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直接未加密版会有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74

帖子

11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52
积分
1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4-1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4 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tchun 于 2026-6-4 17:03 编辑

现在的都是模拟器版和虚拟机版,
请问虚拟机版能安全食用吗?
之前看到说修改bios容易出事,就一直没装。   
直接未加密版预计什么时候会有?
如果不会有了,就只能用虚拟机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74

帖子

73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308
积分
7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20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4 17:27 | 只看该作者
等不及就闲鱼买个离线,一二块钱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71

帖子

143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3
金元
13049
积分
14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2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6-6-4 21:4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6个月就会不再续费加密,大概到8月份,再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4

帖子

11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52
积分
1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4-12-4
冰凉的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3:47 | 只看该作者
hqm278579275 发表于 2026-6-4 21:41
一般6个月就会不再续费加密,大概到8月份,再等等

好的,感谢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4

帖子

11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52
积分
1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4-12-4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3:51 | 只看该作者
xing82003 发表于 2026-6-4 17:27
等不及就闲鱼买个离线,一二块钱的事

??这个离线是什么意思?目前的两个版本不都是单机离线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74

帖子

73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308
积分
7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0-20
6#
发表于 2026-6-5 15:30 | 只看该作者
etchun 发表于 2026-6-4 23:51
??这个离线是什么意思?目前的两个版本不都是单机离线的吗?

闲鱼上花一二块钱后,卖方会给你STEAM的帐号密码,你进他们的号,直接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4

帖子

11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52
积分
1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4-12-4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ing82003 发表于 2026-6-5 15:30
闲鱼上花一二块钱后,卖方会给你STEAM的帐号密码,你进他们的号,直接玩

原来还有这操作,那这样的存档与日后的未加密版通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334

帖子

363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89
金元
32821
积分
36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3
8#
发表于 2026-6-13 10:55 | 只看该作者
etchun 发表于 2026-6-5 19:21
原来还有这操作,那这样的存档与日后的未加密版通用吗?

一般来说是通用的,但是正版和学习的存档文件夹位置不同,如果不会操作的话就当作不通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1

主题

2865

帖子

328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5
金元
30997
积分
32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3
QQ
9#
发表于 2026-6-15 09:01 | 只看该作者
这类游戏不是3a,用模拟器其实可以的,不影响啥,我是没遇到这么多闪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4

帖子

11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52
积分
1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4-12-4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2:3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etchun 于 2026-6-15 22:39 编辑
40788442 发表于 2026-6-15 09:01
这类游戏不是3a,用模拟器其实可以的,不影响啥,我是没遇到这么多闪退

模拟器的话,不知道是不是给我调用了集显,跟当初玩demo的时候不一样,所以感觉怪怪的,也不知在哪设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71

帖子

74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486
积分
7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5
11#
发表于 2026-6-16 20:00 | 只看该作者
40788442 发表于 2026-6-15 09:01
这类游戏不是3a,用模拟器其实可以的,不影响啥,我是没遇到这么多闪退

模拟器玩一段时间必出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1

主题

2865

帖子

328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5
金元
30997
积分
32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3
QQ
12#
发表于 2026-6-17 09:04 | 只看该作者
etchun 发表于 2026-6-15 22:38
模拟器的话,不知道是不是给我调用了集显,跟当初玩demo的时候不一样,所以感觉怪怪的,也不知在哪设置。
...

可以设置成独显,去b站找模拟器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9:09 , Processed in 0.03623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