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28
5265
5987
游戏精英
使用道具 举报
49
1628
1892
游戏狂人
0
96
128
中级玩家
低调的沉默者 发表于 2026-5-20 18:12 DLC就是战斗群啊,现在每个阵营7个战斗群,在遭遇战选阵营的时候就能选战斗群,7选3,进游戏后3选1。 ...
rst520 发表于 2026-5-20 21:18 为什么我明明是最新的,但是找不到突击虎
5
252
380
高级玩家
低调的沉默者 发表于 2026-5-20 21:35 绝对有的,我还特意看过,战斗群不一定是标红点的,你仔细看!!!
9
118
247
sschutzstaffel 发表于 2026-5-26 10:20 DLC就是更新战斗群啊???不是更新单人战役啊???
低调的沉默者 发表于 2026-5-26 11:16 3代战斗群可以变相理解为2代的指挥官,都是以DLC形式售卖的,2代恶心的地方在于指挥官数据是保存在relic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
GMT+8, 2026-6-24 12:26 , Processed in 0.034513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