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2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居然不支持GTX显卡!!!

[复制链接]

1170

主题

7015

帖子

874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64
金元
76850
积分
87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3-10-21 1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同样的北极光引擎,量子破碎和控制GTX显卡都很流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539

帖子

297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5
金元
27176
积分
29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0

3DM小黄鸡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3-10-21 17:18 | 只看该作者
商家懒得优化,直接把配置拉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2243

帖子

273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2
金元
24854
积分
27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9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3-10-21 19: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正常吗,现在就连20系列都拉不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0

主题

7015

帖子

874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64
金元
76850
积分
87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4
冰凉的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3-10-22 17:39 | 只看该作者
作为第一款不支持10系显卡的游戏,祝其褒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6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978
金元
128733
积分
207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4
5#
发表于 2023-10-22 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1

主题

1万

帖子

9743

积分

资深玩家

黑手党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593
金元
73707
积分
97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20
6#
发表于 2023-10-22 21:39 | 只看该作者
Remedy解释为何《心灵杀手2》不支持10系列N卡和5000系列A卡

时间:2023-10-22 20:22:43来源:wccftech作者:3DM编译编辑:豆角3

近日Remedy发布了《心灵杀手2》的PC配置,起点很高,最低需要RTX 2060和RX 6600显卡,也就是说不支持英伟达的GTX 10系列和AMD Radeon RX 5000系列GPU。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Remedy开发者Lea-Newin的推文解释说这是因为这些显卡从硬件上不支持网格着色器(Mesh Shader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3463

帖子

475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59
金元
37174
积分
47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7-23
7#
发表于 2023-10-23 09:41 | 只看该作者
1000多的xss向你招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3482

帖子

394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6
金元
38045
积分
39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4
8#
发表于 2023-10-23 11:42 | 只看该作者
这太过分了吧,不是20系以上显卡直接不让进游戏呗,看看能不能通过mod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007

帖子

102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4
金元
8488
积分
10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4
9#
发表于 2023-10-23 18:46 | 只看该作者
“1060再战……艹不让战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78

帖子

83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8291
积分
8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30
10#
发表于 2023-10-23 20:50 | 只看该作者
531675508 发表于 2023-10-23 11:42
这太过分了吧,不是20系以上显卡直接不让进游戏呗,看看能不能通过mod解决 ...

不着急,应该可以进游戏,毕竟1080ti还可以硬刚2070的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909

帖子

222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3
金元
20490
积分
22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5
QQ
11#
发表于 2023-10-23 22:26 | 只看该作者
liyuecool 发表于 2023-10-23 20:50
不着急,应该可以进游戏,毕竟1080ti还可以硬刚2070的存在

这次用的网格着色器开发的游戏。10系压根就不支持这个功能,应该是进不了游戏的。换显卡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0

主题

7015

帖子

874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64
金元
76850
积分
87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4
12#
 楼主| 发表于 2023-10-23 23:33 | 只看该作者
lkl141 发表于 2023-10-23 22:26
这次用的网格着色器开发的游戏。10系压根就不支持这个功能,应该是进不了游戏的。换显卡把
...

为了这一个破游戏换显卡?想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909

帖子

222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3
金元
20490
积分
22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5
QQ
13#
发表于 2023-10-25 10:11 | 只看该作者
lmrlmrlme 发表于 2023-10-23 23:33
为了这一个破游戏换显卡?想多了

以后的游戏你也不一定玩的了啊  10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869

帖子

150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0
金元
13464
积分
15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4
14#
发表于 2023-10-26 12:21 | 只看该作者
lmrlmrlme 发表于 2023-10-23 23:33
为了这一个破游戏换显卡?想多了

搞笑  以后的游戏你能玩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81

帖子

240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
金元
23769
积分
24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17

3DMer(永久)

15#
发表于 2023-10-27 09:26 | 只看该作者
lkl141 发表于 2023-10-25 10:11
以后的游戏你也不一定玩的了啊  10系。

老黄就喜欢你这样的。不能玩就不玩呗,能死啊?
为个破游戏换显卡,真以为人均4090,两三年就换新啊,笑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63

帖子

132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
金元
12751
积分
13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30
16#
发表于 2023-10-27 11:17 | 只看该作者
神卡580哭晕在厕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9

主题

479

帖子

879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12
金元
8305
积分
8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2-4-23
17#
发表于 2023-10-27 11: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35

帖子

66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6595
积分
6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9-25
18#
发表于 2023-10-27 11:35 | 只看该作者
我960都能玩,只是打开时有个警告弹框,进去了把特效拉最低能稳25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6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80
积分
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2-1-10
19#
发表于 2023-10-27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这和骂新游戏不支持win7那类人有什么区别,不是某款游戏的问题,而是旧事物到了该放弃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7

帖子

32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3016
积分
3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8-8
20#
发表于 2023-10-27 12:09 | 只看该作者
llhslg2012 发表于 2023-10-27 09:26
老黄就喜欢你这样的。不能玩就不玩呗,能死啊?
为个破游戏换显卡,真以为人均4090,两三年就换新啊,笑 ...

现在又不是以前了,4060都破发了,还不换除了穷没啥说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811

帖子

302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8
金元
23939
积分
30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2-8-16

龙年勋章

21#
发表于 2023-10-27 12:10 | 只看该作者
那你不玩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万

帖子

683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6
金元
55687
积分
68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5-5
22#
发表于 2023-10-27 17:05 | 只看该作者
chinannnnnn 发表于 2023-10-27 12:09
现在又不是以前了,4060都破发了,还不换除了穷没啥说的

我记得去年有个啥新游戏,有个老铁在那喊,“我的E3神教居然进不去游戏??玩个吉尔呀”

然后评论区一堆人来安慰他,10来年的老家伙,该换了,

我想他需要得可能就是这个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554
金元
180217
积分
24278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20-7-6
23#
发表于 2023-10-27 17:37 | 只看该作者
SHINE2006 发表于 2023-10-27 17:05
我记得去年有个啥新游戏,有个老铁在那喊,“我的E3神教居然进不去游戏??玩个吉尔呀”

然后 ...

神海吧,这游戏要avx2指令集,e3v3能玩,v2不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472

帖子

264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8
金元
25305
积分
26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8-18
24#
发表于 2023-10-27 17:41 | 只看该作者
B站上有测试,GTX1050能进游戏,13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554

帖子

214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1
金元
20970
积分
21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3
25#
发表于 2023-10-27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风灵月影马上就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00:27 , Processed in 0.04475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