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78)

《帝国时代2:决定版》 今日: 11 |主题: 1882|排名: 6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心得] 帝国2HD很快就爆显存了,才200多人+几栋建筑就爆到1.2G,可怜我的1G 显存的MSI6750,直接掉到10帧,乳何玩啊【道歉,因为卡情急看错了是频率】 attach_img hopecape 2013-4-20 19:59 44227 加倍的荒谬 2013-4-29 14:44
预览 [注意] 帝国时代2HD出现一个剧情的BUG heatlevel 李大瞎 2013-4-23 14:18 710142 giantzhycherich 2013-4-29 12:22
预览 [分享] 打开一看,真心无语 asgames 2013-4-28 10:24 22099 giantzhycherich 2013-4-29 12:16
预览 [求助] 用中文语音转换补丁后还是英文音呀,,求助。。。。 463233543 2013-4-23 23:25 21771 463233543 2013-4-27 23:52
预览 [其它] AOE3 是我没玩到精髓还是怎么滴?10分钟一局? charlesking 2013-4-23 18:00 43199 明远 2013-4-27 23:38
预览 [求助] 我找不到帝国3所以来这里发求助贴 fu64287699 2013-4-27 11:32 21893 fu64287699 2013-4-27 11:42
预览 [求助] 有没有高人发一个帝国3三合一能用的修改器 带无限人口的或者无限人口补丁 要能用的 万分感谢啊 jxyx1314 2013-4-27 10:39 12474 majuyv2062 2013-4-27 10:42
预览 [杂选] 玩帝国时代2大家有没遇到过鼠标消失的情况! heatlevel 6557246 2013-4-24 18:08 512893 幻之小柯 2013-4-26 22:29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2HD s19422 2013-4-25 15:32 22055 s19422 2013-4-26 16:46
预览 [新闻] 《帝国时代2:高清版》全球排名出炉 幻之小柯 2013-4-25 22:50 25494 幻之小柯 2013-4-26 01:06
预览 [求助] 如何调整分辨率? 大虾663 2013-4-25 09:09 22715 幻之小柯 2013-4-25 21:55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3:三合一》繁体中文硬盘版【2.4G】重影问题,怎么解决? wmxhxj 2013-4-24 14:16 13495 wmxhxj 2013-4-25 19:53
预览 [求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解win7下面怎么连局域网?如何设置啊? 一个人玩的没卵味耶!!求好心人帮忙!!!!!!!!!!! auxero 2013-4-24 12:05 32793 exitboys 2013-4-25 00:36
预览 [求助] 好吧我承认我重口我心理黑暗我各种BT,但是我还是好想要一个这样的补丁,满屏尸体不消失的补丁 attach_img heatlevel wjbmpSTG44 2013-4-14 23:47 115949 dengcc80 2013-4-25 00:04
预览 [原创] 一个30出头的吊丝对于帝国2等RTS游戏的“悟”,欢迎砖头来拍 heatlevel 淡蓝色的MAN 2013-4-14 21:58 156644 漫无墓地 2013-4-24 12:04
预览 [推荐] 千人补丁! attachment heatlevel yy8634475 2013-4-9 00:46 2510852 wingzero47 2013-4-23 21:06
预览 [求助] 求联机好友! heatlevel uy231g 2013-4-13 17:40 73243 隐舞 2013-4-23 17:13
预览 [讨论] 高清版联机经验帖 mhthtm 2013-4-22 20:03 12474 幻之小柯 2013-4-23 12:38
预览 [求助] 请问有哪个中文版本是已升级到v4.5.1742.4476升级档的? 大虾663 2013-4-22 10:03 22520 xiaofdejimo 2013-4-22 17:21
预览 [求助] 联机的时候时不时会出现同步错误的通知!? Steve1412 2013-4-19 08:01 38747 Steve1412 2013-4-22 07:53
预览 [补丁] 任意版本更換繁體中文版 (增加戰役劇情中文)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wison1982 2013-4-6 15:46 3512068 nixdave 2013-4-21 23:22
预览 [讨论] 玩了一把,玩了一个多小时。。 aguojinhua 2013-4-21 19:49 12319 燃烧的眼泪 2013-4-21 19:59
[求助] 删除呗... - [阅读权限 255]attach_img qdhouyong 2013-4-21 10:07 4199 qdhouyong 2013-4-21 17:50
预览 [讨论] 请教:这个游戏运行起来怎么这么卡呢?大家有没有类似情况? chinarefers 2013-4-20 08:49 22591 zrqss 2013-4-21 12:32
预览 [求助] 为什么爆音啊~~~~~~~~~~~~~~ jidushenlan 2013-4-21 10:34 11456 DOUDOUNINI 2013-4-21 11:00
预览 [求助] 高清版,发展到帝王时代了没炮舰 癫枫 2013-4-20 14:07 64786 癫枫 2013-4-20 23:29
预览 [求助] 奇怪,为什么我的热键不能用啊? muds 2013-4-20 12:56 22089 muds 2013-4-20 15:28
预览 [求助] 不是说出了个性能补丁么?令游戏不再卡,而且还提高了性能,请问出了没??????? 美斯仔 2013-4-19 19:18 43978 MaxBlackHawk 2013-4-20 13:27
预览 [求助] 為何這次的帝國2HD裡沒了喇叭裡默認的聲音...詳細請進 916 2013-4-19 02:50 42473 newkyo 2013-4-20 13:18
预览 [原创] 帝国2高清版到目前为止的几个严重问题!!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 icokeca 2013-4-7 21:37 24777 amandaxun 2013-4-20 09:43
预览 [求助] 求大神给个帝国2的秘籍 飞过的胖子 2013-4-19 18:57 62297 飞过的胖子 2013-4-20 00:58
预览 [新闻] 微软更新帝国2HD 2.1测试版,优化很多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幻之小柯 2013-4-19 00:19 78164 幻之小柯 2013-4-19 22:51
预览 [求助] 求全汉化的版本下载地址,谢谢 515272700 2013-4-19 15:55 11829 幻之小柯 2013-4-19 20:16
预览 [求助] HD版本为什么玩着那么迟钝,点移动要延迟0.5秒左右。谁帮下忙啊。 heatlevel yang26855024 2013-4-18 09:27 77539 yang26855024 2013-4-19 17:54
预览 [求助] 有没有适合HD版超大全景地球地图MOD,记得文明系列就有好多的那样的............................... hopecape 2013-4-18 19:08 13673 幻之小柯 2013-4-18 21:36
预览 [讨论] 帝国2高清版之后会有帝国4吗? heatlevel 114la 2013-4-8 10:35 103114 boy2wly 2013-4-18 20:34
预览 [讨论] 最应该炒冷饭的是“暴雪”!!! heatlevel wcy233 2013-4-17 11:59 93024 q7w7e7 2013-4-18 20:25
预览 [讨论] 微软为什么不把这游戏出在Live平台上? zzitvb 2013-4-16 17:52 24568 linfa00 2013-4-18 20:14
预览 [求助] steam_api.dll被mse杀掉了 rainynk 2013-4-18 00:23 26548 yayiyu 2013-4-18 17:51
预览 [火星] 这游戏优化不科学啊。。。。。 heatlevel zjuzjgxc 2013-4-13 12:37 814882 我有矜持1 2013-4-18 15:10
预览 [求助] xp下试了所有的补丁,但都不能玩,怎么办 supergee1 2013-4-16 09:06 44054 鹏心万丈 2013-4-18 10:00
预览 [火星] 高清版的没有分辨率选项? heatlevel mn82311343 2013-4-6 08:18 2742461 yang26855024 2013-4-18 09:22
预览 [求助] 关于AOC~HD!为什么那么难操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10y 2013-4-14 11:25 184871 拜托 2013-4-17 14:46
预览 [讨论] 希望红警2也能出个HD版。。。。。。 heatlevel  ...2 寒冰皇冠 2013-4-6 22:13 3519106 胡须佬 2013-4-17 12:06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大神...有人會這樣嗎..?? attach_img 『HUNG』 2013-4-16 04:33 22075 『HUNG』 2013-4-17 01:06
预览 [分享] 《帝国时代2:高清版》Steam平台创意工坊作品推荐【第一期#1】【回归】 attach_img 幻之小柯 2013-4-13 22:39 530069 just772 2013-4-16 22:57
预览 [求助] 求帝国时代3原版+酋长+亚洲王朝的中文语音包 supergee1 2013-4-16 08:50 313211 体育679 2013-4-16 15:23
预览 [原创] 帝国时代II HD v4.5xxxxx 资源CE源码 attachment vipping221 2013-4-16 14:22 02419 vipping221 2013-4-16 14:22
预览 [新闻] Steam一周游戏销量榜 《帝国时代2 HD》君临榜首 幻之小柯 2013-4-16 12:11 14543 markedge 2013-4-16 12:36
预览 [讨论] 所有东西一切正常,开始游戏就黑屏,全是迷雾,自己家的人都看不见,如何解决 attach_img heatlevel 328115208 2013-4-6 11:45 1012097 yflkq 2013-4-15 23:33
预览 [求助] 打了XP补丁,能进游戏,但是杯具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dante2005 2013-4-9 11:49 74391 kkkkkk99 2013-4-15 22:38
预览 [求助] 士兵操作指令没有了,求助~~~(已解決) desmondso99 2013-4-15 14:07 32620 jingogo123 2013-4-15 22:16
预览 [新闻] FPS低,官方正在修复。 heatlevel 幻之小柯 2013-4-12 18:23 157185 JafeHan 2013-4-15 21:57
预览 [火星] .....帝国2表示印象最深的是这东西。。。秘籍果然还能用。。。。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最是东京热 2013-4-6 23:43 3212724 tomxingjs 2013-4-15 18:55
预览 [讨论] 如果有了确定结果,比如确定了帝国2更好或者帝国3更好,然后会怎么样? 黄栌苦竹 2013-4-13 15:49 53421 mrking168 2013-4-15 16:34
预览 [火星] 行,好,建筑工,伐木工,准备就绪 heatlevel 6012984 2013-4-6 01:30 1111819 贞佑志 2013-4-15 15:17
预览 [求助] 难道hd版的ai有问题? heatlevel fpsGame 2013-4-8 18:29 1822538 10616 2013-4-15 15:15
预览 [原创] HD版让我仿佛回到当年的岁月 CallmyDuty 2013-4-9 23:57 43095 CallmyDuty 2013-4-15 11:21
预览 [求助] HD为啥没有长枪兵了 cs7653066 2013-4-14 23:12 46204 Gartour 2013-4-15 11:14
预览 [求助] 求GeniEd2下载! knoopy 2013-4-7 22:35 39932 幻之小柯 2013-4-14 22:44
预览 [求助] HD高清版帝国2 v4.5.1742.4476升级档到底更新了什么? attach_img heatlevel yao2nan14 2013-4-13 00:43 138745 empty324 2013-4-14 22:15
预览 [贴图] 俯瞰全局的快感,5760x3240截图一张 heatlevel agree fewness 2013-4-11 14:31 136351 JafeHan 2013-4-14 19:37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2HD 分辨率问题 avpvsdoom 2013-4-14 08:48 218502 幻之小柯 2013-4-14 12:15
预览 [求助] 求助大神! attach_img uy231g 2013-4-13 20:51 32318 幻之小柯 2013-4-14 11:45
预览 [求助] 我是WIN7下的是1,37G正式版和破解。进游戏只有个片头,点一下就没有然后了 lvyangdang 2013-4-13 20:31 12330 Sasakihangan 2013-4-14 02:21
预览 [原创] 话说那个啥,BOOM2造了城堡竟然不出城堡兵。。 yang890208 2013-4-13 23:23 14297 幻之小柯 2013-4-13 23:45
预览 [讨论] 除了高清外~ attach_img wytwyt 2013-4-13 21:03 24697 chenkaimgs 2013-4-13 23:35
预览 [求助] 打了聯機補丁進不了遊戲 bn270 2013-4-9 15:27 53095 amio666 2013-4-13 22:15
预览 [求助] 求组··不知道有诶有没有以 去除攻城武器的法子???? 山谷里的疯 2013-4-13 16:24 43145 wzw_sohu 2013-4-13 21:04
预览 [求助] 联机Q群,29720479,无法忍受一个人打野啦! perfectstorm 2013-4-12 20:43 21609 nfour 2013-4-13 18:0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9:30 , Processed in 0.03913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