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这样下去 再过几年 我都可以戒掉游戏了

[复制链接]

233

主题

1298

帖子

174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
金元
17184
积分
17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3 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发现最近几年的游戏     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了    现在的3a大作90%都是育碧味    什么都好  就是不好玩      玩完后 也没什么映像深刻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14

帖子

173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6901
积分
17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9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3 17:07 | 只看该作者
经典还是巫师3,每个细节都是历历在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5

帖子

3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170
积分
3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16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3 17:29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挺好的嘛,为国家省外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710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9542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3 17:4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moo333 于 2021-5-23 17:41 编辑

还用再过几年?早就看透了,现在玩游戏还花钱不是傻是蠢了。
自从2014以后的游戏基本都是圈钱,很多公司都是一个引擎模子照猫画虎,育碧在这方面简直就是行业标杆,那会吹的最响亮的就是育碧boy,大量请水军占领我方市场,大量雇佣流量主播吹嘘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什么鸡脖玩意儿,孤岛惊魂系列,看门狗系列更是只见有人吹,不见有人玩系列
育碧唯一一个能打的IP,由波斯猴子转变的刺客信条现在还做成了下三滥,自从刺客信条大革命以后,育碧就没有几个能拿得出手的游戏了,育碧现在缺的不是水军,缺的不是动画制作,育碧缺的是用心讲故事而不是忙着圈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2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40
积分
68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5#
发表于 2021-5-23 17:5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快过大半了,最上头的还是仁王2,真是一打开游戏就停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4

帖子

13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280
积分
1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19
6#
发表于 2021-5-23 18:0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想知道你的头像是什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59

帖子

85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8462
积分
8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8
7#
发表于 2021-5-23 18:0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游戏不行 而是你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9956
金元
436574
积分
834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3

3DM MOD站(黄金)

8#
发表于 2021-5-23 1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33

帖子

71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1
金元
5509
积分
7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
9#
发表于 2021-5-23 18:34 | 只看该作者
笑话! 发表于 2021-5-23 18:06
我只想知道你的头像是什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头像的动图有最少15年以上历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2454

帖子

248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
金元
24560
积分
24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4
10#
发表于 2021-5-23 18:34 | 只看该作者
开放世界,说句实话,基本都一样,第一个是神作,后面的全是伪神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3405

帖子

522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7
金元
44801
积分
52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4-27

3DM页游玩家

11#
发表于 2021-5-23 18:58 | 只看该作者
开放世界任务设计不好就会变成打工型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973

帖子

129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2714
积分
12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9-17
12#
发表于 2021-5-23 19:06 | 只看该作者
唉,开放世界说真的并不怎么好玩。真的很喜欢以前那种半开放一张一张地图的任务,玩起来比较紧凑。,不像开放世界,下班回来玩一下全都在赶路上。太浪费时间了。开放世界同质化就是这一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025

帖子

4792

积分

游戏精英

J C \(^o^)/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3
金元
44200
积分
47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1
13#
发表于 2021-5-23 19:32 | 只看该作者
开放世界除了老滚我玩的时间长一点其它的包括GTA5我就玩了20分钟就弃坑了没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896

帖子

235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3508
积分
23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26
14#
发表于 2021-5-23 19:35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所以说看看任天堂一直主张游戏性,所以说现在就喜欢玩玩一些不错的独立游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506

帖子

395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
金元
39420
积分
39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3
QQ
15#
发表于 2021-5-23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只期待上古卷轴星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2598

帖子

218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31
金元
31087
积分
2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5
16#
发表于 2021-5-23 19:4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isi930 于 2021-5-23 19:59 编辑

以前单机的游戏创意就看小日本,网游没兴起前游戏界几乎都是小日本的天下,游戏开始拼资本后小日本一没落就真成流水线了,欧美游戏虽然在网游上有极高建树,但其实也就那么几个类型翻来覆去的换皮,本身欧美游戏的创意真的太匮乏!现在欧美游戏只看GTA,求生之路精神续作这些,日式游戏只看鬼泣,最终幻想这些,不过这些游戏也都是靠网游化才能延续生命力,单机游戏想要有创新很难了,毕竟你创新了人家直接抄过去再靠其资本过厚就能超越你,现在一帮大厂都开始玩抄袭缝合,就说明游戏创造力已经到头了,也正是因为如此,我至今六七年都懒得换配置,为这些流水线3A掏钱真的不值!不过游戏界变成今天这样,AMD要负大责,毕竟这货当年不强行收购ATI也不至于沦为15年后才能勉强打败酷睿~~~英特尔也不至于挤十几年牙膏导致PC变成夕阳产业,这十年来2~10代酷睿的IPC提升量还不如11代这一次提升的多,游戏怎么可能有啥大发展呢?就像A卡这几年没落老黄也开始挤牙膏大涨价,结果至今游戏还徘徊在5年前10系显卡的配置需求,我十年前用的就是8G内存,现在12G就足够了,游戏厂商被硬件限制成这样就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787

帖子

97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7
金元
8687
积分
9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2
17#
发表于 2021-5-23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笑看楼上一群矫情的,开放游戏嫌同质化,线性游戏嫌时长短。还是那句,爱玩玩不玩滚,一个个惯得像大爷似的,免钱的还嫌东嫌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67

帖子

219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
金元
21867
积分
21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22
18#
发表于 2021-5-23 19:53 | 只看该作者
nanofy 发表于 2021-5-23 17:07
经典还是巫师3,每个细节都是历历在目

巫师3除了剧情好,开放世界玩法也是一坨屎一堆问号头皮发麻。之后的赛博朋克2077不但没有进步还退步了,连买一辆车你吗的都给你算个任务而且还在地图上标明问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主题

1624

帖子

214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7
金元
17121
积分
2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9
19#
发表于 2021-5-23 21:02 | 只看该作者
开放世界游戏同质化严重不是很正常吗  毕竟现在游戏类型都饱满了 都差不多黔驴技穷了 想创新都难 老滚5那种开放世界还好  细节多 关联任务也多 还可以打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0285
积分
140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20#
发表于 2021-5-23 23:0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游戏不行 而是你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8

帖子

82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8240
积分
8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13
21#
发表于 2021-5-23 23:1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游戏很多玩法都开发完了,现在都拼剧情和细节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8162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5
金元
100214
积分
100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17
QQ
22#
发表于 2021-5-24 13:35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想玩以前使命召唤和以前波斯王子,刺客信条,古墓丽影一样的游戏,现在开放世界真的很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1:35 , Processed in 0.03872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