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世纪帝国2:决定版》无法切换中文语音,求教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2

主题

2001

帖子

192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9
金元
17282
积分
19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21 0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下载的那个版本( 【百度/迅雷/夸克】帝国时代2 决定版中字v101.103.48086(v179158)中文配音 最后的酋长+全DLC 免安装硬盘版)已经包含中文语音了,但是我选繁中或是简中,配音都是英文的
想请问是否还有其他步骤需要调整,感谢各位抽空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1402

帖子

1万

积分

勤勤恳恳 资源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67
金元
116831
积分
119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4

3DMer(永久)世界杯滑稽G胖の微笑神秘会员【紫】特殊组

QQ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21 01:29 | 只看该作者
你试试这个 放进去看看 不过大概率还是因为你繁体系统的问题,因为微软的游戏和微软的系统还是有一定关系
https://bbs.3dmgame.com/thread-6673590-1-2.htm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01

帖子

192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9
金元
17282
积分
19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
硬硬的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1:51 | 只看该作者
w910621 发表于 2026-6-21 01:29
你试试这个 放进去看看 不过大概率还是因为你繁体系统的问题,因为微软的游戏和微软的系统还是有一定关系
h ...

可以了,變回中文語音了,謝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0:45 , Processed in 0.410982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