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6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只能靠降低渲染比例降低显卡温度吗? 0522更新修复显卡温度问题,果然是优化问题

[复制链接]

35

主题

2226

帖子

283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
金元
28265
积分
28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1 21: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9966 于 2021-5-22 22:48 编辑

品质预设默认是高,关了动态模糊,渲染比例默认是100,显卡80+度,风扇二转多转,巨吵,都不敢玩了,今天看到有评论说到这个尝试一下,果然有效果,60是可接受范围,就是画面差得一批,
如果比例调到70,显卡温度在75度左右,画面好看了,风扇转速近二千的声音难听





0522更新了一号补丁,显卡温度正常了,果然是游戏优化问题,今晚又打了两个小时,渲染比例100,品质调到极高,,显卡温度最高60多度,跟着黄色任务跑来跑去好无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2598

帖子

218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31
金元
31087
积分
2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5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1 21:5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优化的问题,等补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63

帖子

11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1406
积分
11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6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1 22:21 | 只看该作者
显卡满载80度不是很正常的。除非你上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76

帖子

146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
金元
13988
积分
14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18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1 22:25 | 只看该作者
风扇渣散热差别怪游戏了,要不然给机箱清清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310

帖子

197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7
金元
14309
积分
19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5
5#
发表于 2021-5-21 22:36 | 只看该作者
2K,最高特效,锁定100帧,cpu没超过45%,显卡没超过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8

帖子

53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299
积分
5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5
6#
发表于 2021-5-21 22:40 | 只看该作者
4K画质。CPU使用率100%,建议物理降温,玩的时候打开机箱侧板,那个电风扇对着吹,打开新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994

帖子

276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3
金元
25954
积分
27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19

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

7#
发表于 2021-5-21 22: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CPU70~80之间飘 中间还温度过高死机两次搞的我都想换电脑了。
我是15年买的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85

帖子

464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40
金元
36812
积分
4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5

赛博朋克2077

8#
发表于 2021-5-21 23:0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K 画质.2080显卡.极高状态下在N卡设置里面强制60帧.所有场景显卡温度保持60度.如果关闭强制锁60帧.游戏帧数上100+...直接80度..不过没有超过85度........如果你是笔记本只能这样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800

帖子

180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2
金元
16722
积分
18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18
9#
发表于 2021-5-21 2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796

帖子

218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4
金元
16124
积分
21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2
10#
发表于 2021-5-21 23:30 | 只看该作者
KGaoman 发表于 2021-5-21 22:36
2K,最高特效,锁定100帧,cpu没超过45%,显卡没超过30%.

你是来自未来的显卡吗?我3080如果要锁100FPS,2K最高特效也得1900+频率跑60%+占用,就算是3090怎么也得50%吧,而且这个游戏也不能在设置里面锁100,因为每30帧一个档次,难不成你还专门开个插件来锁100吗?

GDLC}X6{MNZ%5PCT0Z7UA18.jpg (298.91 KB, 下载次数: 0)

GDLC}X6{MNZ%5PCT0Z7UA1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876

帖子

553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49
金元
33425
积分
55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11

3DM蔚蓝之境

11#
发表于 2021-5-21 23:5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夏天。。玩好几个游戏 显卡都是80度左右。。。。好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175

帖子

280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8070
积分
28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2
12#
发表于 2021-5-22 00:45 | 只看该作者
卧槽 渲染60还能看??? 直接降低40%啊  我1080P下高画质开垂直同步显卡也就54度 从没超过55度的 玩了16+小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1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在你頭上拉屎的未必是敵人 把你從屎堆拉出來的未必是朋友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684
金元
102137
积分
129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5

3DM MOD站(白银)

QQ
13#
发表于 2021-5-22 01:45 | 只看该作者
我显卡温度还行 cpu都快100了 cpu利用率30多 我人都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226

帖子

283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
金元
28265
积分
28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8
14#
 楼主| 发表于 2021-5-22 08:36 | 只看该作者
125094929 发表于 2021-5-21 22:25
风扇渣散热差别怪游戏了,要不然给机箱清清灰

机箱前面两个ARCTIC BioniX P14,这风扇除了贵和十年质保真的是渣,后置和顶置是他家P12,和追风者对比除了风噪小些真是渣,显卡有三年没换硅脂,华硕猛禽的散热器估计也顶不住,P300air所谓短风道设计显卡一样可煎蛋,我印象里就玩这游戏显卡80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5

帖子

101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1
金元
7316
积分
10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10
15#
发表于 2021-5-22 08:51 | 只看该作者
开150渲染 基本显卡和温度都在70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8

主题

5749

帖子

3万

积分

Mod站 原创组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880
金元
274277
积分
34998
精华
5
注册时间
2008-10-20

灭绝师太3DM MOD站(黄金)匡扶汉室

QQ
16#
发表于 2021-5-22 13:00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有点奇怪,我全屏帧数很低,全屏窗口出奇的流畅,2070 144 屏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629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31
金元
118380
积分
123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4
17#
发表于 2021-5-22 14:14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丐版的1070,正常应该不会超过70度,要不就是你风道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226

帖子

283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
金元
28265
积分
28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8
18#
 楼主| 发表于 2021-5-22 14:40 | 只看该作者
莉娜·因巴斯 发表于 2021-5-22 14:14
是不是丐版的1070,正常应该不会超过70度,要不就是你风道不行?

显卡是ROG STRIX-GTX1070-O8G-GAMING,机箱是追风者P300AIR,前置两个ARCTIC BioniX P14,后置和顶置是ARCTIC P12,固定1700转,
游戏瞬间80度,切出桌面瞬间50度,这种情况在几年前弄显卡支架弄太高出现过,最近玩的其他游戏温度正常,论坛看其他人也有这种情况,所以怀疑是不是游戏优化问题,今天出了优化补丁,今晚回家试试,

你说的风道问题,据我云了解,一般前进后出就行,想起前几个月硬件茶谈出的风道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88

帖子

5020

积分

游戏精英

Smoke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3
金元
49280
积分
50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28

3DM页游玩家

19#
发表于 2021-5-22 15:26 | 只看该作者
80度跑这种游戏挺正常的。但是风扇响的话,我一般用小飞机控制一下风扇的转速就不响了。A卡的话只带那个也可以控制显卡风扇的转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0:50 , Processed in 0.04512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