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这游戏体验挺好

[复制链接]

17

主题

408

帖子

60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
金元
5523
积分
6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1-5-30 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了一些网友的评价,总觉得有点偏颇了,所以开个帖子聊一聊。
本人一周目最高难度开荒,没有开任何修改器,目前游戏进度快离开第一张地图了。
我觉得这游戏的体验相当不错,无论是剧情还是游戏性。
大家一直诟病的油箱续航能力我觉得还好,因为到处都有油桶,加油站,基本上开一段时间就会碰到,而且是会刷新的,所以根本不会碰到油不够的情况,何况我还是生存2难度,根本无法传送的,也没升级油箱,我都没觉得油不够,只要养成习惯,每个任务完成都加一下油就行了。
我是最高难度,选择的不是强化射击,而是注重肉搏,射击的话就算有了子弹时间也很难打,但是肉搏就很爽,没有烦人的瞄准问题,上去一顿抡就完事了,僵尸尽量白天杀,非常好暗杀,基本不费子弹,至于大家说近战武器耐久少的问题,游戏不是有个技能可以修复武器吗?你升了这个技能,基本就不会坏了,修武器用的铁又不缺,打起来很爽啊~
这个游戏我觉得抄的的是最后生还者1,当然,我玩下来的确和最后生还者1差距不小,就连最出彩的音乐也是被完爆,但完全不是网友们说的这样差,网友们觉得剧情平淡和太拖拉,我是不觉的,大概是因为我玩的是最高难度,所以每场战斗都要全力以赴,每一次去烧僵尸巢穴都战战兢兢,所以不会觉得剧情很慢,反而觉得我烧巢穴烧了一半,就来一个无线电,让我去营地接任务,有些来不及做了~~
我体验下来,这还是一个不错的游戏
7-8分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77

帖子

250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5081
积分
25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12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1-5-30 22: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游戏,打安息者大本营前后是个坎,前面最多7分,后面可以打9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887

帖子

26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5630
积分
2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8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1-5-31 11:28 | 只看该作者
游戏是需要难度,难度会带来成就感。
有难度是正常的,但是频繁的重复某一个难度,就会变成繁琐和麻烦。

这是玩家不喜欢的。所以 需要一个度,很显然,这个度他们没有掌握好,很低级。

被玩家看穿了,就是为了纯粹的难度而设置难度了。


好的策划,应该是做到情理之中,但是又让你意料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4725

帖子

547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2
金元
49359
积分
547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8-12-22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1-5-31 11:51 | 只看该作者
我逛了两个加油站,找不到油桶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08

帖子

60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
金元
5523
积分
6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0
5#
 楼主| 发表于 2021-5-31 12:14 | 只看该作者
joyeehappy 发表于 2021-5-31 11:51
我逛了两个加油站,找不到油桶怎么办???

加油站不要油桶,直接加油啊  同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08

帖子

60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
金元
5523
积分
6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0
6#
 楼主| 发表于 2021-5-31 12: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jungle12345 于 2021-5-31 12:26 编辑
太阳照地球 发表于 2021-5-31 11:28
游戏是需要难度,难度会带来成就感。
有难度是正常的,但是频繁的重复某一个难度,就会变成繁琐和麻烦。

这种东西见仁见智,我就很不喜欢突突突的割草游戏,总觉得那样玩游戏实在是浪费时间
这个游戏的难度其实是偏低的,像我说的,我打最高难度,基本很少卡关,过去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远程用枪打,可以近身硬怼,可以暗杀,甚至可以将尸潮引过来一起打,事实上,你只要不当场被秒,吃个绷带,怎么样都把敌人干掉了,甚至我觉得难度有点低了
要是同学你打过最终生还者1的最高难度,你就会觉得这个游戏可真友好,资源丰富到令人发指,就难度来讲,比最终生还者1要低的太多了
你说的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其实应该是针对剧情吧??这作剧情还行,没有强行圣母,各个营地一开始让人觉得温暖,深入了解后又让人觉得恶心,都是为了自己的私欲在行动,基本没有“老好人”这种让人恶心的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0285
积分
1406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7#
发表于 2021-5-31 15:24 | 只看该作者
没耐心就用修改器,不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2:32 , Processed in 0.03592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