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35|回复: 39

[讨论] 为啥不能像【传说】系列一样???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1850

帖子

29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1
金元
27063
积分
29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4
发表于 2023-1-27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金枪小剑侠 于 2023-1-27 11:29 编辑

这剧情快编不下去了,如同嚼蜡,看着真费劲
真不如像传说一样,或者XXX炼金室一样 每作换个人物换个剧情不香吗?多加几个女性角色,设计点好看的S技战斗动画不香吗?
估计不少人都X键跳过那无聊和冗长的剧情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850

帖子

29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1
金元
27063
积分
29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3-1-2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复搞什么几部曲,又赶工又没钱这ip完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850

帖子

29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1
金元
27063
积分
29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3-1-27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前的【狂战传说】都比这个好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98
积分
2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20
发表于 2023-1-2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就知道你是一个没有从空轨玩到黎轨也没有想讨论的的人,
人家空轨做到现在是同一个世界观(西塞姆利亚大陆),
你拿传说系列这种几乎没有全在同一个世界观的在说嘴…
想讨论前先搞清楚这点好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903

帖子

86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6
金元
6786
积分
8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23
QQ
发表于 2023-1-27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传说一样或许我就不玩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991
金元
173134
积分
212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20

滑稽[永久版]3DMer(永久)

发表于 2023-1-2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剧场版  

轨迹=连续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850

帖子

29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1
金元
27063
积分
29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3-1-2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qq1009326231 发表于 2023-1-27 09:44
像传说一样或许我就不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850

帖子

29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1
金元
27063
积分
29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3-1-27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苦 发表于 2023-1-27 09:55
传说=剧场版  

轨迹=连续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850

帖子

29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1
金元
27063
积分
29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3-1-27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金枪小剑侠 于 2023-1-27 09:59 编辑
tsugumi05 发表于 2023-1-27 09:37
看就知道你是一个没有从空轨玩到黎轨也没有想讨论的的人,
人家空轨做到现在是同一个世界观(西塞姆利亚大陆 ...

估计不少人像我一样X键跳过剧情这破世界观现在都沦落了 不要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991
金元
173134
积分
212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20

滑稽[永久版]3DMer(永久)

发表于 2023-1-27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二之国和dq也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4772

帖子

600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41
金元
34277
积分
6002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4-1-29

贵宾

发表于 2023-1-2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tsugumi05 发表于 2023-1-27 09:37
看就知道你是一个没有从空轨玩到黎轨也没有想讨论的的人,
人家空轨做到现在是同一个世界观(西塞姆利亚大陆 ...

真别洗了,轨迹就是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850

帖子

29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1
金元
27063
积分
29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3-1-2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isuka 发表于 2023-1-27 09:59
真别洗了,轨迹就是烂

估计不少人都X键跳过那无聊和冗长的剧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025

帖子

4793

积分

游戏精英

J C \(^o^)/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3
金元
44205
积分
47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23-1-27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纯粹就想看看它怎么收尾哈哈,剧情人物我是完全不当回事图一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68

帖子

77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741
积分
7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5-5
发表于 2023-1-2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其他角色其他剧情你玩别的游戏不就得了?轨迹本来走的就是延续世界观讲故事的方式,都到了黎轨2了你才拿这个说事会不会太晚了 ?难道因为你的一句话就太监了现在的轨迹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4

帖子

43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295
积分
4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3
发表于 2023-1-27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轨迹是以写小说的方式在写游戏剧本,一部新作至少拆成两作,第一部把每个人物大致介绍一边,第二部把每个人物在深入的介绍一边,还把大部分NPC的剧情都塑造的很丰满,这导致了游玩体验非常拖沓。
传说系列即使有两作连续如宿命,无尽,绯夜这样但每作都有始有终,其实ED系列以前345的卡卡布剧情的描述方式就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98
积分
2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20
发表于 2023-1-27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isuka 发表于 2023-1-27 09:59
真别洗了,轨迹就是烂

这有什麽好洗的?
说事实也能被讲成洗,
本来打从空轨到现在就是一整个世界观,
拿传说这种大都没连贯的是要比什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74

帖子

69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
金元
6620
积分
6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23-1-27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轨迹就是这么个大世界观框架,就这样呗

不过这次剧情确实是让人无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4875

帖子

431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2
金元
41850
积分
43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6
发表于 2023-1-2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连续剧,但是剧情真是臭到不知怎么回事了。突然跳出一个老同志,过来装个逼就走人了,然后又跳出来一个老同志,跳会逼也走人了。
来回ZB走人ZB走人ZB走人。
剧情推动基本为O。估计还要出个二三十代才能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91

帖子

415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0
金元
41545
积分
41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2
发表于 2023-1-2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最新作都拉了 ,倒不如总得来说 这两年普遍作品拉了不少 无论欧美还是日本大作也是 !轨迹一如既往 也没什么感觉 凑合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20
积分
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28
发表于 2023-1-27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轨这2作个人觉得不如前面得作品,系统不习惯,剧情冗长无聊,有些存粹是凑时间,确实很多直接跳过的,画面是进步了。黎之轨迹通关一次就不玩了,其他几个作品还是经常有空就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18

帖子

73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317
积分
7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3
发表于 2023-1-27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就越来越差,垃圾收集越来越多,不过3d的jrpg一年都不知道能不能凑够十作,当看看妹子也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1

帖子

10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9264
积分
10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29
发表于 2023-1-27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isuka 发表于 2023-1-27 09:59
真别洗了,轨迹就是烂

没人在洗呀,就看到你一个人在自言自语,。轨迹就是烂。玩过这个系列的全知道,看剧情聊天,你有什么神作推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1

帖子

10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9264
积分
10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29
发表于 2023-1-2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枪小剑侠 发表于 2023-1-27 09:57
估计不少人像我一样X键跳过剧情这破世界观现在都沦落了 不要也罢

你这奇葩累不累,不爱玩,还逼自己玩,太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1

帖子

10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9264
积分
10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29
发表于 2023-1-2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枪小剑侠 发表于 2023-1-27 09:57
估计不少人像我一样X键跳过剧情这破世界观现在都沦落了 不要也罢

白嫖要求还这么高,你来开发一款游戏给大家玩玩,对了,你连正版也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1

帖子

10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9264
积分
10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29
发表于 2023-1-27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枪小剑侠 发表于 2023-1-27 10:00
估计不少人都X键跳过那无聊和冗长的剧情吧

原来是你啊我想起来了,黎之轨迹刚出你也来喷,你累不累啊,也太贱了吧,一边马上抢这下载,一边不忘记喷
222222222222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1

帖子

10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9264
积分
10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29
发表于 2023-1-27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tsugumi05 发表于 2023-1-27 09:37
看就知道你是一个没有从空轨玩到黎轨也没有想讨论的的人,
人家空轨做到现在是同一个世界观(西塞姆利亚大陆 ...

我查询了一下这个喷子,他黎之轨迹1开始玩的,别的发帖记录没有查询到,你懂了吧。和这种东西讲话就是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1

帖子

10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9264
积分
10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29
发表于 2023-1-27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tsugumi05 发表于 2023-1-27 09:37
看就知道你是一个没有从空轨玩到黎轨也没有想讨论的的人,
人家空轨做到现在是同一个世界观(西塞姆利亚大陆 ...

还有这个人无双大蛇区发喷游戏主题被版主删除了,这个人我记忆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188

帖子

245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9
金元
24155
积分
24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0
发表于 2023-1-2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硬要对比的话应该是和爱丽丝的兰斯对比啊
两家都是黄油起家
只是法老控上岸了
爱丽丝没有
然后都是一代一代下来有关联的世界观
不过兰斯基本每一代都变玩法
而且人物塑造很强烈
说白了就是因为没有约束所以塑造起来不会畏首畏尾
和春晚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0

帖子

31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180
积分
3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29
发表于 2023-1-27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根本不适合玩RPG游戏,你适合去打网站枪战,可以杀个过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29

帖子

143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9
金元
15091
积分
14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4
发表于 2023-1-27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弱智,拿连续剧和剧场版比.动动你的猪脑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9:56 , Processed in 0.047887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