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哥特王朝1:重制版》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修改字体和调大字号?

[复制链接]

7

主题

682

帖子

156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3122
积分
15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19 1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大佬、MOD作者好!

最近刚入坑了新出的《哥特王朝1:重制版》(Gothic 1 Remake),虚幻5的画面和氛围确实没得说,作为老RPG粉丝玩得很沉浸。但是目前遇到了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游戏里的文本字号实在是太小了
我的显示器分辨率比较高,游戏里的对话框、日志和道具说明里的简中字体不仅小,而且有些紧凑,玩久了眼睛非常酸。更别说目前的官方简中汉化还有不少缺失和错位,小字体看着极其费劲。
翻遍了游戏的设置菜单(Options),似乎没有找到可以单独调整“UI文本字号(Font Size)”的选项。

因此想向各位技术大佬请教:
  • 这款UE5引擎的游戏,其文本和字体文件通常打包在哪个目录下?是否可以通过解包工具(如UeSaveEditor或UnrealPak)自行提取并替换字体?
  • 有没有修改 .ini 配置文件、或者通过启动参数(Launch Options)强制放大全局UI比例的方法?
  • 如果有大佬已经做出了字号放大或者更换清晰字体的MOD(比如把默认字体换成更易读的黑体或微软雅黑),求一个分享或指路


感激不尽!这字号真的快把我眼睛看瞎了!希望能大号字体然后可以修改字体为微软雅黑之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82

帖子

156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3122
积分
15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0
舒服的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5:40 | 只看该作者
暂时只看到一个经典字体,不过不是英文,也无法调大字体。我下载研究了下没弄懂……
https://www.nexusmods.com/gothic1remake/mods/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主题

2242

帖子

522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53
金元
38173
积分
52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4
QQ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6-6-19 15:4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ss9111 于 2026-6-19 15:50 编辑

游戏是标准官方大字体跟分辨率没关系你说修改大字体至今还没人做啊哈哈我玩那个污痕圣杯坠落游戏有设置大字体小字体 这游戏没有 反正我笔记本玩这游戏1980分辨率字体挺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82

帖子

156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3122
积分
15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0
冰凉的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00:28 | 只看该作者
css9111 发表于 2026-6-19 15:44
游戏是标准官方大字体跟分辨率没关系你说修改大字体至今还没人做啊哈哈我玩那个污痕圣杯坠落游戏有 ...

这字体一言难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20:02 , Processed in 0.03232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