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好不容易下好才玩一次咋第二次就进不去了提示丢失steam_api64.dll

[复制链接]

25

主题

1466

帖子

156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
金元
14719
积分
15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2-8-6 17: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好不容易下了一晚才下好玩了一次,咋第二次就进不去了提示丢失steam_api64.dll,啥都没干阿

有知道的兄弟给解个惑,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09
金元
1212100
积分
1408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3

龙年勋章3DMer(永久)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2-8-6 18:26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装杀软,重新安装一次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15

帖子

114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0
金元
7862
积分
11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3-14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2-8-6 19: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当前打开游戏又关闭的,打开任务管理器,看看是不是有个游戏进程,强制关掉就好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3

帖子

104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0480
积分
10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25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2-8-6 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晕,一模一样的问题,任务管理器里面看了没有残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3

帖子

104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0480
积分
10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25
5#
发表于 2022-8-6 21:12 | 只看该作者
装好游戏后进去了一次,退出来后就再进不去了

Untitled.png (233.13 KB, 下载次数: 0)

Untitled.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466

帖子

156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
金元
14719
积分
15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31
6#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21:38 | 只看该作者
找到问题原因了,装的DODI高压板,安装时明明选的中文语音,进游戏对话没声音,然后按楼主提示改了INi文件english 改成schinese就出错,只能改回来才能进游戏。看来高压板还是问题多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9

帖子

19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77
积分
1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4-17
7#
发表于 2022-8-7 10:2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改了还是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718

帖子

480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46
金元
42173
积分
48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5-30
8#
发表于 2022-8-7 10:51 | 只看该作者
启动不能 有人知道我的原因吗

1.jpg (7.09 KB, 下载次数: 0)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55

帖子

200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
金元
19973
积分
20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2-4
9#
发表于 2022-8-7 10:58 | 只看该作者
同求,相同的问题,只能进一次游戏,第二次就报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55

帖子

200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
金元
19973
积分
20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2-4
10#
发表于 2022-8-7 11:0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杀软的问题,我的WIN10连系统内所有安全都关闭了,我发现还有个问题,steam.ini里面改了语言之后可再次进入,但是每次出来第二次还是无法进入,english,schinese,tchinese三个语言换了一遍,完了就那个都进不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466

帖子

156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
金元
14719
积分
15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31
11#
 楼主| 发表于 2022-8-7 11:05 | 只看该作者
3dm_14173553 发表于 2022-8-7 10:24
我的改了还是没用

改了还要重新启动系统才行,就是这么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9

帖子

36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3357
积分
3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16
12#
发表于 2022-8-7 11:07 | 只看该作者
小胖孩的爸爸 发表于 2022-8-6 19:36
如果是当前打开游戏又关闭的,打开任务管理器,看看是不是有个游戏进程,强制关掉就好了。 ...

感谢,确实是有一个进程没关。关了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59

帖子

112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0808
积分
11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8
13#
发表于 2022-8-7 12:54 | 只看该作者
一样的高压版 一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3

帖子

68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869
积分
6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6
14#
发表于 2022-8-9 15:5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是你以为你游戏退了  但是他其实还在后台运行  关了就好了  说是文件丢失  你去看的话文件明明就还在  后台关了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4632

帖子

5万

积分

3DM大善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贡献度
2590
金元
495782
积分
599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

疯狂页游玩家3级3DM大善人

15#
发表于 2022-8-10 00:1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运行游戏 改画质提示重启游戏,如何报错 发现任务管理器进程里有Play Dying Light 2  结束后 再启动游戏 大约10秒就返回桌面,任务管理器还有游戏进程Play Dying Light 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01:13 , Processed in 0.047364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