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Solo_Leveling_ARISE_OVERDRIVE.exe 点击没反应,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2

主题

408

帖子

60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024
积分
6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21 20: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olo_Leveling_ARISE_OVERDRIVE.exe 点击没反应,怎么回事?

已复制RUNE文件夹下的文件覆盖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21 20:31 | 只看该作者
中文文件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08

帖子

60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024
积分
6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14
硬硬的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21:18 | 只看该作者

英文路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6-21 21:21 | 只看该作者

所有补丁都覆盖了是吧 ? 你应该不是远古cpu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08

帖子

60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024
积分
6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14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22:33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21 21:21
所有补丁都覆盖了是吧 ? 你应该不是远古cpu吧。。。

Ultra 7 265K+4060,不算很残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6#
发表于 2026-6-21 22:3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kok3456 于 2026-6-21 22:37 编辑
ymdgod 发表于 2026-6-21 22:33
Ultra 7 265K+4060,不算很残旧吧

那应该没问题,你游戏文件夹是直接放在一个盘然后放在 比如d然后游戏文件夹 还是d某个文件夹然后游戏文件夹文件夹里的?这样套放的?   别套放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8

帖子

4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267
积分
4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18
7#
发表于 2026-6-22 00:51 | 只看该作者
我连Solo_Leveling_ARISE_OVERDRIVE.exe都没找到,求解怎么启动啊?

5535ae61-c380-426d-8c2a-99e81bc756cf.png (29.41 KB, 下载次数: 1)

5535ae61-c380-426d-8c2a-99e81bc756cf.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0

帖子

25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590
积分
2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4
8#
发表于 2026-6-22 01:45 | 只看该作者
蛋炒饭蜂窝煤 发表于 2026-6-22 00:51
我连Solo_Leveling_ARISE_OVERDRIVE.exe都没找到,求解怎么启动啊?

你的启动文件是不是被杀毒软件删了?你这里没有启动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8

帖子

4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267
积分
4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18
9#
发表于 2026-6-22 02:43 | 只看该作者
_傻小子 发表于 2026-6-22 01:45
你的启动文件是不是被杀毒软件删了?你这里没有启动文件

还真是,谢谢了,我这防火墙已经全部关了还会隔离。。。现在隔离还没有消息弹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9:31 , Processed in 0.03593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