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8|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这个网络无法连接这么进去

[复制链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19 18: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载的是最新的,不管点哪个都直接退出

ScreenShot_2026-06-19_185408_924.png (230.88 KB, 下载次数: 1)

ScreenShot_2026-06-19_185408_92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03

帖子

67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6654
积分
6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3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19 18:59 | 只看该作者
一样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6-6-19 19: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下的rune的? 红字帖子的? 我没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冰凉的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06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19 19:00
你们下的rune的? 红字帖子的? 我没事啊

下的就是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5#
发表于 2026-6-19 19:19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不是去领取邮件了? 邮件只有在线才能领 现在只能离线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21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19 19:19
你是不是去领取邮件了? 邮件只有在线才能领 现在只能离线玩

一启动就跳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7#
发表于 2026-6-19 19:24 | 只看该作者

那不应该啊 rune的补丁你都放过去了吗? steam_emu.ini 里面有个Offline=1 如果是1那就是离线模式  0就是在线 关键是补丁是默认的1 不应该提示连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8#
发表于 2026-6-19 19:27 | 只看该作者

你游戏文件夹中文的还是英文的?或者说你游戏所放的文件夹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29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19 19:24
那不应该啊 rune的补丁你都放过去了吗? steam_emu.ini 里面有个Offline=1 如果是1那就是离线模式  0就是 ...

### Set Steam connection to offline mode
###
Offline=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30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19 19:27
你游戏文件夹中文的还是英文的?或者说你游戏所放的文件夹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
...

纯英文路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11#
发表于 2026-6-19 19:33 | 只看该作者

排查原因好难找 我再想想 比如你把游戏文件夹名字你给改短点 最好别放在其他文件夹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34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19 19:33
排查原因好难找 我再想想 比如你把游戏文件夹名字你给改短点 最好别放在其他文件夹里面
...

steam退了也试过,直接放在游戏盘根目录的,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13#
发表于 2026-6-19 19:37 | 只看该作者
解放之重返巴格 发表于 2026-6-19 19:34
steam退了也试过,直接放在游戏盘根目录的,都不行

你系统用户名也是英文的是吧 最好别中文用户名。。我是把玩游戏能想到的任何问题 我都想了 除非你断网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02

帖子

146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
金元
14385
积分
14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4

赛博朋克2077

14#
发表于 2026-6-19 19:37 | 只看该作者
加速器 加速这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4

主题

1431

帖子

1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68
金元
117131
积分
119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4

3DMer(永久)世界杯滑稽G胖の微笑神秘会员【紫】特殊组

QQ
15#
发表于 2026-6-19 19:38 | 只看该作者
我进去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02

帖子

146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
金元
14385
积分
14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4

赛博朋克2077

16#
发表于 2026-6-19 19:39 | 只看该作者
解放之重返巴格 发表于 2026-6-19 19:34
steam退了也试过,直接放在游戏盘根目录的,都不行

加速器 加速这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17#
发表于 2026-6-19 19:39 | 只看该作者
tt250llf 发表于 2026-6-19 19:37
加速器 加速这游戏

加速没用吧 rune xuexi版本身就是离线版 而且也不用登陆steam 加速没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40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19 19:37
你系统用户名也是英文的是吧 最好别中文用户名。。我是把玩游戏能想到的任何问题 我都想了 除非你断网试 ...

用户名也是纯英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42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19 19:39
加速没用吧 rune xuexi版本身就是离线版 而且也不用登陆steam 加速没用啊

我擦,加速器还真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43 | 只看该作者
tt250llf 发表于 2026-6-19 19:37
加速器 加速这游戏

还真是加速器就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21#
发表于 2026-6-19 19:44 | 只看该作者
解放之重返巴格 发表于 2026-6-19 19:42
我擦,加速器还真进去了

我都玩到5级了  加速器居然对xue xi版有用?神奇  我基本就是运行程序正常进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9

帖子

9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282
积分
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7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45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19 19:44
我都玩到5级了  加速器居然对xue xi版有用?神奇

但是每次进去都要开加速器,很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23#
发表于 2026-6-19 19:48 | 只看该作者
解放之重返巴格 发表于 2026-6-19 19:45
但是每次进去都要开加速器,很奇怪

我现在就是不理解   一个脱离了游戏平台 然后还被xue xi了的游戏 然后离线模式玩  然后你还出现不能连接网络 然后开加速器还有用 太奇葩了 这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12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84
积分
1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14
24#
发表于 2026-6-19 19:50 | 只看该作者
我更神奇,我进去纯黑屏,甚至没有加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858

帖子

202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9
金元
15053
积分
20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17
25#
发表于 2026-6-19 20: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安装了个要联网的那个的影响,还是说要彻底把之前的卸载干净
就是这个以前的版本需要注意的是游戏有运行步骤
1.你需要有xboxlive 这个可以在windows商城中更新
2.在windows桌面右击-个性化-左上角搜索开发者-打开开发者选项 然后重启pc
3.解压后右击管理员模式运行GDK_Helper.bat
4.按3回车 再按1回车 再按2回车 再按4回车 再按5回车
当时觉得步骤还挺多的,后来就把游戏包全部删了,等离线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858

帖子

202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9
金元
15053
积分
20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17
26#
发表于 2026-6-19 20:36 | 只看该作者
加速器也进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858

帖子

202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9
金元
15053
积分
20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17
27#
发表于 2026-6-19 20:47 | 只看该作者
去商城论坛看了,有人更新最新版本后也是启动无法连接,不知道什么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35

帖子

2681

积分

游戏达人

老王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6
金元
26173
积分
26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
28#
发表于 2026-6-19 20: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样,看了你的帖子,把代理关了就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858

帖子

202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9
金元
15053
积分
20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17
29#
发表于 2026-6-19 21:03 | 只看该作者
擦,梯子关了能进游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681

帖子

260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4
金元
21846
积分
26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2-12
30#
发表于 2026-6-19 23:29 | 只看该作者
折腾了一番,steam_emu.ini 里面BlockConnection=0,成功进去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9:31 , Processed in 0.037641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