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我受不了找不到人.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帖子

8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80
积分
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2-5-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8 2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找不到人  完全是强加游戏时长, 打了10来个小时 才到沼泽 平均做一个任务一个小时,找人花了50分钟  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4875

帖子

431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2
金元
41845
积分
43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6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9 08:27 | 只看该作者
这鸟游戏就这样,而且天黑了更惨,还不能随便睡觉消磨时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24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9983
金元
437766
积分
837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3

3DM MOD站(黄金)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6-6-9 10:36 | 只看该作者
一堆过时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175

帖子

411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6
金元
38091
积分
41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6

幻痛

QQ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6-9 12:19 | 只看该作者
hahahaha  在这个快餐年代 我反而觉得有点意思,如果放在我小时候玩这个游戏 我就要开个 帖子喷喷一下了,比如  雷霆之怒,暴删哥特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6170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468
金元
88877
积分
107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30

3DMer(永久)

5#
发表于 2026-6-11 08:00 | 只看该作者
玩007去啊这游戏没得玩了消磨时间有好游戏哪轮到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25

帖子

173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1
金元
16130
积分
17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8
6#
发表于 2026-6-12 20: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今天下载玩了半天就卸载了,ai够蠢,哥特难度近战难如狗,老鼠两下怼斯主角。横向对比老滚五,都是重制版,老滚五除了偶尔存档载入有坏档的风险外,其他完胜这部哥特重制。PS举个我认为ai很蠢的例子,在旧据点我没交保护费,被人骗出城三打一,这个时候硬刚是必死的,三十六计走为上,旁边有几只吸血的蚊子,于是心生一计,想引过去让它们相互厮杀,如果是老滚五,这个是可以实现的,但是这里,蚊子和矿工两方都盯着我,根本不敌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26

帖子

194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9449
积分
19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8
7#
发表于 2026-6-13 13:13 | 只看该作者
菲斯克在哪里,要找他买剑,,,卡在这个任务过不了
到处找不到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6:10 , Processed in 0.03662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