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4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星] 大问题~~详细!!!高手救命~~!!

[复制链接]

23

主题

635

帖子

86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2
金元
6555
积分
8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09-4-2 03: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买碟装的`英文版~~什么也没缺`就是开始玩到刚救完那个美女~到达目的地,然后车一声爆炸后~再上车和那美女去到目的地就弹出游戏了,说什么: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那个眶~试了很多次都是玩到那里自动弹出`请问这问题怎么解决?。。(过了第一关存档)能否解决?7 m6 C) }% m6 H
还有为什么那个11属性修改器不起作用?我游戏完整安装后是6。64GB的~急啊!救命~~高手们!
2 x( B- h* n4 Y. B) |$ _; v我电脑配置: 4 w% L# Y6 q& ^

2 H* G9 _  r4 h8 S/ i问题:
/ D! }% d/ i3 v0 x# o4 A& f5 u7 R* _3 Z8 @( T8 N
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5 20:43 , Processed in 0.043148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