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21|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大家能玩吗,我下好了压根就不能玩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226

帖子

150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5092
积分
15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5-5-26 19: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Install 说是什么服务未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8

主题

3818

帖子

500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21
金元
33239
积分
50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1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5-5-26 20:21 | 只看该作者
19 18 都下了,没有一个能玩的。未加密补丁不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51

帖子

120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1887
积分
1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14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5-5-26 20:23 | 只看该作者
这未加密不行 坑爹 肯定需要特定系统版本之类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989

帖子

157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5686
积分
15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1-1-25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5-5-26 20:23 | 只看该作者
19下了,可以玩,18弹出应用程序出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59

帖子

108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
金元
10629
积分
10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12
5#
发表于 2025-5-26 20:24 | 只看该作者
daren5313 发表于 2025-5-26 20:21
19 18 都下了,没有一个能玩的。未加密补丁不完美

19我都差不多要通关了,怎么会不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9

帖子

16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41
积分
1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6
6#
发表于 2025-5-26 20:28 | 只看该作者
hesir 发表于 2025-5-26 20:24
19我都差不多要通关了,怎么会不能玩?

大佬19你遇到这个问题了么~~~我一直被这个报错困扰~好头疼~~~~

截图20250524125354.png (73.96 KB, 下载次数: 4)

截图20250524125354.p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44

帖子

230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4
金元
19702
积分
23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10
7#
发表于 2025-5-26 20:29 | 只看该作者
19能玩,下好的18进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137

帖子

150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7
金元
11521
积分
15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1
QQ
8#
发表于 2025-5-26 20:46 | 只看该作者
都能玩,那个服务什么的,你用19的同样能进游戏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669

帖子

648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3
金元
62742
积分
64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0
9#
发表于 2025-5-26 20:56 | 只看该作者
长乐一中 发表于 2025-5-26 20:23
19下了,可以玩,18弹出应用程序出错

https://bbs.3dmgame.com/thread-6596709-1-1.html
这个兄弟的资源可以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669

帖子

648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3
金元
62742
积分
64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0
10#
发表于 2025-5-26 20:57 | 只看该作者
包子有馅 发表于 2025-5-26 20:28
大佬19你遇到这个问题了么~~~我一直被这个报错困扰~好头疼~~~~

https://bbs.3dmgame.com/thread-6596709-1-1.html
这个兄弟的资源可以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6

主题

2492

帖子

9554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204
金元
87378
积分
95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4-8-2
11#
发表于 2025-5-26 21:01 | 只看该作者
包子有馅 发表于 2025-5-26 20:28
大佬19你遇到这个问题了么~~~我一直被这个报错困扰~好头疼~~~~

我遇到的,不要继续游戏,重新开始玩就没出现了。第一步要提示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603

帖子

185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8336
积分
18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0
12#
发表于 2025-5-26 21:10 | 只看该作者
包子有馅 发表于 2025-5-26 20:28
大佬19你遇到这个问题了么~~~我一直被这个报错困扰~好头疼~~~~

WIN11 18这样 19能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9

帖子

16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41
积分
1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6
13#
发表于 2025-5-26 21:37 | 只看该作者
daboo 发表于 2025-5-26 20:57
https://bbs.3dmgame.com/thread-6596709-1-1.html
这个兄弟的资源可以玩

大佬~我下的就是这个资源~~~~不灵啊~~~~而且我刚进去18~结果也是这个问题~错误代码都是一样的~~~~为什么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9

帖子

16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41
积分
1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6
14#
发表于 2025-5-26 21:38 | 只看该作者
fkbtcf 发表于 2025-5-26 21:10
WIN11 18这样 19能玩

我18~19遇到的问题一样~错误代码都是一样的~~~~真是头大~~~~

截图20250526213336.png (42.94 KB, 下载次数: 1)

截图20250526213336.p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7

帖子

36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687
积分
3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8
15#
发表于 2025-5-27 03:11 | 只看该作者
19正常玩,我在520下的,520的18还差一个压缩包,玩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8162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5
金元
100214
积分
100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17
QQ
16#
发表于 2025-5-27 08:14 | 只看该作者
win11可以玩的,别下那个p2p红字版本的,换一个下载可以玩,我早上成功进入游戏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87

帖子

587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9
金元
57172
积分
58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3-2-16

龙年勋章

17#
发表于 2025-5-27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boo 发表于 2025-5-26 20:57
https://bbs.3dmgame.com/thread-6596709-1-1.html
这个兄弟的资源可以玩

这链接刚下载玩,win11正常运行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47

帖子

118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8
金元
11124
积分
11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24
18#
发表于 2025-5-28 00:33 | 只看该作者
yanandhe 发表于 2025-5-27 03:11
19正常玩,我在520下的,520的18还差一个压缩包,玩不了

他补了,我解压下来点开始游戏没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84

帖子

93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6
金元
8315
积分
9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7
19#
发表于 2025-5-28 01:52 | 只看该作者
W11  24H2 除了19其他从16到18没有一个能玩的,18倒是能进去,一点开始游戏就闪退,下了个修复补丁还是俄文,懒得折腾了全部删除,白下了一天一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5

帖子

26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659
积分
2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6
20#
发表于 2025-5-28 22:15 | 只看该作者
包子有馅 发表于 2025-5-26 20:28
大佬19你遇到这个问题了么~~~我一直被这个报错困扰~好头疼~~~~

打论坛里的那个覆盖补丁就好了,我和你一样的报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9

帖子

16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41
积分
1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6
21#
发表于 2025-5-28 23:03 | 只看该作者
教我玩 发表于 2025-5-28 22:15
打论坛里的那个覆盖补丁就好了,我和你一样的报错

兄弟~那个补丁我打了也没用~照样报错~后来没辙了~做了win11系统~18~19~就都可以了~现在两作都通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5

帖子

26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659
积分
2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6
22#
发表于 2025-5-29 20:3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Win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7

帖子

36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687
积分
3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8
23#
发表于 2025-6-1 05:51 | 只看该作者
sangbp 发表于 2025-5-28 01:52
W11  24H2 除了19其他从16到18没有一个能玩的,18倒是能进去,一点开始游戏就闪退,下了个修复补丁还是俄文 ...

win10 22H2,17,18,19,都能玩,16太大了,没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01

帖子

98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814
积分
9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20
24#
发表于 2025-6-3 19:16 | 只看该作者
win11能玩18,但进入游戏就是没声音,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7

帖子

57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791
积分
5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1
25#
发表于 2025-6-4 00:53 | 只看该作者
daren5313 发表于 2025-5-26 20:21
19 18 都下了,没有一个能玩的。未加密补丁不完美

一模一样,18,19没一个能玩,要么进去十来秒就闪退,要么启动就报错。真麻烦别的游戏都是畅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5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85
积分
2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17
26#
发表于 2025-6-4 09:12 | 只看该作者
把 install.bat稍微改一下就ok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帖子

24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40
积分
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3-7-24
27#
发表于 2025-6-7 07:12 | 只看该作者
包子有馅 发表于 2025-5-28 23:03
兄弟~那个补丁我打了也没用~照样报错~后来没辙了~做了win11系统~18~19~就都可以了~现在两作都通关了~
...

win11可以正常使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9

帖子

16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41
积分
1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6
28#
发表于 2025-6-10 19:12 | 只看该作者
yzdly 发表于 2025-6-7 07:12
win11可以正常使用吗

我是可以的~但是我看有的兄弟win11也不灵~这个好像有点玄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5

帖子

26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659
积分
2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6
29#
发表于 2026-2-5 19:21 | 只看该作者
包子有馅 发表于 2025-5-28 23:03
兄弟~那个补丁我打了也没用~照样报错~后来没辙了~做了win11系统~18~19~就都可以了~现在两作都通关了~
...

可能是你系统问题,能玩了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2:55 , Processed in 0.044137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