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MO打不开求各位大佬们帮忙

[复制链接]

2

主题

174

帖子

25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548
积分
2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9 07: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解压的整合包 但是MO打不开 只要打开就跳出这个窗口,点掉之后紧接着弹出第二个窗口,我的游戏本体和MO文件都是直接放在D盘下的,我的ini文件是这个改的, 求各位大佬帮帮忙弄了1天半了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Snipaste_2026-06-08_21-41-47.png (12.21 KB, 下载次数: 6)

Snipaste_2026-06-08_21-41-47.png

Snipaste_2026-06-08_22-07-00.png (18.2 KB, 下载次数: 6)

Snipaste_2026-06-08_22-07-00.png

ModOrganizer.ini

23.23 KB, 下载次数: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3699

帖子

442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9
金元
41865
积分
44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3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9 19:12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个纯白,不好教。
先打开游戏本体,看看本体是否正常,顺带生成注册文件和设置文件。
再打开MO识别游戏本体,设置中文,生成设置文件。
后面除非你至少会用MO不然,你还是看整合包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284

帖子

150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4668
积分
15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5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6-6-10 08:0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步先改语言。从截图看楼主对基本操作都不能正常完成,接下来恐怕处处是难题。

楼主可以找整合包作者远程控制帮你,大部分是有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41

帖子

115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1587
积分
11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2-13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6-14 16: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qq多少我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6:09 , Processed in 0.04231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