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7 |主题: 75309|排名: 21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xbox360 正常运行时所有应该是绿色的灯都是黄色 pnxnja 2014-7-28 20:24 14229 wqzxhpx 2014-7-28 20:41
预览 [求助] 19.5V,6.15A的笔记本,用19.5V,4.5A的笔记本移动电源供电,会有什么坏处。 chenglan00 2014-7-28 19:01 14273 2011dm 2014-7-28 20:00
预览 [求助] 新买的笔记本网速没有台式快 怎么回事 heatlevel a126438786 2014-7-28 13:34 83779 qingfengmingyue 2014-7-28 19:05
预览 [讨论] 电压有时不稳定,请问这个电源能撑住不? heatlevel sabo11 2014-7-26 11:05 123995 shenkuantipang 2014-7-28 12:39
投票 预览 [求助] 水冷求助 大神请进 attach_img 血色星空 2014-7-28 04:59 13802 2011dm 2014-7-28 09:16
预览 [讨论] 主板断针了,怎么修啊,大大快来啊~~~~~~~ heatlevel feihao0 2014-7-27 18:11 118140 feihao0 2014-7-28 02:04
预览 [硬件] 想入 SSD 请懂的 教一下 heatlevel chenfeifei7777 2014-7-27 20:48 82617 zhouxx526 2014-7-27 23:19
预览 [求助] 显示器的电通过hdmi线导到机箱上 这样会不会对硬件造成影响? Kuroikage 2014-7-27 18:27 65501 Kuroikage 2014-7-27 20:42
预览 [求助] 手机通过USB线连不上电脑里面的手机助手怎么办? attach_img heatlevel lordxu 2014-7-25 14:59 164414 wtxwii 2014-7-27 18:48
预览 [硬件] 现在的游戏都巨坑,不知道怎么喷了....难道游戏商给出的最低配置,纯扯淡????????????????????? heatlevel agree 贱人犯贱 2014-7-25 07:26 94019 yjhgeass 2014-7-27 15:39
预览 [求助] 想装个固态硬盘 不知道这个主板有没有适合的sata3接口 能不能装上? yhbi9817 2014-7-27 13:06 14575 2011dm 2014-7-27 13:15
预览 [讨论] 只把游戏放进SSD,系统仍然装在机械硬盘的话也能对游戏流畅度有提升吗? heatlevel abc123 2014-7-27 11:55 618694 qingfengmingyue 2014-7-27 12:45
预览 [讨论] 知道3DM是万能的,选个电脑椅也来问问! attach_img heatlevel sabo11 2014-7-26 21:31 114130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7-27 11:03
预览 [求助] 明天去配配置了最后来确定下配置 heatlevel Ares丶小文 2014-7-22 20:15 164613 luciferdd 2014-7-27 10:36
预览 [求助] 二手的I3 3220大概要多少钱? attach_img 拉丁王子 2014-7-26 08:20 47967 拉丁王子 2014-7-26 16:22
预览 [求助] 请各位推荐一块300元左右的Intel 1155针脚主板,有usb3.0接口,支持固态硬盘和单条8G内存,不要有超频功能,板子最好是大板,多谢各位了 heatlevel tulei 2014-7-25 11:08 912434 不会超频 2014-7-26 14:51
预览 [求助] 求一台 27寸的显示器 预算2500左右 heatlevel jaylijia 2014-7-26 02:47 84337 jaylijia 2014-7-26 12:52
预览 [求助] 想升级电脑,大家给点意见 heatlevel 2341656a 2014-7-24 21:59 73415 a187035847 2014-7-26 10:13
预览 [分享] 老机子升级完成~~!!!!!!!!!!!!!~~~~~~~~~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 qingfengmingyue 2014-7-18 09:24 707704 qingfengmingyue 2014-7-26 09:37
预览 [分享] R9 270X凌晨上旧平台测试,暂时运行平稳,持续观察中~~~ attach_img heatlevel lordxu 2014-7-22 01:14 184209 lovewheat123 2014-7-26 08:49
预览 [求助] 如何在目前的Windows(7/8/8.1)上运行DOS的软件?需要用到这个DOS会计软件来印账单 DanielSeow 2014-7-25 17:18 43814 肥貓 2014-7-26 07:05
预览 [讨论] 在天猫订了几件东西后,才发现这里是个坑~~~~ heatlevel sabo11 2014-7-21 17:15 204313 chenglan00 2014-7-26 06:49
预览 [求助] 7870 2g耗电多少啊,打游戏 龙影禅士 2014-7-25 09:40 13342 awefawef3 2014-7-26 05:15
[硬件] 升级大显存290X,出原来gtx770 2G冰龙 - [阅读权限 20]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dgchenzp 2014-7-21 20:46 15447 awefawef3 2014-7-26 05:15
预览 [原创] 所有配件到全(晚上上班才把散热器带回来)战友烂人们,凌晨直播装机马上开始,祝福我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2 lordxu 2014-7-24 01:34 375605 lordxu 2014-7-26 00:50
预览 [求助] 怎么办,求高人DIY一个L转头的USB3.0机箱跳线延长线 attach_img heatlevel 绯丝康纳斯 2014-7-24 15:34 125800 a256341007 2014-7-25 21:06
预览 [求助] 叔找到用AIDA64单选FPU拷机时那销魂的温度曲线的原因了,居然是在测试时温度上到70度左右的时候,CPU就会自动降频为待机频率来继续测试,高手解惑!, attach_img heatlevel wtxwii 2014-7-23 20:22 2532850 394166141 2014-7-25 16:47
预览 [讨论] 淘宝的内存到手了,进来看看是不是正品哈~~~~ attach_img heatlevel sabo11 2014-7-24 15:40 104409 itisatry 2014-7-25 14:40
预览 [求助] 准备上大学,打算买一个游戏本,求推荐 liubin61780 2014-7-25 12:45 54143 krawllin 2014-7-25 14:02
预览 [求助] 求个懂行的帮给个配置单子,谢啦!~~~~~~~~~~~~~~~~ yts008 2014-7-25 13:36 03883 yts008 2014-7-25 13:36
预览 [分享] 第一次用SSD,性能感觉挺好 heatlevel 米菲兔 2014-7-23 02:55 274384 奇迹之星 2014-7-25 12:03
预览 [讨论] 翔升 金刚GTX750 2G D5 这个玩意如何,某东上最便宜的2G 750....弄不明白为什么比翔升低频1G的750还便宜,why heatlevel 贱人犯贱 2014-7-24 09:57 84496 superasdf 2014-7-25 10:22
预览 [讨论] 本来想换GT730,但是想一想是旧架构了,能耗比不好..不如直接上750了..但是哥又不需要那么强的显卡,.gtx750是否支持调电压的? heatlevel  ...2 贱人犯贱 2014-7-17 14:47 3914869 superasdf 2014-7-25 10:10
预览 [求助] 有用迅雷尊享版的吗?请问下你们种子文件的小图标是不是变颜色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jzyaidmj 2014-7-23 05:47 104798 delmay 2014-7-25 09:12
预览 [讨论] 大家看看我这个显卡怎么样? attach_img heatlevel xiaolinyuri 2014-7-24 14:10 73467 delmay 2014-7-25 09:09
预览 [讨论] 我特么已经受够了 高温度 爆显存 heatlevel qinerami520 2014-7-24 02:10 205818 huge_nebula 2014-7-25 09:06
预览 [求助] 请问各位大神,开机后自动关机是电源出问题了还是主板出问题了? stayj219 2014-7-24 17:05 64312 stayj219 2014-7-24 23:50
预览 [求助] 求推荐u和主板 heatlevel lg1989 2014-7-24 17:44 64160 飞猪飞猪 2014-7-24 23:32
预览 [讨论] C盘惊魂!!!!!!!!!! sabo11 2014-7-24 21:01 53579 play8 2014-7-24 22:03
预览 [讨论] HD6670能带动孤岛3吗 pl0427868 2014-7-24 15:46 63466 mrl 2014-7-24 20:34
预览 [讨论] 声卡貌似都是有钱人玩的呢 我这穷屌丝也想体验一下 结果收了这么个东西。。。。。。。。 attach_img heatlevel 463963367 2014-7-23 13:35 194888 good999 2014-7-24 19:53
预览 [讨论] 想买个高端的机箱,请问联立的机箱怎么样啊? heatlevel fk176 2014-7-21 10:34 146619 archliar 2014-7-24 16:18
预览 [求助] 各位大神进来看看11的配置求升级!!!!!!!! attach_img heatlevel pyjhdspz 2014-7-24 13:03 164075 pyjhdspz 2014-7-24 13:56
预览 [讨论] 关于某显卡的功耗问题 heatlevel ccknihgt 2014-7-24 12:03 74411 2011dm 2014-7-24 13:22
预览 [讨论] I7 I5原装散热咋样??? heatlevel sabo11 2014-7-18 17:16 199246 ccknihgt 2014-7-24 11:54
预览 [求助] 想把21寸的显示器换成27寸的买什么牌子好 泥塔玛戈壁 2014-7-24 05:23 43006 gy851 2014-7-24 11:21
预览 [求助] I5 4670K+GTX780配个600元以内的电源有什么选择吗??? heatlevel leeee0000 2014-7-22 16:28 94499 qingfengmingyue 2014-7-24 09:41
预览 [讨论] 新入的显示器 死活不能全屏,日~~~ sabo11 2014-7-23 23:56 43692 不会超频 2014-7-24 02:31
预览 [求助] 想买SSD求推荐 mzbeyond 2014-7-23 17:58 54130 522855326 2014-7-23 20:10
预览 [求助] 求推荐一个游戏本价格 5000左右 q985398802 2014-7-22 19:00 53446 jay13121312 2014-7-23 19:32
预览 [原创] 创新Sound Blaster ZX声卡开箱+上机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2011dm 2014-7-10 21:29 3724323 asd6300061 2014-7-23 19:12
预览 [求助] 调光头位置有什么技巧? attach_img akjj987 2014-7-22 22:25 74136 uulog 2014-7-23 17:56
预览 [求助] 下压式散热会不会和顶部风扇冲突,该怎么组风道呢 attach_img heatlevel changyou2011 2014-7-23 12:34 713294 uulog 2014-7-23 16:20
预览 [讨论] 黑东搞活动:英特尔奔腾双核G3258 20周年纪念版搭配 微星(msi) Z97 GAMING 3主板,合适入不? heatlevel lordxu 2014-7-18 10:51 167347 CloverX 2014-7-23 15:40
预览 [求助] 求大神指教,这几个显卡那个适合我的台式呀。 ggg855 2014-7-22 19:08 64781 463963367 2014-7-23 15:24
预览 [求助] 电脑问题 2000op 2014-7-23 13:06 13438 寂寞艹无聊 2014-7-23 13:22
预览 [求助] 网购遇到了点小问题,帮忙出个主意吧~~~~ heatlevel sabo11 2014-7-23 07:52 62770 飞猪飞猪 2014-7-23 10:51
预览 [讨论] 传说中的马甲卡,GT740上手 attach_img heatlevel wfdk 2014-7-22 10:31 96689 hnlhmy2k 2014-7-23 09:46
预览 [讨论] DELL年初说好的新款显示器呢? 这都下半年了有知道消息的没? heatlevel funvivian 2014-7-21 09:32 213426 yamasq 2014-7-23 09:43
预览 [讨论] 从科学的角度来分析,那些说30帧卡出翔的人,基本都是装...科学告诉同鞋们,30帧和60帧一般人是分不出来的.............. 贱人犯贱 2014-7-23 09:25 64154 uulog 2014-7-23 09:39
预览 [求助] 求一些好看的桌面 123abckao 2014-7-22 21:34 13479 pool 2014-7-23 04:03
预览 [求助] 自己配了一套,麻烦各位帮忙看看 attach_img heatlevel lovewheat123 2014-7-17 19:01 133889 magicoool 2014-7-23 02:11
预览 [求助] 各位大神,小的自己配了些配置,帮忙看一下,谢谢!!!! heatlevel a530026679 2014-7-22 20:06 94153 寂寞艹无聊 2014-7-23 02:11
预览 [求助] 新手第一次装机,4000左右,请大神帮忙看下可以不? attach_img heatlevel pingking123 2014-7-22 18:37 123049 fox7251 2014-7-22 22:32
预览 [讨论] 七八千的主机怎么配? heatlevel comqs 2014-7-21 22:08 123925 comqs 2014-7-22 16:59
预览 [讨论] 泰坦Z继续卖2万多元。。。。。。黄老板 还真有胆色继续卖那么贵 heatlevel 白夜之狐 2014-6-21 12:44 196164 swwwm 2014-7-22 15:57
预览 [讨论] 大家中肯的评价下E3 V3和I5 4570吧,下周去升级电脑。忽然有点点惆怅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 a187035847 2014-6-27 12:52 6561475 swwwm 2014-7-22 15:33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买的1T硬盘用win7自带的分区工具怎么才能正好给c盘分100G attach_img heatlevel  ...2 wqzxhpx 2014-7-17 19:01 3618237 swwwm 2014-7-22 15:28
预览 [讨论] 硬盘换到别的电脑上是不是还要跳线?? heatlevel sabo11 2014-7-21 11:48 95866 swwwm 2014-7-22 15:23
预览 [求助] 谁知道哪里能收个二手笔记本的吗 heatlevel 4213691 2014-7-20 13:05 102558 4213691 2014-7-22 13:3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20:36 , Processed in 0.39628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