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78)

《帝国时代2:决定版》 今日: 11 |主题: 1882|排名: 6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帝国时代3能用的修改器。谢谢 attachment kklai 2013-4-12 10:31 23017 o2627165 2013-4-13 17:53
预览 [讨论] (高清补丁和音乐包已放出)来看看老版+高清补丁的效果,跟HD版差多少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Gartour 2013-4-10 20:42 1510935 lwj23 2013-4-13 17:27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2HD一打开就蓝屏重启怎么办 EMC_0 2013-4-9 18:50 14246 z675540324 2013-4-13 13:28
预览 [原创] MAC字體 好看 流暢感不錯 標題要長!!!!!!!!!!!!!!!!!!!!!!!!!!!!!!!!!!!!!!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open008 2013-4-7 22:39 86519 fkm521313 2013-4-13 12:57
预览 [求助] 下载了三个版本,XP补丁已打,进游戏各种没反应...运行库已经装全... heatlevel agree asdfg2003 2013-4-7 20:37 107878 银月孤狼 2013-4-13 12:47
预览 [其它] 地图编辑人口进游戏扔为200 fyzx 2013-4-13 11:52 13393 幻之小柯 2013-4-13 12:12
预览 [求助] 我装了ras硬盘版出现个很蛋疼的问题,按shift设置连续的命令之后,游戏单位不会执行 香蕉万岁 2013-4-13 01:21 43206 ㄆㄆ大爺 2013-4-13 11:54
预览 [分享] 发现一个视频 最后那段操作跪了 FateRover 2013-4-13 10:23 33435 幻之小柯 2013-4-13 11:19
预览 [求助] win 7 下突然黑屏重启 xff18742 2013-4-12 23:53 22131 xff18742 2013-4-13 01:55
预览 [讨论] 画面不太合格 heatlevel kicokico 2013-4-11 15:28 73711 清风居士 2013-4-13 01:52
预览 [求助] 我就问一句帝国3整合版有没有接触卡片上限的补丁 Mr.U 2013-4-12 11:51 42501 Mr.U 2013-4-12 23:44
预览 [求助] 为什么冠军剑士和游侠是重影的 vin2356 2013-4-12 11:26 34108 vin2356 2013-4-12 22:44
预览 [求助] XP是不是不能使用联机补丁嘛 雾雨灵梦 2013-4-11 20:18 12686 MaxBlackHawk 2013-4-12 18:20
预览 [求助] 关于XP系统跳出问题,能否再出一个官方正版XP补丁。 jsluona 2013-4-12 10:26 32733 幻之小柯 2013-4-12 18:14
预览 [求助] 怎么切换成中文啊?下的是RELOADED破解版 falomsc 2013-4-12 13:06 11989 幻之小柯 2013-4-12 18:13
预览 [讨论] 懷念經典 llbbssllb 2013-4-12 16:39 01663 llbbssllb 2013-4-12 16:39
预览 [原创] HD版可以通用老版的秘籍 heatlevel yy91316 2013-4-9 19:34 94762 xu87763379 2013-4-12 15:23
预览 [求助] 请问现在XP系统是不是无法联网? miaosha 2013-4-10 20:37 32800 zldevil 2013-4-12 13:55
预览 [分享] 《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Age of Empires II: Forgotten Empires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阿斗民 2013-4-6 11:22 77976 owen9622206 2013-4-12 13:09
预览 [求助] 为何玩着玩着会卡死? yalin708 2013-4-8 13:01 213732 xtlss 2013-4-12 13:07
预览 [讨论] 帝国3有一点绝对没有帝国2好!!! abcyou 2013-4-11 08:37 33144 bebroom 2013-4-12 12:49
预览 [讨论] 这太苦逼了。。。打剧情模式都干不过。。。。 heatlevel iseeyourdead 2013-4-8 23:49 93794 漫无墓地 2013-4-12 12:48
预览 [其它] 关于分辨率 attach_img 黄玉飞 2013-4-10 22:27 53503 liweihao555 2013-4-12 11:07
预览 [讨论] 一个2d游戏居然占我GTX460使用率60%?? fezn 2013-4-11 16:02 42676 幻之小柯 2013-4-11 22:06
预览 [求助] 无法定位。。。kernel32.dll什么的问题有人碰到过么? heatlevel kalyrenyaren 2013-4-7 12:21 1114009 show4606 2013-4-11 21:53
预览 [新闻] 4月9日官方正版XP启动已修正 幻之小柯 2013-4-11 12:11 43151 幻之小柯 2013-4-11 21:52
预览 [求助] 你可以眼睁睁看着别人黑3DM么? heatlevel 乱世杀神 2013-4-9 23:11 93482 c91 2013-4-11 21:17
预览 [分享] 【视频】帝国MV——红颜 幻之小柯 2013-4-9 23:07 52180 19024055 2013-4-11 20:18
预览 [求助] 那个有帝国三1.03版本的修改器吗! 小华! 2013-4-11 08:24 12000 lengzhou 2013-4-11 18:51
预览 [求助] 到底怎用破解版手聯機補丁進遊戲? bn270 2013-4-11 14:40 12120 sphack 2013-4-11 18:50
预览 [讨论] 关于汉化 attach_img heatlevel x_file 2013-4-9 14:30 62099 mars8022 2013-4-11 02:34
预览 [求助] 怎么设置语言 attachment passion220 2013-4-10 21:21 616586 幻之小柯 2013-4-10 23:08
预览 [求助] 下的免安装版800M,进游戏后是中央操作界面是黑屏的,只能看见周围的菜单和选项卡和小地图。 attach_img 阿瑞斯的 2013-4-8 01:34 22944 幻之小柯 2013-4-10 21:53
预览 [求助] 按哪个键才可显出敌人的血 mfboy 2013-4-10 21:05 12740 幻之小柯 2013-4-10 21:48
预览 [火星] 好吧 帝国II HD 是可以1440P的分辨率!以及黑屏解决办法! attach_img rrrroz 2013-4-10 18:16 43718 everyday2005 2013-4-10 19:57
预览 [求助] 请教能不能保留英文语音的同时只文本汉化。台湾腔的配音真心别扭。 heatlevel jgdpzxp 2013-4-7 12:33 910540 fengtao4it 2013-4-10 17:11
预览 [求助] 关于打了联机补丁 进了steam 游戏大厅找不到游戏 ztt20008 2013-4-10 00:25 24733 nofollow 2013-4-10 16:51
预览 [秘籍] ce修改文件,木材食物黄金石头。求测试 attachment mz3261733 2013-4-10 10:29 56618 Horus_Ra 2013-4-10 13:12
预览 [原创] 帝国2HD+帝国3全资料片合集 STEAM只要28刀 少年们快冲吧 heatlevel WAAAAAAGH 2013-4-3 19:10 297879 lengzhou 2013-4-10 12:39
预览 [求助] 白帝城问大虾;那个前进+攻击是哪个键 星际里是a+鼠标点击,,这个好像没有吗 maxfps 2013-4-9 12:17 42550 maxfps 2013-4-10 08:26
预览 [分享] 这次帝国2HD我就只有一个想要的功能 hexinlinicky 2013-4-9 21:17 43065 MaxBlackHawk 2013-4-10 06:04
预览 [求助] 求助高手做个无限人口补丁500人口太少了 heatlevel hqh528 2013-4-7 23:54 79876 hqh528 2013-4-10 00:02
预览 [求助] 不知道,你们玩高清版是否会玩着玩着突然退出呀?该怎么解决呢 guxinli123 2013-4-9 23:11 11792 everyday2005 2013-4-9 23:56
预览 [求助] 谁分享一个修改器呀?论坛里的修改器一用电脑也跟着用了- - heatlevel a21312 2013-4-9 10:15 104184 Horus_Ra 2013-4-9 23:46
预览 [求助] 帝国3的简体改良包是哪个 青山不改 2013-4-9 23:22 01673 青山不改 2013-4-9 23:22
预览 [求助] 请问高手一下,帝国HD怎么和别人在网上联机呢? kiss778you 2013-4-9 10:15 64174 幻之小柯 2013-4-9 21:53
预览 [求助]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GetFileInfotmationByHandleEx于动态链接库KERNEL32.dll attach_img heatlevel yellowkk 2013-4-7 21:24 614114 yellowkk 2013-4-9 20:18
预览 [求助] 关于帝国3中文配音转英文问题 bnm 2013-4-8 20:48 33919 bnm 2013-4-9 20:10
预览 [讨论] 怎么你们都发展的那么快? heatlevel OQIANG123 2013-4-7 15:43 818274 OQIANG123 2013-4-9 18:01
预览 [求助] 用AOE HD.EXE打開顯示 appID is not configured.是怎麼回事?(已解決) attach_img senerato 2013-4-6 17:18 25626 40师令 2013-4-9 17:49
预览 [讨论] 感觉微软特没诚意!!!白花了18刀,标题要长,各种不能忍 heatlevel MulFaceMan 2013-4-6 11:11 2710845 opl981 2013-4-9 15:59
预览 [求助] 这个高清版和普通的比就只是画质好了?? 3DM小酋长 2013-4-9 15:35 12331 amandaxun 2013-4-9 15:38
预览 [讨论] 你们说有人会做三国的MOD吗? GTX570冰龙 2013-4-8 23:22 32485 ws00738744 2013-4-9 15:14
预览 [求助] 有人遇到这种情况吗,按钮没字 attachment karlsruhe 2013-4-8 21:19 32332 幻之小柯 2013-4-9 12:14
预览 [讨论] 帝国2和帝国3的优劣可以结束了,一句话代表你们!!!!!!!! heatlevel JIM19920517f 2013-4-7 19:48 209030 皇朝40k 2013-4-9 12:06
预览 [求助] 问大家一个配置的问题 淡蓝色的MAN 2013-4-8 20:53 52188 amandaxun 2013-4-9 10:00
预览 [其它] 求一个生存类MOD asdfg2109 2013-4-8 20:37 32076 1wa520 2013-4-9 09:28
预览 [求助] XP能用联机补丁么? attach_img shenine 2013-4-7 17:57 32662 gavinyau 2013-4-9 00:13
预览 [求助] 打了联机补丁后进不了游戏了····怎么回事???? 262647170 2013-4-8 23:40 01759 262647170 2013-4-8 23:40
预览 [讨论] 输了n盘的折磨中成长,慢慢找到感觉,现在极难模式二打三电脑,赢率大增,不过时间也过得真快,几个小时的战斗,呵呵 美斯仔 2013-4-8 15:15 32237 美斯仔 2013-4-8 23:11
预览 [求助] window7 64x 运行AoK HD.exe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已装VC2012 attach_img 我有矜持1 2013-4-8 21:09 421571 andyy09 2013-4-8 23:00
预览 [求助] 如何改變解析度?? singwai200 2013-4-8 17:01 53501 幻之小柯 2013-4-8 22:59
预览 [讨论] 果然一代人的记忆是无法磨灭的啊,AOE至今人气还是有的。 80srock 2013-4-8 11:09 53474 幻之小柯 2013-4-8 22:53
预览 [讨论] 居然拿十几年前的游戏出来炒冷饭......................................... heatlevel PING2007 2013-4-6 12:28 205375 liangzeting 2013-4-8 22:53
预览 [求助] 高清版本是否支持windows2003 andyco 2013-4-8 21:09 11749 幻之小柯 2013-4-8 22:40
预览 [讨论] 是不是锁定了30帧 heatlevel shenine 2013-4-7 14:16 179399 JafeHan 2013-4-8 21:14
预览 [分享] [工具]帝国时代2:高清版 十三项修改器 2.1 disagree 冯浩YOUSB 2013-4-8 20:13 12978 冯浩YOUSB 2013-4-8 20:13
预览 [求助] 帝国2 高清版 怎么加速建造跟钱多 Mo慕白。 2013-4-8 19:29 22018 zujo 2013-4-8 19:51
预览 [分享] Age.of.Empires.II.HD.Gamefix.Read.Nfo.ONLY-RELOADED 阿斗民 2013-4-8 04:56 23288 chopper 2013-4-8 19:33
预览 [火星] 中国历史里最后一段的描述。。。给跪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ws00738744 2013-4-6 18:23 4515483 JafeHan 2013-4-8 18:5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3631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