁60,没得锁就开垂直。不然那温度我自己都感觉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4

主题

4415

帖子

556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11
金元
39231
积分
55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1
9#
发表于 2021-5-25 02:56 | 只看该作者
N卡驱动默认就是最佳功率 没人会手贱去改成最佳性能 因为最佳性能即便在你看网页的时候显卡都运行在高频率 而最佳功率并不会在你运行大型游戏或3DMARK时候影响性能 事实上 根本没人注意到这所谓最佳功率 最佳性能,大家在跑3DMARK时候都用的是驱动默认的最佳功率 你换成最佳性能 性能和分数也不会真的提高!

所以你说的这个 根本没意义 驱动面板里默认就是最佳功率 绝大多数人甚至没注意到这个 也不会主动去改成最佳性能!

这游戏 有些地方80度 有些地方60度 浮动很大 所以你说的温度也不是最佳功率和最佳性能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55

帖子

139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0
金元
13148
积分
13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10
10#
发表于 2021-5-25 12:48 | 只看该作者
我寻思着显卡温度难道不是跟显卡占用率挂钩吗 你锁60帧有些地方占用率低温度当然下去了 你不锁帧显卡一直满载最大化帧数温度难道会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03553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