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78)

《帝国时代2:决定版》 今日: 10 |主题: 1882|排名: 6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电脑不造兵是个什么意思? adddsss 2013-11-4 17:05 02434 adddsss 2013-11-4 17:05
预览 [求助] 升级了2.7后,游戏版本显示是2.8,但可以建造城墙了。。。。 美斯仔 2013-9-25 03:31 33362 alucard789 2013-11-2 18:58
预览 [求助] 请教一个游戏的问题。。。 adddsss 2013-10-30 01:03 11503 919480903 2013-10-31 22:08
预览 [其它] 帝国时代还是蛮好玩的 jian45653 2013-10-30 11:38 01953 jian45653 2013-10-30 11:38
预览 [求助] 之前好好的,升级2.8后,不能建造城墙和篱笆墙了,求救啊??????????????????????????? heatlevel 美斯仔 2013-9-24 10:20 55056 pigfly83 2013-10-28 08:52
预览 [求助] 这么设置中文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小屎 2013-7-25 21:58 52799 244402597 2013-10-26 10:20
预览 [求助] 【地图相关】因为HD版,最近又开始迷上帝国了 malva 2013-10-22 22:21 02247 malva 2013-10-22 22:21
预览 [原创] 记忆中的帝国时代。 shmilyfuzhu 2013-10-22 20:24 01962 shmilyfuzhu 2013-10-22 20:24
预览 [原创] 世紀帝國 II HD版 繁體中文化教學 heatlevel agree  ...2 BlackHawk黑鷹 2013-4-6 10:16 3231232 gaocmo 2013-10-22 12:07
预览 [求助] 在线等好人!打了联机补丁后,提示:没有找到相符合的游戏 uguug 2013-8-24 11:12 22564 victordeng 2013-10-20 14:19
预览 [求助] 求教:reloaded版怎么打汉化补丁? Garphy22 2013-7-23 23:23 22636 蓝天2004 2013-10-14 16:51
预览 [资讯] (转)Patch 2.8/2.7/2.6 更新列表 za66n38 2013-9-23 14:18 12965 hawkmengyu 2013-10-6 16:03
预览 [资料] 【怀旧向】《帝国时代2》项目回顾谨以纪念已被微软解散的Ensemble工作室 怀旧一九九八 heatlevel agree 幻之小柯 2013-4-12 19:40 76737 arachis 2013-10-5 23:01
预览 [求助]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GetFileInformationByHandleEx 于动态链接库 KERNEL32.dll上 wwzw1983 2013-10-1 18:57 05850 wwzw1983 2013-10-1 18:57
预览 [火星] 帝国时代2 高清版O O 459087428 2013-9-30 22:51 01745 459087428 2013-9-30 22:51
预览 [讨论] 3dm高清原版直接覆盖2.8补丁怎么不能运行啊? Jack_Lei 2013-9-27 00:06 21841 Jack_Lei 2013-9-30 18:23
预览 [讨论] 关于修改兵种属性的方法。如改血量和攻击。。。。。。。。。标题小尾巴 mjhl520 2013-9-21 12:39 14922 mjhl520 2013-9-26 21:27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新补丁增加的AI一点用都没有? za66n38 2013-9-26 16:46 01899 za66n38 2013-9-26 16:46
预览 [求助] 怎么没有2.7的升级档呢??????? 美斯仔 2013-9-24 22:56 01364 美斯仔 2013-9-24 22:56
预览 [求助] 养鱼场和农田哪个收集速率更快? heatlevel 东HYD 2013-4-21 23:33 814655 jack112233 2013-9-23 12:04
投票 预览 [讨论] 好吧既然已经挑起口水了,帝国2和帝国3那个更好 heatlevel agree  ...23 merilin 2013-4-7 15:36 7746668 jack112233 2013-9-23 12:01
预览 [讨论] 这游戏有没有XE补丁的说?以前的传奇是有RT补丁的 zyyyy88 2013-9-11 18:18 01894 zyyyy88 2013-9-11 18:18
预览 [求助] 打了xp补丁,为什么游戏变英文了? xuyaowen 2013-9-7 09:39 01322 xuyaowen 2013-9-7 09:39
预览 [求助] 请问各位大神,怎么把游戏中的分辨率挑高些啊? attach_img 夏夜宁宁 2013-7-23 15:49 52608 nosion 2013-9-6 12:21
预览 [求助] 高清版?只是贴图变了么? wwswql1 2013-9-5 23:53 11688 nicolascagt 2013-9-6 00:01
预览 [求助] 3DM 2.6存档版本安装了根本打不开游戏,求各位大神指点! zhl01228 2013-8-31 16:29 02195 zhl01228 2013-8-31 16:29
预览 [分享] 《帝国时代2》作弊 KILLandDIE 2013-8-23 10:17 12392 223422668 2013-8-24 22:31
预览 [讨论] 国人想不想集资把帝国时代2的源代码买下来,自己开发 shaicheng 2013-8-24 11:17 02414 shaicheng 2013-8-24 11:17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2 高清版 为什么进游戏后 地图全白 其它界面是正常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鹏心万丈 2013-4-17 10:20 64648 爱破解、爱3dm 2013-8-24 09:53
预览 [求助] 联机补丁没法用了???????????? 奶哥 2013-8-17 19:14 01669 奶哥 2013-8-17 19:14
预览 [求助] 把以前的定制战役拷到hd版里面后没有那些特有的音效了 wagml 2013-8-9 00:01 01965 wagml 2013-8-9 00:01
预览 [求助] 我想问下win7系统能不能联机? zheng990502 2013-8-3 14:46 12700 幻之小柯 2013-8-6 17:09
预览 [求助] 游戏先升级到2.3版本,安装中英文语语音一键切换补丁后不知道怎么切换法?那个Launcher.exe无法运行。 zazhz123 2013-6-8 22:06 12390 join24h 2013-8-3 20:43
预览 [求助] Age2HD 的2.5升级版有没有汉化? 魔石碎片 2013-7-30 16:16 32990 join24h 2013-8-3 20:40
预览 [求助] 安装MSXML4.0汇编组件出错,求救啊 xwj941024 2013-8-3 15:52 16269 xwj941024 2013-8-3 16:23
预览 [求助] 这微软咋搞的,这配置居然还卡,卡,卡,卡,卡,! heatlevel 魂飞三千年 2013-8-1 00:02 43373 Her_Heart 2013-8-1 14:45
预览 [求助] 求上載...0kb/s《帝国时代2:高清版(Age of Empires II HD)》PC正式版[CN][1.37G][中文语音] ggckyo 2013-8-1 01:04 12251 ggckyo 2013-8-1 01:28
预览 [求助] steam 很久不能联机了~救命呀 ytioi 2013-7-30 00:02 12016 deikidesu 2013-7-31 19:37
预览 [求助] 点击AOK HD 显示AppId it not configured。 本人win7系统, 很确定已经把3DMGame.ini文件复制进游戏目录了。。。 司马泪 2013-7-27 05:10 02581 司马泪 2013-7-27 05:10
预览 [求助] (跪了) 怎么搞都联机不上玩 q6611096 2013-6-30 20:49 33506 deikidesu 2013-7-23 11:03
预览 [讨论] 好不好玩啊 278466022 2013-7-21 17:22 01448 278466022 2013-7-21 17:22
预览 [求助] win8 帝国时代2高清版,创建多人游戏就提示Aok已停止工作,怎么办? heatlevel daniel6300 2013-5-8 08:36 411975 15989124170 2013-7-20 23:29
预览 [求助] 安装完打好补丁 出现“Error during FileSystem construction”怎么办 ZSYNRS 2013-7-12 00:32 18447 lerybellc 2013-7-19 16:26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罗马复兴 attach_img game321521 2013-7-15 22:35 66307 game321521 2013-7-16 20:21
预览 [求助] Steam更新!联机补丁无效了!救命啊 winsoncool 2013-7-9 16:12 22634 deikidesu 2013-7-14 15:15
预览 [讨论] 高清版没有队形没有防御驻守的选项,怎么破? deikidesu 2013-7-14 14:41 02087 deikidesu 2013-7-14 14:41
预览 [分享] 给大家推荐一个策略游戏……小品游戏,你值得拥有! 嘉【奉孝】 2013-7-13 10:33 02073 嘉【奉孝】 2013-7-13 10:33
预览 [求助] 求帝国HD只打单机不玩局域网;能不联STEAM下就能玩的硬盘版 miaolen 2013-7-8 19:36 12446 miaolen 2013-7-10 12:46
预览 [求助] 请问 《帝国时代2:高清版》有办法实现中文界面英文语音么? killua314 2013-7-8 20:51 02016 killua314 2013-7-8 20:51
预览 [求助] 为什么会顿卡的如此厉害啊。。。。。。。。。。。。。。。。 lee5855 2013-4-26 22:21 44421 avalon1000 2013-6-22 16:25
预览 [讨论] 他想要樹破自己的貿易品牌 abc216k5 2013-6-18 18:02 01376 abc216k5 2013-6-18 18:02
预览 [求助] 伸手党--求正版steam_api.dll文件~ noddotom 2013-5-24 14:27 17098 寂寞的梧桐 2013-6-17 13:13
预览 [求助] 总觉得HD比C版难操作啊 alucard789 2013-6-15 11:24 02258 alucard789 2013-6-15 11:24
预览 [求助] 现在稳定的版本是什么版本?是否有下载即可安装并游戏的版本下载? kkyl 2013-6-7 10:57 01983 kkyl 2013-6-7 10:57
预览 [讨论] 不同形式的楼梯装饰不同结构的家居 至瑶 2013-5-30 14:59 12001 mjhl520 2013-6-5 15:08
预览 [求助] 怎么使用第三方的AI? zdn1997 2013-6-5 10:20 01578 zdn1997 2013-6-5 10:20
预览 [求助] 安装失败 jt2009163com 2013-6-5 10:04 01314 jt2009163com 2013-6-5 10:04
预览 [心得] 帝国时代HD 升级2.3版补丁后,联机方法 傻瓜虫爱婷婷 2013-5-6 21:52 23055 lldo 2013-6-4 15:36
预览 [求助] 这个2.3补丁解决顿卡的问题了吗,是传说中的优化版吗 heatlevel guo4422885 2013-5-5 16:40 56393 翱翔的鸡翅 2013-6-2 17:26
预览 [求助] win7 64位系统,安装MSXML4.0汇编组件出错 attach_img errobb 2013-5-12 20:13 217833 errobb 2013-5-23 18:47
预览 [求助] v4.5.1742.4476升级档+破解补丁[RELOADED] 无法进入xp! sunjin007 2013-4-23 06:37 42616 zyc2bey 2013-5-19 21:16
预览 [求助] 上Steam联机打帝国2HD时,对方台湾人打字我看是乱码,是不是繁体字?怎么可以看到呢? shjfy 2013-5-12 22:37 42638 幻之小柯 2013-5-16 22:18
预览 [求助] 怎么查看升级成功了v2.3了?我安装的时候一闪而过?算安装成功了么???????? 美斯仔 2013-5-8 08:20 32605 hckent 2013-5-10 13:01
预览 [求助] 至星云散落 大大,能否整合一下最初3DM那个补丁和2.3R版的破解补丁?无论哪个R版一直运行不了。 heatlevel 蝶舞沙罗 2013-5-3 00:40 53068 dxswp 2013-5-8 10:43
预览 [求助] 帝国II HD XP无法进入游戏 论坛里面的那个补丁网址挂了啊 heatlevel 鹏心万丈 2013-4-16 19:54 1210015 ss30 2013-5-7 10:10
预览 [求助] 安完5月2日的2.3补丁游戏就启动不了! 396558346 2013-5-5 20:55 01824 396558346 2013-5-5 20:55
预览 [求助] 升級V2.3後不能連線至STEAM atomking 2013-5-4 17:24 11941 rebel-333 2013-5-5 18:46
预览 [求助] 无法找到程序输入点getfileinformationbyhandleex(在动态连结程式库KERNEL32.DLL) argaiex 2013-5-3 22:46 27782 寂寞的梧桐 2013-5-5 13:32
预览 [其它] 为什么刚刚在怀念帝国时代的时候就看到这个了? jorkysun 2013-3-25 19:39 12363 2298551081@qq 2013-5-5 02:11
预览 [分享] 白屏最终原因确定 幻之小柯 2013-4-30 10:52 13098 amandaxun 2013-5-2 13:4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9:28 , Processed in 0.03618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