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这个游戏我可是太喜欢了,我认为剑星只能排她后面,可爱萝莉谁能顶得住?

[复制链接]

452

主题

1344

帖子

12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
金元
11615
积分
12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5-16 04: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immyjunjun 于 2026-5-16 04:37 编辑

这个游戏我可是太喜欢了,我认为剑星只能排她后面,可爱萝莉谁能顶得住?如果没有萝莉这个游戏就是路边的一条虫,看了下销量,还挺高的,喜欢萝莉的人很多全靠萝莉撑起来的销量,以后再出多点萝莉,我全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3411

帖子

7839

积分

游戏精英

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64
金元
71827
积分
78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29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5-16 08:30 | 只看该作者
剑星是好看但不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554
金元
180217
积分
24278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20-7-6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6-5-16 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主题

1298

帖子

174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
金元
17199
积分
17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4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5-16 17:3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两个游戏都比较一般   剑星好看不好玩   关卡设计比较落后 感觉在玩ps3时代的带解密的act游戏 ,
所以个人更喜欢   识质存在  ,    这个游戏的场景我比较喜欢    解密也不繁琐     不过战斗很容易膩   好在修改器 可以弥补一些设计上的缺陷   总之是开着修改器   起码还能耐着性子玩通关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42

帖子

324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9
金元
28905
积分
3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4

3DMer(永久)3DM小黄鸡

5#
发表于 2026-5-16 17:55 | 只看该作者
选择你的电压与电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3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381
积分
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6-1-15
6#
发表于 2026-5-16 18:40 | 只看该作者
毕竟大叔都喜欢小妹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554

帖子

214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1
金元
20970
积分
21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3
7#
发表于 2026-5-16 19:14 | 只看该作者
剑星不好看也不好玩,3小时删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2

主题

1344

帖子

12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
金元
11615
积分
12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12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2:14 | 只看该作者
超人会灰化 发表于 2026-5-16 19:14
剑星不好看也不好玩,3小时删游戏

看来你不喜欢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8

帖子

25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2428
积分
2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25
9#
发表于 2026-5-16 22:54 | 只看该作者
剑星都是几把解密 真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2

主题

1344

帖子

12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
金元
11615
积分
12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12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3:24 | 只看该作者
southyu26 发表于 2026-5-16 18:40
毕竟大叔都喜欢小妹妹~

萝莉的游戏其实有很多,其它的我都不喜欢,只有这个机械生命体令我感觉她是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491

帖子

201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9
金元
19418
积分
20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22
11#
发表于 2026-6-10 11:18 | 只看该作者
jimmyjunjun 发表于 2026-5-16 23:24
萝莉的游戏其实有很多,其它的我都不喜欢,只有这个机械生命体令我感觉她是活的
...

确实,识质存在很有活人感,虽然我是御姐控,但是不得不说识质存在拥有目前整个业界最可爱的萝莉 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8:49 , Processed in 0.04195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