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匕首也太刮了。。按的手都疼了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58

帖子

46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640
积分
4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6-6-21 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后期能好点啊?? 目前第5关打那个 BOSS 困难 挺费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19

帖子

603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83
金元
52926
积分
603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5-4-5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6-6-21 22:31 | 只看该作者
剧情选简单的就行了 没必要受累 其他的副本都是可以选不同等级的。。 剧情打困难你不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8

帖子

46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640
积分
4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8
硬硬的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22:33 | 只看该作者
kok3456 发表于 2026-6-21 22:31
剧情选简单的就行了 没必要受累 其他的副本都是可以选不同等级的。。 剧情打困难你不累吗?  ...

改不了了  要改就得出去 第一次死了 我没改 心想在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174

帖子

15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
金元
15688
积分
15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7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6-6-22 18:32 | 只看该作者
星光下的承诺 发表于 2026-6-21 22:33
改不了了  要改就得出去 第一次死了 我没改 心想在试试

第一个角色建议玩全体质的拳流,等后期对闪避格挡熟悉了再玩刺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23

帖子

337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6
金元
28753
积分
33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5
5#
发表于 2026-6-23 14:45 | 只看该作者
刺客流,游戏里面都告诉你是最难玩的了...主要是靠弹反和精闪之后,背刺杀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8

帖子

46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640
积分
4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8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8:4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已经很强大了。打到第6关了 主要是没着急通主线。现在带小弟 和猎人团队 打BOSS 时候完全看不见我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174

帖子

15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
金元
15688
积分
15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7
7#
发表于 2026-6-24 01:30 | 只看该作者
星光下的承诺 发表于 2026-6-23 18:44
我现在已经很强大了。打到第6关了 主要是没着急通主线。现在带小弟 和猎人团队 打BOSS 时候完全看不见我在 ...

后面兵团啥的,还有队友技能啥的,更难看清敌人放技能啥的。但是这样也有好处,好处是BOSS的仇恨在兵团上,你可以安心放技能,注意躲闪和生命值就行。若要打操作和手感,不建议释放兵团,哪怕兵团透明度改成25,那数量多起来,也是让人眼花缭乱。所以兵团最好在你感觉打不过的时候再放,或者不想玩操作,就想通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9:31 , Processed in 0.03395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