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2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5系显卡建议替换DLSS4后再把Smooth Motion打开 帧数翻倍

[复制链接]

146

主题

3615

帖子

395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9
金元
30390
积分
39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5-4-26 00: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V驱动级的帧生成技术 画质全开下 也能100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512
金元
345560
积分
366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5

元气女仆(永久)量子Doro3DM小黄鸡3DMer拉姆雷姆尼禄·克劳狄乌斯锦鲤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5-4-26 06: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971

帖子

121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
金元
11806
积分
12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5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5-4-26 06: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驱动强制开启生成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84

帖子

274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
金元
27079
积分
27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10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5-4-26 08:20 | 只看该作者
开了拖影残影模糊你是只字不提啊?你猜猜老黄为什么不吹这个功能只吹DLSS4多帧生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2429

帖子

367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8
金元
32841
积分
36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8
5#
发表于 2025-4-26 08:21 | 只看该作者
10系能开这个功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726
金元
203095
积分
3122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8-24
6#
发表于 2025-4-26 09:51 | 只看该作者
marco9055 发表于 2025-4-26 08:20
开了拖影残影模糊你是只字不提啊?你猜猜老黄为什么不吹这个功能只吹DLSS4多帧生成? ...

老黄连RTX HDR功能都没宣传过 可想而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989

帖子

877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6
金元
85475
积分
87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7
7#
发表于 2025-4-26 11:5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功能比游戏自带的补帧效果差,如果一个游戏自带补帧,建议开游戏里的。只能说没有补帧的游戏,可以开开,但是我使用下来,是会增加卡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811

帖子

11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
金元
10857
积分
11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17
8#
发表于 2025-4-26 12:04 | 只看该作者
marco9055 发表于 2025-4-26 08:20
开了拖影残影模糊你是只字不提啊?你猜猜老黄为什么不吹这个功能只吹DLSS4多帧生成? ...

又没有强制开,有些玩家只在乎帧数,多个选择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44

帖子

65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6494
积分
6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5
9#
发表于 2025-4-26 12:13 | 只看该作者
davidweile 发表于 2025-4-26 11:57
这个功能比游戏自带的补帧效果差,如果一个游戏自带补帧,建议开游戏里的。只能说没有补帧的游戏,可以开开 ...

如果卡顿增加了,只能说基础帧率有点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60

帖子

242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3
金元
23758
积分
24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16

赛博朋克2077

10#
发表于 2025-4-26 12:3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开这个手感延迟的像个沙雕 拖影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3615

帖子

395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9
金元
30390
积分
39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6
11#
 楼主| 发表于 2025-4-26 19:25 | 只看该作者
marco9055 发表于 2025-4-26 08:20
开了拖影残影模糊你是只字不提啊?你猜猜老黄为什么不吹这个功能只吹DLSS4多帧生成? ...

我是5080 真没看出来太多的区别 但是帧数提升将近一倍
对了前提是我已经替换了DLSS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446

帖子

346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9
金元
27474
积分
34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7
12#
发表于 2025-4-26 19:43 | 只看该作者
是翻倍了 糊的要死 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112

帖子

285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9
金元
26942
积分
28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7-7
13#
发表于 2025-4-26 22:30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 puredark 的dlss 帧生成mod已经出了,可以去用这个,比smooth motion好,开3倍dlss帧生成跑满显示器刷新率很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7

帖子

38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821
积分
3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4-6-3
14#
发表于 2025-4-26 22:48 | 只看该作者
你把这游戏的色彩关了吧,看久了以为自己得了散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0

帖子

22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30
积分
2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7-31
15#
发表于 2025-5-4 04:12 | 只看该作者
fatezeroart 发表于 2025-4-26 22:30
这游戏 puredark 的dlss 帧生成mod已经出了,可以去用这个,比smooth motion好,开3倍dlss帧生成跑满显示器 ...

在哪呀,n网没搜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3615

帖子

395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29
金元
30390
积分
39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6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5-4 0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5 20:12 , Processed in 0.042314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