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78)

《帝国时代2:决定版》 今日: 11 |主题: 1882|排名: 6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非洲王朝不能玩啊!! h107699 2016-3-7 22:59 13516 sailinmubd 2016-4-6 02:51
预览 [讨论] 感觉卡顿严重啊,求解决办法~~~~~~~~~~~~~~~~~~~~~~~~~~~~~~~~~~~~ heatlevel agree sdaqzh 2013-4-6 18:12 1114977 akjdl12345 2016-4-4 15:31
预览 [讨论] steam上面每次点准备的时候都出现要下载文件这什么鬼? 夜梦萌 2015-8-9 13:27 22980 薛兰琴630 2016-3-19 06:52
预览 [求助] 无法定位序数-1 于动态链接库 AOK HD.EXE上不能玩,如何解决? hfxiaozi 2014-8-4 23:32 69979 qigd2 2016-3-13 12:42
预览 [求助] 有人有4.2的补丁包吗 colin19940619 2015-8-13 22:06 22535 风雨交加123 2016-3-2 23:09
预览 [求助] 现在没有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的联机补丁吗? 还是有什么方法可以联机? p842323 2013-11-24 14:45 24677 ye236263427 2016-2-2 00:42
预览 [求助] 为什么 非洲王国版本,安装后只要一点击标准游戏就闪退,任务模式建造城镇中心就闪退? zl116023 2015-11-9 22:32 513622 大头鱼 2016-1-10 11:55
预览 [求助] 求帝国时代3的下载链接? 侯胜杰是:Handso 2015-12-19 04:16 12237 63047838 2015-12-31 12:38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2非洲王国下载的压缩包几个,怎么解压成功 lc312027681 2015-12-7 20:18 14178 boss5872 2015-12-28 15:34
预览 [原创] 给大家分享一个非洲王朝可用的修改器 heatlevel agree woshizhangju 2015-11-14 18:40 1011516 BIGBANG 2015-12-7 18:08
预览 [求助] 是我的问题?不是有效win32!无法进行游戏! clqcjc 2015-12-4 18:50 15119 clqcjc 2015-12-4 19:09
预览 [求助] 购买Steam的帝国时代2三合一优惠包:本地+遗忘+非洲王国,发现闲置村民功能失效,热键加界面按钮均失效,求高玩帮助解决,谢谢 qwert134 2015-11-10 21:06 24777 qwert134 2015-12-1 00:10
预览 [求助] 现在的3.8版本还能破解联机吗 Lin' 2014-10-3 02:55 13025 0124chris 2015-11-23 19:53
预览 [求助] 正版帝国2怎么也不能编辑地图呢??????? woailplz 2015-11-7 10:01 12904 sul3y93fm06 2015-11-16 18:13
预览 [求助] 请教非洲王国有没有办法固定分辨率呀 eeddvf 2015-11-7 18:58 23327 eeddvf 2015-11-11 20:43
预览 [补丁] 找到一個將遊戲介面改為繁體中文的方法(更新官方HD版繁體中文語系包)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 kevinkt 2013-4-6 07:46 6322147 xiaoyi~ 2015-11-10 13:54
预览 [求助] 非洲是否可以融入到本体当中? lovexqin 2015-11-7 14:11 22609 xiefeixy 2015-11-9 16:49
预览 [求助] 诸君,难道一个都没有吗?被遗忘的帝国5项修改器无法找到进程!!!一打开就关了…… ericoland 2015-11-8 21:30 01777 ericoland 2015-11-8 21:30
预览 [求助] 我的WIN7 64位玩不了。知道解决方法的朋友进。 attach_img heatlevel dj_eva 2013-4-9 03:01 2945745 lex111 2015-11-7 21:53
预览 [求助] 帝国2正版的根目录在哪???? woailplz 2015-11-7 10:14 03421 woailplz 2015-11-7 10:14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2:非洲王国CODEX文件夹内的破解补丁 john081117 2015-11-6 12:44 25645 darkelf1 2015-11-6 16:21
预览 [火星] 服务器拒绝错误102 qsxaz003 2015-10-16 23:49 01983 qsxaz003 2015-10-16 23:49
预览 [原创] ======(教程)帝国时代2 HD Steam版修改器无法使用,秘籍无法解锁成就的暂时解决方法(教程)======= 苍龙噬日 2015-10-9 14:24 026288 苍龙噬日 2015-10-9 14:24
预览 [求助] 帝国2高清版的有无限人口补丁吗? gabrieljs 2015-9-6 23:38 04994 gabrieljs 2015-9-6 23:38
预览 [求助] 谁有《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的History的简中文档啊,或者怎么才能解决各国历史和战役的乱码问题? attachment ssxxrr666 2013-11-12 13:14 44993 bdpqnumw 2015-8-28 16:44
预览 [求助] 此应用无法在你的电脑上运行 是因为我的win8是rt的吗? Ⅱ〆郎礻申ㄢ 2015-7-4 20:47 34212 名龙堂 2015-8-19 17:20
预览 [求助] 下载的帝国时代2HD打不开 hun3474 2015-7-30 02:25 03802 hun3474 2015-7-30 02:25
预览 [求助] 跪求Steam 最新版本的 帝国2修改器 张吭 2015-7-10 18:05 04288 张吭 2015-7-10 18:05
预览 [新闻] 欢庆2周年:《帝国时代II:高清重制版》将迎来2015新扩展 attach_img linjinsheng 2015-4-9 20:30 14898 ochxq 2015-7-7 15:35
预览 [攻略] Win8版玩高国时代2黑屏,求大侠赐教! 伟彪 2013-4-24 01:05 26135 jparg 2015-6-25 15:35
预览 [求助] W7 64位系统,正版帝国2高清运行没反映 wh7616903 2015-6-21 10:31 02265 wh7616903 2015-6-21 10:31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2:高清版》和帝国时代3哪个好玩,请高手给个建议? ♂た┵星★光 2014-4-21 12:10 618160 zhengyangted 2015-6-21 09:49
预览 [新闻] 微软良心:《帝国时代2》又要更新 lishuaijun 2015-4-10 23:11 23841 lwl612 2015-6-5 23:42
预览 [原创] 求版主大人为黑压压的地图带来光面,有图有真相 attach_img lerybellc 2013-7-23 11:36 34225 思苍梧 2015-5-27 21:17
预览 [求助] 下了帝国时代3三合一版本 结果说我没有权限 kk5201414 2015-5-20 17:37 27584 kk5201414 2015-5-24 20:42
预览 [讨论] 请问被遗忘的帝国hd现在解决卡顿的问题没有? amandaxun 2014-11-1 09:13 25087 821175935 2015-5-12 06:14
预览 [讨论] 被遗忘的帝国5项修改器的有人用的了吗、 a940149889 2015-5-8 12:41 02221 a940149889 2015-5-8 12:41
预览 [火星] 帝国时代不出新版本了吗? 大白白-- 2015-4-23 00:32 12609 豌豆领主 2015-5-4 18:48
预览 [讨论] HD遗失帝国正版玩家多吗??? woailplz 2015-5-3 19:57 02209 woailplz 2015-5-3 19:57
预览 [求助] 其实我只想知道···这游戏最低配置是什么···图形设备不符合最低要求有解么 attach_img liuzeyu1022 2015-4-23 10:27 02945 liuzeyu1022 2015-4-23 10:27
预览 [资料] 失落的帝国战役里的背景音乐能不能改一改,听着很不爽? plight 2015-3-28 09:58 03293 plight 2015-3-28 09:58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没有语音 me789abcd 2015-3-18 22:36 03099 me789abcd 2015-3-18 22:36
预览 [讨论] 这个版区好冷清 Aufarr 2014-11-20 08:02 11807 半1半2半3 2015-3-9 22:28
预览 [求助] win8 启动帝国时代2高清版 出现计算机丢失 zlibwapi.dll attach_img yang26855024 2015-2-17 17:53 05137 yang26855024 2015-2-17 17:53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2从一开始就存在的老种族(文明),凯尔特,怎么才能用得好?有高玩指教么? 铅笔头 2014-9-9 14:53 315222 goldknight16 2015-2-16 18:54
预览 [求助] 有没有帝国3的修改器啊? azclk 2013-4-18 08:30 12170 colin100113 2015-2-13 13:26
预览 [讨论] 【转载】帝国时代2问卷调查 幽灵战士 2015-1-26 10:40 02161 幽灵战士 2015-1-26 10:40
预览 [讨论] 赶紧整合免安装版和连机补丁 jingt5@qq.com 2015-1-12 02:00 02474 jingt5@qq.com 2015-1-12 02:00
预览 [讨论] 城墙是个好东西,最喜欢建城镇了 琉璃世界 2014-10-2 12:48 12809 妖叉叉 2015-1-9 11:27
预览 [求助] 请问为什么选项中的速度无法改快 可可小鱼 2014-1-18 14:22 22410 wildvine 2015-1-2 09:51
预览 [其它] win8安装了帝国2高清 打不开为毛? fengyeqi 2014-6-27 04:54 35750 372200822 2015-1-1 17:25
预览 [求助] 高清版字体怎么改??? 步平凡 2014-12-31 14:31 01663 步平凡 2014-12-31 14:31
预览 [求助] 求救!求救!求救!大神快来救我!win7不能兼容啊!怎么解决!!!! attach_img liucheng1983 2014-12-26 23:54 12439 liucheng1983 2014-12-28 02:04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会出四吗?? heatlevel hshshjs 2013-8-10 12:16 62711 vives 2014-12-9 12:53
预览 [求助] 小白求解AOE HD可替换模型吗 Aufarr 2014-11-20 07:59 01956 Aufarr 2014-11-20 07:59
预览 [分享] 外网搬运 帝国时代V3.6版本下载(含印度、南美洲战役)(英文版) 一头什么 2014-7-12 18:03 53851 一头什么 2014-11-15 10:26
预览 [求助] 被遗忘帝国hd升级到3.8之后就变成英文了,如何变回中文? amandaxun 2014-11-1 18:39 25183 amandaxun 2014-11-2 12:55
预览 [求助] 求助,2代作弊码! 戦栗の楽谱 2014-7-31 07:12 22341 铅笔头 2014-10-28 00:01
预览 [求助] 高清版可以用QQ或者浩方对战平台连线吗? xinyuelinger 2014-10-9 05:17 13730 铅笔头 2014-10-27 23:57
预览 [讨论] 请问策略游戏大神 shafeast 2014-10-18 21:31 11775 铅笔头 2014-10-27 23:51
预览 [求助] 怎么更改游戏分辨率啊? 云端舞者 2014-10-21 00:38 02435 云端舞者 2014-10-21 00:38
预览 [分享] 帝国时代3D版本,真实可玩的。找了半天找到的。分享 attach_img zazhz123 2014-4-21 20:38 411247 yellowgo2 2014-10-19 22:29
预览 [求助] 请问帝国二HD版和被遗忘的帝国之间的区别那哪呢?那个版本可以用500的人口上限呢 zszxjkt 2014-10-11 10:52 04450 zszxjkt 2014-10-11 10:52
预览 [求助] 为什么不能局域网,怎么解决 Lin' 2014-10-2 23:42 12841 qetuop1994 2014-10-7 02:03
预览 [分享] 帝国时代2补丁 WIN7下1080p补丁 attach_img heatlevel wewa2007 2013-3-26 00:12 1028522 gyxgyx520 2014-10-5 17:47
预览 [讨论] RELOADED最新的3.8升级有问题啊,竟然没被nuked。 80srock 2014-10-3 19:54 22693 80srock 2014-10-4 19:17
预览 [求助] 有没有遗忘帝国V3.3的锁血修改器 qq6226214 2014-9-14 20:15 12092 qq6226214 2014-9-14 20:20
预览 [分享] 【转自贴吧】被遗忘的帝国高清版3.8 attachment heatlevel  ...2 gendam 2014-7-14 11:07 4523375 gendam 2014-9-10 12:22
预览 [求助] 请问帝国时代2 高清版,正版在哪里购买? lee83 2014-8-12 20:51 15262 wang_7418 2014-8-15 16:55
预览 [求助] 关于帝国时代的帧数问题 ababyyp1129 2014-7-5 06:21 13638 ophui520 2014-8-11 21:3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9:31 , Processed in 0.375798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