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08|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1060 6G 都跑不动?

[复制链接]

7

主题

1857

帖子

139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3917
积分
13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28 20: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配置最低特效都不满30帧?               
英特尔 Core i5-7400 @ 3.00GHz 四核
英特尔 SKYBAY ( 100 Series/C230 Series 芯片组 Family - A148 )
16 GB ( 金士顿 DDR4 2133MHz )
M.2 SSD 512GB ( 512 GB / 固态硬盘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6 GB / 索泰 )

微信图片_20210528202929.jpg (335.13 KB, 下载次数: 0)

微信图片_2021052820292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4796

帖子

535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0
金元
49527
积分
53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2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28 20:35 | 只看该作者
你系统没优化好,什么360之类全部卸载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180

帖子

421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7
金元
33044
积分
42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3

3DM MOD站(白银)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28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我970老顺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28

帖子

189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3
金元
17194
积分
18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17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28 20:46 | 只看该作者
我1070都是锁帧开60fps开垂直同步玩,显卡限频1.3GHz,显卡不限频反而温度高,蓝天准系统P775,cpu是8400。

你1060肯定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57

帖子

139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3917
积分
13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8
5#
 楼主| 发表于 2021-5-28 20:54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360的问题!我卸载了就没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55

帖子

75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7441
积分
7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5
6#
发表于 2021-5-28 20:53 | 只看该作者
我索泰960 4G都跑的很流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55

帖子

75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7441
积分
7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5
7#
发表于 2021-5-28 20:53 | 只看该作者
我索泰960 4G都跑的很流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300

帖子

168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
金元
16287
积分
16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7-14
8#
发表于 2021-5-28 21:27 | 只看该作者
jk9219 发表于 2021-5-28 20:54
确实是360的问题!我卸载了就没问题了

360怎么了 怎么导致游戏会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78

帖子

153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8
金元
12976
积分
15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6
9#
发表于 2021-5-28 21:38 | 只看该作者
I7-3770 DDR3 1666 16G Z77 SSD 1066 默认高效 DELL2414 1920*1200 50——60帧,应该不是游戏的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77

帖子

154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5364
积分
15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27
10#
发表于 2021-5-28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760都高特效流畅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60

帖子

69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6864
积分
6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3-16
11#
发表于 2021-5-28 22:50 | 只看该作者
同1060 6G  开中高 60帧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777

帖子

70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9
金元
6237
积分
7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
QQ
12#
发表于 2021-5-28 23:15 | 只看该作者

1060 高特效稳定80到90帧全高的话也有40-50帧 不过我U是10600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8

帖子

53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299
积分
5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5
13#
发表于 2021-5-28 23:5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这配置。内存就12G。 你是不是2K显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1167

帖子

171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8
金元
12789
积分
17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3
14#
发表于 2021-5-29 00:34 | 只看该作者
wxc_36002 发表于 2021-5-28 20:35
你系统没优化好,什么360之类全部卸载再说

360這些垃圾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用. 卡巴和小紅傘都有免費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3419

帖子

418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7
金元
39188
积分
41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4-18
15#
发表于 2021-5-29 00:3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雪中痕迹 于 2021-5-29 00:41 编辑

可以啊,我的1660TI,6G  开极高,75帧左右。非常流畅。360安全卫士,360杀毒,鲁大师都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21

帖子

182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9
金元
13885
积分
18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30
16#
发表于 2021-5-29 00:58 | 只看该作者
抹茶皮皮虾 发表于 2021-5-28 21:27
360怎么了 怎么导致游戏会卡啊?

360以前还会导致好多个游戏连进都进不去,卸载后秒进,不知道现在360是不是还那么毒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526

帖子

176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4
金元
16300
积分
17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9
17#
发表于 2021-5-29 01:33 | 只看该作者
GTS450玩欢乐,画质不能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3191

帖子

801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22
金元
51219
积分
80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9

龙年勋章

18#
发表于 2021-5-29 02:25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是360问题,肯定不是硬件问题,肯定是软件问题。
1660开1080p全最高都能120针,为了降温才锁了60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4050

帖子

380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1
金元
37254
积分
38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7
19#
发表于 2021-5-29 12:39 | 只看该作者
3070在2k下最高特效也就最低90多,最高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21

帖子

187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8
金元
15225
积分
18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10
20#
发表于 2021-5-29 13:2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mengjin 于 2021-5-29 13:24 编辑

我CPU I5 6600k,16GB内存,显卡GTX970,2K分辨率,渲染100,几何品质极高,其他全高,很流畅啊
我还安装了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没有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209

帖子

28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4
金元
27140
积分
28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11
21#
发表于 2021-5-29 13:36 | 只看该作者
landxalex 发表于 2021-5-28 21:38
I7-3770 DDR3 1666 16G Z77 SSD 1066 默认高效 DELL2414 1920*1200 50——60帧,应该不是游戏的锅 ...

准备啥时候换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4104

帖子

415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4
金元
36935
积分
41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3-20
22#
发表于 2021-5-29 14:01 | 只看该作者
750TI,60帧,妥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4796

帖子

535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0
金元
49527
积分
53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2
23#
发表于 2021-5-29 16:11 | 只看该作者
jk9219 发表于 2021-5-28 20:54
确实是360的问题!我卸载了就没问题了

360现在是流氓软件了,装了360打不开百度相关的一切网页和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65

帖子

4450

积分

游戏精英

~POYO POYO~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8
金元
38982
积分
44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16
24#
发表于 2021-5-29 16:34 | 只看该作者
wxc_36002 发表于 2021-5-29 16:11
360现在是流氓软件了,装了360打不开百度相关的一切网页和贴吧

这就胡扯了,我用着360卫士百度和贴吧用着好好的。360现在也就拦截个外挂不能开,对游戏还影响是什么年代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887

帖子

26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5630
积分
2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8
25#
发表于 2021-5-29 16:34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对显卡要求不高,但是吃内存的。16G 有点勉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28

帖子

189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3
金元
17194
积分
18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17
26#
发表于 2021-5-29 17:01 | 只看该作者
360安全卫士安装后一定要关闭一些默认打开的功能,有些功能实在没必要开启保持它所谓的“优化”。

当然对于某些小白来说,360还是有用的,毕竟是流氓头子,需要用流氓来对付流氓。

我现在只用win10自带杀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61

帖子

154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5002
积分
15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27

3DM小黄鸡

27#
发表于 2021-5-29 17:28 | 只看该作者
笑死了 360用了那么多年没见打不开什么游戏影响性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499

帖子

241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2
金元
23269
积分
24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30
28#
发表于 2021-5-29 17:50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你显卡一样 完全没问题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33

帖子

626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0
金元
57432
积分
62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25
29#
发表于 2021-5-29 18:00 | 只看该作者
抹茶皮皮虾 发表于 2021-5-28 21:27
360怎么了 怎么导致游戏会卡啊?

360 就是个打着杀毒旗号的业界毒瘤,聪明的人宁愿电脑裸奔都不会去用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5288

帖子

587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0
金元
54774
积分
58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0
30#
发表于 2021-5-29 18:0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今天真爽 于 2021-5-29 18:06 编辑

你买的不会是假的1060吧?我也是1060 6G,不锁开高效果有70FPS,不过我一般都锁60FP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1:05 , Processed in 0.04388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