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学习版怎么进DLC,

[复制链接]

528

主题

5265

帖子

598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52
金元
41785
积分
59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5-20 1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28

帖子

189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3
金元
17199
积分
18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17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5-20 18:12 | 只看该作者
DLC就是战斗群啊,现在每个阵营7个战斗群,在遭遇战选阵营的时候就能选战斗群,7选3,进游戏后3选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

帖子

12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75
积分
1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1-2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6-5-20 21:18 | 只看该作者
低调的沉默者 发表于 2026-5-20 18:12
DLC就是战斗群啊,现在每个阵营7个战斗群,在遭遇战选阵营的时候就能选战斗群,7选3,进游戏后3选1。 ...

为什么我明明是最新的,但是找不到突击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28

帖子

189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3
金元
17199
积分
18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17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5-20 21:35 | 只看该作者
rst520 发表于 2026-5-20 21:18
为什么我明明是最新的,但是找不到突击虎

绝对有的,我还特意看过,战斗群不一定是标红点的,你仔细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52

帖子

38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799
积分
3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30
5#
发表于 2026-5-26 10:20 | 只看该作者
低调的沉默者 发表于 2026-5-20 21:35
绝对有的,我还特意看过,战斗群不一定是标红点的,你仔细看!!!

DLC就是更新战斗群啊???不是更新单人战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8

帖子

24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7
金元
1788
积分
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6-1-2
6#
发表于 2026-5-26 10:27 | 只看该作者
sschutzstaffel 发表于 2026-5-26 10:20
DLC就是更新战斗群啊???不是更新单人战役啊???

dlc是用来恰钱的,懂得都懂!不然单机游戏卖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28

帖子

189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3
金元
17199
积分
18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17
7#
发表于 2026-5-26 11:16 | 只看该作者
sschutzstaffel 发表于 2026-5-26 10:20
DLC就是更新战斗群啊???不是更新单人战役啊???

3代战斗群可以变相理解为2代的指挥官,都是以DLC形式售卖的,2代恶心的地方在于指挥官数据是保存在relic服务器里的,所以2代学习版后期没法完全破解指挥官DLC只能用MOD或者玩旧版本。
以前的真三国无双,几件衣服就是个DLC卖你好几十块,死或生系列同理。欧美那边的真人快打部分角色也是以DLC形式售卖的。
DLC有没有包含全新任务看厂商有没有后续更新计划。英雄连2代一开始也是只有东德和苏军,美军英军西德以及阿登突击等战役也是后面才制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52

帖子

38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799
积分
3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30
8#
发表于 2026-5-26 13:29 | 只看该作者
低调的沉默者 发表于 2026-5-26 11:16
3代战斗群可以变相理解为2代的指挥官,都是以DLC形式售卖的,2代恶心的地方在于指挥官数据是保存在relic ...

我以为DLC就是2代,有战役的,比如阿登啥的,她这个就弄指挥官,是真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2:26 , Processed in 0.034513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