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打mod搞出游戏启动的问题了,求大佬支招

[复制链接]

1

主题

33

帖子

10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05
积分
1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8 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清早看了一个B站的up的打mod攻略,跟着打上去后,发现启动出问题了,我尝试了删了游戏重新安装,没用。。。显卡驱动更新,也没用。。。然后,我的显卡是英伟达的RTX4060,也不是AMD的呀,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进不去,提示报错。。。球球大佬们给我支支招吧,下次再也不敢乱打mod了,优先从3DM这边的稳定mod去体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22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15
积分
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5-8-5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8 22:08 | 只看该作者
游戏重新安装,点击确定,等游戏自己加载画面,我是这样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

帖子

10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05
积分
1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29
硬硬的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4:26 | 只看该作者
doabclius 发表于 2026-6-8 22:08
游戏重新安装,点击确定,等游戏自己加载画面,我是这样解决的

我前面是重装了游戏的,但是搞好后再次开始游戏进去,就还是提示这个画面。。。。我打算删了重新下一次,这次我把所有的文件夹都删了,包括根目录的基础文件夹还有注册表那些,清空了再下载一次,应该就。。。可以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

帖子

16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55
积分
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12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6-9 15:4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s2668301631xs 于 2026-6-9 16:01 编辑

1删除Subnautica2\Content\Paks\~mods Better Vehicles,新版本会引起崩溃。
2删除物资堆叠mod,此mod可能与其他储物柜mod冲突或引起崩溃。
3以上解决不了问题,请删除全部mod,逐个排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04:50 , Processed in 0.034262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