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49|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游戏时间15H+,谈下各个方面的感想,欢迎讨论。

[复制链接]

19

主题

587

帖子

173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5
金元
14786
积分
17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1 2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oratsun 于 2021-5-21 22:35 编辑

这破游戏我也能玩这么久也是服气了,但是目前感觉还行,想看一波各个剧情线的结局。下面就让我来谈谈各个方面的看法吧,也可以给各位一个参考,看值不值得玩下。

我想沿用大家都喜欢的方法:评分制来谈下,10分满分,5分及格,个人评分经供参考,当然我也会写明原因。

剧情:7/10

优秀的剧情线设计,每个营地、人物有各自的剧情,而每个剧情又与其他剧情线相互纠缠,这种纠葛的命运感还是很nice的。
讲故事的能力有待提高,有的人说剧情不行其实痛点就是在这里。我如果没去看剧情页的文字说明,全听了剧情线所有对话没跳过,剧情线到了60%我都不知道为啥主角要对那个叛逆的臭小鬼那么好。(剧透)其实就是因为在妻子回忆线中有提到老婆是有妹妹的,这波是爱屋及乌,睹物思人。
这样的问题在整个剧情中不是一处,还有其他几个,藏的太深、讲的太迷,导致玩家感觉剧情线的支离破碎,浪费了优秀的设计了。毕竟优秀的剧情不是单纯去做优秀的谜语人,而是给玩家解密的乐趣,为了谜语而谜语并不可取。

艺术设计:8/10(9/10MOD去景深后)

恰到好处的音乐。有的人说着游戏没音乐,其实是没有像少女卷轴一样每时每刻在响,而是在不同的场景有不同的侧重点,是有单独配乐的,所以逛街时不明显罢了。剿灭巢穴、遇到感染潮、进去营地时都有不同的背景乐,一些特殊剧情如送酒鬼就医还有单独配乐,摩托车上那段小调,配合天气效果,节目效果可以说是爆炸的。
场景设计配合天气效果还是很好的,不同的剧情里面还有单独滤镜,整体可以说是优秀。
阴间景深,打个mod去掉之后那可太舒服了。

战斗系统:3/10(7/10开修改器)
最最最最蛋/疼的的的的地方来了。

优秀的近战动作,类魂类近战,还行,配合音乐挺刺激。
优秀的枪械设计,各个级别、类型的枪各有特色。
剧情任务中优秀的潜行设计,大地图中废物的潜行动作。
尸潮!!被尸潮追杀2座山头,一回头漫山遍野的脏比,太快乐了!!被脏比追真tm爽!!
☆风大永远的神!单单开一个无限子弹就好了,舒坦~~风大给了我玩下去的勇气~~

道具系统。道具设计很到位,但是垃圾的道具使用系统毁了,极度不方便。系统默认提醒玩家按住Q切换道具,看好了是按住!你得一边跑一边按住移动键位边上的Q,再用鼠标在屏幕中间点二级选单,再按住E/R去操作——我真的日了√了,设计师自己有试过?可能是主机移植的问题吧。当然,如果玩家自己去看游戏里面的键位设置并记住相对应的快捷键后,而不是使用游戏里面推荐的的“快捷使用”后,那就舒服太多了。
☹屎一样的射击手感+屎一样的弹药设计=灾难级别的远程战斗系统。
可能是因为主机移植,所以锁死了瞄准时的鼠标移动速度,仅有约20°每秒(游戏默认最高,只能更慢没法快),但是由于游戏中脏比的移动速度很快和近身之后会有连续的闪避动作,导致在中距离时几乎无法命中,哪怕开了屏息时间变慢都很难瞄准,所以在中距离时(正常射击游戏应该是最好的宣泄火力时间)一梭子弹夹才能击杀2~3只脏比。当然也有人说腰射,不好意思这游戏没有腰射,只能开镜。
当然,你可以说这是游戏特色,但是另一个屎一样的弹药设计来了,同种类的枪,只要型号不同弹药就无法通用,这导致了不管购买的枪支多高级,都很难从野外获得弹药,强迫玩家只能使用最初始的弩箭或者近战。连续combo彻底毁掉了远程战斗系统,让射击系统毫无意义——不管是多么好的枪,即打不中也没子弹去打,完全烧火棍。

优化:8/10

1060 3G显卡开全最高,很流畅。
第一次进游戏会无限卡死,后来更新驱动系统才好。可能是偶尔现象,但是论坛里面还有其他玩家提出有此问题。
每次进入游戏会卡1~2min,随着游戏进行就没有了,可能是在加载地图(放在固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9

帖子

79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7893
积分
7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8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1 22:29 | 只看该作者
先升级射击技能,会好很多,这游戏慢热,等你完全通关了再来评价吧。尽量别用修改器。破坏游戏体验。用有限资源打尸潮才是最好玩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310

帖子

197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7
金元
14309
积分
19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5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1 22:31 | 只看该作者
游戏剧情一般,画面音效一流,开了修改器后游戏体验感9分还是可以给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87

帖子

173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5
金元
14786
积分
17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29
冰凉的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22:33 | 只看该作者
king12876 发表于 2021-5-21 22:29
先升级射击技能,会好很多,这游戏慢热,等你完全通关了再来评价吧。尽量别用修改器。破坏游戏体验。用有限 ...

我能跟你说已经升满了吗,先升级的射击。
这游戏射击手感烂并不是因为瞄准锁定慢,就是tm的锁死了镜头速度,每秒就只能爬这么点距离,还只能开镜射击,这脏比跑的快的一匹,还晃头躲避,镜头慢了就是100%无法锁定。升级的是瞄准圈缩小到最小的速度和屏息时间,而这破游戏最影响射击手感的是镜头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989

帖子

877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6
金元
85470
积分
8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7
5#
发表于 2021-5-21 22:38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我感觉射击精度要求太高了,爆头一招致命是没错,可是你打下巴,打脖子就不行了,而且第二个营地给的狙击枪简直就是狙击枪的耻辱,威力小,弹夹少,装弹速度慢,简直可以直接跳过,还是第三个营地的狙击枪给力,不过给的太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91

帖子

164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6
金元
14157
积分
16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4
6#
发表于 2021-5-21 22:50 | 只看该作者
被脏比追真tm爽!!

这句话把我逗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40
积分
68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7#
发表于 2021-5-21 23:06 | 只看该作者
KGaoman 发表于 2021-5-21 22:31
游戏剧情一般,画面音效一流,开了修改器后游戏体验感9分还是可以给的。

我最近玩了大镖客,再看这画面,完全不感冒,不客气的讲,和大镖客比,一个天一个地

如果没玩大镖客,我感觉这画面是中规中矩PS4档次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35

帖子

86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8694
积分
8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4
8#
发表于 2021-5-21 23:52 | 只看该作者
一开始玩有点拉习惯以后感觉还蛮好的节奏上属于慢节奏游戏和大表哥一个德行不过大表哥细节很到位所以代入感强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183

帖子

184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
金元
17979
积分
18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22
9#
发表于 2021-5-22 00:06 | 只看该作者
没修改器这游戏太硬核了。各种资源严重缺乏,简直就是死亡狂奔。。还有些游戏设定的问题,,老是各种对话强制慢走路。慢得比小脚女人还慢,最蛋N疼的的是老是骑摩托的对话特别多,要认真看字幕要麽停车看完,要麽边开边看等炒车!!部分剧情没字幕。一些小BUG也很闲的搞笑。。外面翘门进去后。出来同一个门在里面再翘一次门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5107

帖子

533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73
金元
46393
积分
53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20
10#
发表于 2021-5-22 01:0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人真有点莫名其妙动不动就拿GTA5不然就是那大镖客2来对比,这几个游戏都玩过,就个人觉得能玩上几十个小时上百个小时的游戏都是属于不错可玩的。还有人说大镖客2的画面比这游戏好?说真的感觉两者画面等级差不多,记得当初大镖客刚出的时候还有人讲大镖客2的画质很一般。说说这游戏射击手感我觉得OK,子弹击中敌人有音效肉体反馈,挺有打击感的,就是枪械的准确难以启齿。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183

帖子

184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
金元
17979
积分
18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22
11#
发表于 2021-5-22 09:59 | 只看该作者
5193632 发表于 2021-5-22 01:09
现在的人真有点莫名其妙动不动就拿GTA5不然就是那大镖客2来对比,这几个游戏都玩过,就个人觉得能玩上几十 ...

风景画面感觉比土豆的英灵殿和奥德赛略好。画面比较真实。剧情跟老婆去大麻农场的瀑布那段场景很赞,刺客信条那画面自从孤岛新曙光后花草配色太离谱。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9956
金元
436629
积分
834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3

3DM MOD站(黄金)

12#
发表于 2021-5-22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05

帖子

115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1592
积分
11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20
13#
发表于 2021-5-22 11: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nimo4444 于 2021-5-22 11:18 编辑

过渡动画衔接不咋的,出戏,人物AI一如既往的简单,不能开车,我觉得有牛逼的AI剧情就不太重要了。这游戏新鲜感一过真不咋地,第一反应“还好没买”。但画面算不错的,要顶级画面如那些虚幻做的巴黎公寓那样,现在的普通配置真搞不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517

帖子

155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7
金元
11307
积分
15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22
14#
发表于 2021-5-22 18:2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PS4上这操作方式也被喷得死去活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025

帖子

4793

积分

游戏精英

J C \(^o^)/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3
金元
44205
积分
47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1
15#
发表于 2021-5-22 22:50 | 只看该作者
当年画面还算是个优点,但是放在现在画面在我这里也不行了时代变了完全没玩的动力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80

帖子

145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3
金元
13600
积分
14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20
16#
发表于 2021-5-23 09:10 | 只看该作者
☹道具系统。道具设计很到位,但是垃圾的道具使用系统毁了,极度不方便。系统默认提醒玩家按住Q切换道具,看好了是按住!你得一边跑一边按住移动键位边上的Q,再用鼠标在屏幕中间点二级选单,再按住E/R去操作——我真的日了√了,设计师自己有试过?可能是主机移植的问题吧。当然,如果玩家自己去看游戏里面的键位设置并记住相对应的快捷键后,而不是使用游戏里面推荐的的“快捷使用”后,那就舒服太多了。

你就不能在按键设置里把 按住 改成 切换 ?自己没玩明白别胡乱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5

帖子

20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
金元
1935
积分
2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5-9
17#
发表于 2021-5-23 0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几点我的看法:不引战1,开修改器
我觉得任何游戏开了修改器都会失去90分的乐趣。不知道开修改器还能加分的。越难越有挑战才有成就感。反正我玩游戏不用修改器。所以这一点我特别不理解你说的
2,优秀的近战动作,类魂类近战
我不觉得近战动作多优秀啊。拿个近战武器,就是左键左键左键,动作就拿一套动作,只是镜头比较好,有点类似巫师,但是动作单一,每个武器攻击方式一样,跟魂类不再一个档次。近战应该是汲取了巫师的击杀镜头
3,剧透给加黑隐藏 我给你点赞。
4,弹药不够的问题
这也不是无双游戏,这也不是求生之路,也不是杀地板。资源管理本来就是游戏的一方面,合理利用资源,安排尸潮打法,开挂无脑突突突没啥意思。
5,最后补充一下,玩游戏代入感很重要。还是别开修改器玩一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87

帖子

173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5
金元
14786
积分
17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29
18#
 楼主| 发表于 2021-5-23 15:59 | 只看该作者
阿居 发表于 2021-5-23 09:10
☹道具系统。道具设计很到位,但是垃圾的道具使用系统毁了,极度不方便。系统默认提醒玩家按住Q切换道具, ...

什么叫没玩明白别胡乱发言?你看完整了?系统默认的就是这么个垃圾玩意,我也说了要玩家自己去看键盘设置,使用快捷键使用道具?真就无脑喷?丧失潮这游戏几乎必须使用诱饵装置+雷清,使用轮盘你试过?先切诱饵,需要切q手点诱饵最右丢诱饵,丢玩再切q手点爆炸品,丢个雷能玩nm半分钟。使用键盘快捷键4、6可以直接切出来秒丢,明白了?没玩明白就别来b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311

帖子

1842

积分

游戏狂人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1
金元
16778
积分
18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9
19#
发表于 2021-5-23 16:29 | 只看该作者
主角迪肯性格不討好,每次看劇情都有種賤人就是矯情的感覺,和酒鬼兩人就像躁狂症一樣,永遠不能好好說話,總是顧左右而言他,兩個大男人彆扭個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3

帖子

75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1
金元
6740
积分
7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1
20#
发表于 2021-5-23 18:32 | 只看该作者
3dm_14260372 发表于 2021-5-23 09:33
回复几点我的看法:不引战1,开修改器
我觉得任何游戏开了修改器都会失去90分的乐趣。不知道开修改器还能加 ...

因为有的游戏他的设定机制就是很蠢,这种愚蠢且无趣的机制玩法开修改器都是给他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0

帖子

32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229
积分
3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30
21#
发表于 2021-5-24 10:13 | 只看该作者
战斗我觉得其实还好,拿到升级道具后优先升级专注力,技能点也全点专注,后面枪战用子弹时间特别好打,远程用狙击,中程用手枪,近身用散弹,基本你手不抖用子弹时间百分百爆头。唯一恶心的是摩托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989

帖子

877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6
金元
85470
积分
8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7
22#
发表于 2021-5-24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iracxs 发表于 2021-5-24 10:13
战斗我觉得其实还好,拿到升级道具后优先升级专注力,技能点也全点专注,后面枪战用子弹时间特别好打,远程 ...

其实枪好的话,专注力就不怎么重要了,反而是体力很重要,如果你不想老是读盘的话。这游戏最好玩之前先了解一下,上手以主线为主。支线也能做一些,但最好不要到处探索,危险性太高了。中等难度,我感觉主线还容易点,不缺油不缺弹药,还解锁合成图,还送枪,还开地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7

帖子

68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
金元
6571
积分
6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13
23#
发表于 2021-5-24 13: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Jason 于 2021-5-24 21:11 编辑

PS4玩家,没玩游戏之前没对游戏抱太高期待,开头剧情过后被游戏的画面吸引了,刚上手摩托车操作不习惯,后来渐渐适应了;技能先点的生存和近战,几乎所有敌人都用暗杀搞定,玩得即紧张又刺激;打到主线任务杀暴走潮的时候刚好升完射击技能,不过因为之前都是暗杀流,杀暴走潮的主线任务卡关了。。。之前听说游戏要上PC,就想着总算可以不用到处找油、找材料了,所以这也是我准备在PC通关的原因吧(750Ti也不知道这游戏能不能跑动!)
总体来讲游戏不错,玩了十几个小时感觉越玩越过瘾~准备PC版用风大的修改器好好虐一下暴走潮,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373

帖子

177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7553
积分
17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28
24#
发表于 2021-5-24 17:33 | 只看该作者
☆1060 3G显卡开全最高,很流畅。1063 全、最、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67

帖子

219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
金元
21867
积分
21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22
25#
发表于 2021-5-24 17:51 | 只看该作者
给9分,好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870

帖子

620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8
金元
60483
积分
62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13

赛博朋克2077

QQ
26#
发表于 2021-5-24 18:07 | 只看该作者
风大拯救了这款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80

帖子

145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3
金元
13600
积分
14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20
27#
发表于 2021-5-24 22:03 | 只看该作者
mooratsun 发表于 2021-5-23 15:59
什么叫没玩明白别胡乱发言?你看完整了?系统默认的就是这么个垃圾玩意,我也说了要玩家自己去看键盘设置 ...

我PS4都白金了,你说个P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7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21
积分
2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8
28#
发表于 2021-5-25 12:33 | 只看该作者
他这个不同型号枪子弹不通用是真的弱智....明明都是.22口径的,名字不一样子弹就不能混用,而且背子弹数量还有上限,前期就算捡到高级一点的枪也没法用,因为敌人根本不会掉弹药补给,只靠搜刮和营地补弹根本不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281

帖子

202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5
金元
19200
积分
20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18
29#
发表于 2021-5-25 14:31 | 只看该作者
啊~~吐槽完无语的狙击枪+消音器,这NC任务也是服了!去看望丽莎纪念碑两次,已经干掉过无数丧尸巢穴开启科学站后确被剧情强迫着学打猎,学种薰衣草,找礼物给不愿劳动的小女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800

帖子

180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2
金元
16722
积分
18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18
30#
发表于 2021-5-25 15:30 | 只看该作者
主机板当时玩了一遍就剩几个尸潮没清,现在PC版我又玩了一遍 昨天刚通所有任务 现在专心清尸潮,我谈一下几点感受:
                             1.真正玩通这个游戏,都能知道这游戏设计属于慢热型的,是有自己的设计特点的。
                             2.前期没好近战武器 好枪械武器 大容量油箱 技能点确实比较硬核,尤其是高难度下,导致好多新手劝退,但只要扛过过来,后期就变轻松不少,感觉前期的艰苦抗战是值得的,后期全武器 全技能 全近战 全命 体 专注,能让这游戏成为半无双游戏,但部分大型尸潮还是要讲究一定的策略和走位的。
                             3.剧情设计是交叉式的 分阶段 还有些倒叙回忆(玩多了育碧一站式到底的任务设计换个口味还是不错的),剧情的深度和感觉 我认为是能达到准美剧的水准的,尤其是人物刻画,无论男主和NPC特点都很鲜明,尤其是主角迪肯,一方面要寻找自己的爱人,一方面要照顾好自己的唯一老友酒鬼,最后还要在这末世的环境下寻找生存之道 锄强扶弱,大丈夫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4.说枪械手感差或屎,我觉得没那么不堪吧,不是每个游戏射击手感都能达到战地水准的。
                             5.画面表现和优化,PC画面表现说不上属于顶尖的,但一流的没问题,有动态天气,各种地形环境等。优化必须赞,怕是近几年主机移植大作最好的一部。
                             6.这次PC版的登陆还是让更多玩家了解到这款游戏,正面反响比反面多,好多玩家已经请愿让索尼出第二部,只是像游戏总监说的那样,索尼很看重评分,销量某种意义上讲索尼还不怎么看重,导致现在没有任何第二部的消息,游戏明显是有为第二部埋下伏笔的,比如威肯上尉救了迪肯要迪肯跟他们去的那个什么地方,还有布莱恩半丧尸状态下说的:他们要来了?老婆最后的疫苗研制能否改变世界等等。
                            7.最后一句话总结:我认为这是末世生存丧尸开放世界游戏的天花板(不比某带节奏的末日好?)。
  注: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仅供参考,请理性讨论,任何杠精、喷子、 键盘侠、赶紧死妈不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8:51 , Processed in 0.04303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