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玩了一天没有机械瞄准 没有第一人称 没有换装 没有队友 难受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572

帖子

376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6
金元
33819
积分
37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5 0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感觉还是荒野大镖客2 带几个不死AI在高树的森林里打警察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2572

帖子

376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6
金元
33819
积分
37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30
舒服的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06:51 | 只看该作者
辐射4虽然画质过时了 但是打了mod比这好玩多了 这游戏我已经不想玩了 虽然画面真的好 但是放着占我固态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2572

帖子

376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6
金元
33819
积分
37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30
硬硬的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06:52 | 只看该作者
唯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多语种游戏 可以切德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主题

1624

帖子

214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7
金元
17121
积分
2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9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5 09:44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如果打磨几年再上PC应该会成神作的  可惜了  另外吐槽下 开车射击还是照搬PS4的自瞄  做个单独射击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2572

帖子

376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6
金元
33819
积分
37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30
5#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10:01 | 只看该作者
joel丶 发表于 2021-5-25 02:44
这游戏如果打磨几年再上PC应该会成神作的  可惜了  另外吐槽下 开车射击还是照搬PS4的自瞄  做个单独射击多 ...

而且武器系统贼垃圾 很多游戏几公里外都可以打死人 这玩意狙击稍微离僵尸远一点子弹就直接消失了 真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2349

帖子

261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3
金元
24420
积分
26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21
6#
发表于 2021-5-25 10:00 | 只看该作者
天道之下皆蝼蚁 发表于 2021-5-25 10:01
而且武器系统贼垃圾 很多游戏几公里外都可以打死人 这玩意狙击稍微离僵尸远一点子弹就直接消失了 真恶心
...

狙击打鹿头居然不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887

帖子

26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5630
积分
2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8
7#
发表于 2021-5-25 10:07 | 只看该作者
天道之下皆蝼蚁 发表于 2021-5-25 06:51
辐射4虽然画质过时了 但是打了mod比这好玩多了 这游戏我已经不想玩了 虽然画面真的好 但是放着占我固态空间 ...

在游戏性上辐射4的确是集大成者,内容更丰富。辐射4就是亏在画质差点,很期待辐射4的重置版啊!

往日,很适合喜欢一个人做独行侠的那种,一个人享受安静,喜欢潜行的,会很享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887

帖子

26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5630
积分
2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8
8#
发表于 2021-5-25 10:09 | 只看该作者
joel丶 发表于 2021-5-25 09:44
这游戏如果打磨几年再上PC应该会成神作的  可惜了  另外吐槽下 开车射击还是照搬PS4的自瞄  做个单独射击多 ...

这游戏如果打磨几年再上PC应该会成神作的----严重同意,希望制作组能后续更新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4187

帖子

2万

积分

分区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贡献度
530
金元
249901
积分
271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18

锦鲤3DM MOD站(黄金)

9#
发表于 2021-5-25 13:17 | 只看该作者
lujingshu 发表于 2021-5-25 10:00
狙击打鹿头居然不死……

哪个狙?BFG试过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9:41 , Processed in 0.03620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