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7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玩后感

[复制链接]

50

主题

6994

帖子

7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750
金元
684424
积分
714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

3DM小黄鸡3DMer(永久)滑稽[永久版]你开心就好[永久版]雷姆锦鲤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4-1-19 1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感觉还可以 跟多年前的比肯定有提升 不过也有点像页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433

帖子

177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5
金元
15910
积分
1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4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4-1-19 19:3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大得IP 没做成开放世界 真是可惜了 技能释放也不人性化  按着方向键  Q 真难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882

帖子

643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63
金元
57824
积分
64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2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4-1-19 19:44 | 只看该作者
。。。玩了十几分钟  人物动作相当僵硬  直接劝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84

帖子

3039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贡献度
17
金元
29713
积分
30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11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4-1-20 02:29 | 只看该作者
a1386606 发表于 2024-1-19 19:39
这么大得IP 没做成开放世界 真是可惜了 技能释放也不人性化  按着方向键  Q 真难按 ...

你是不是对“这么大得IP”有什么误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554
金元
180182
积分
24274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20-7-6
5#
发表于 2024-1-20 10: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三国确实算大i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991
金元
173067
积分
212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20

滑稽[永久版]3DMer(永久)

6#
发表于 2024-1-20 11:57 | 只看该作者
没这能力 在这样下去要输给幻想三国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60

帖子

157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5578
积分
15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8-28
7#
发表于 2024-1-20 13:20 | 只看该作者
a1386606 发表于 2024-1-19 19:39
这么大得IP 没做成开放世界 真是可惜了 技能释放也不人性化  按着方向键  Q 真难按 ...

买个手柄,这游戏手柄键盘是两个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90

帖子

255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4
金元
24158
积分
25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8
8#
发表于 2024-1-20 15:01 | 只看该作者
a1386606 发表于 2024-1-19 19:39
这么大得IP 没做成开放世界 真是可惜了 技能释放也不人性化  按着方向键  Q 真难按 ...

可以改建,把技能栏改成12345就行。血用快捷键Q也挺顺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96

帖子

77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761
积分
7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30
9#
发表于 2024-1-20 15:28 | 只看该作者
a1386606 发表于 2024-1-19 19:39
这么大得IP 没做成开放世界 真是可惜了 技能释放也不人性化  按着方向键  Q 真难按 ...

有没有可能自己改键位 或者用手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554
金元
180182
积分
24274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20-7-6
10#
发表于 2024-1-20 20:19 | 只看该作者
键盘能改,手柄不行,得用第三方映射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12:20 , Processed in 0.03691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