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9 |主题: 75309|排名: 21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配个TITAN Black*2的机子 求参谋 heatlevel cepheid 2014-7-22 12:27 73343 2011dm 2014-7-22 13:11
预览 [原创] NoiseBlocker NB-ELOOP B12-PS风扇开箱(23:54更新上机照) heatlevel agree 2011dm 2014-7-21 19:04 2112915 2011dm 2014-7-22 12:58
预览 [求助] 买7950还是7930 attach_img heatlevel  ...2 yu0711 2014-7-20 14:45 318071 2011dm 2014-7-22 12:46
预览 [讨论] 这难道就是希捷的固件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akjj987 2014-7-16 23:01 64405 yamasq 2014-7-22 10:11
预览 [求助] 各位路过的大神各位3DM的好兄弟,最近相升一下级遇算1500左右请指点一下,开钱花在哪里值!!! attach_img heatlevel avengerko 2014-7-14 15:58 194770 avengerko 2014-7-22 09:17
预览 [求助] 神舟战神 K650C-I7 D5 性能怎么样? heatlevel linankun 2014-7-14 15:21 144940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7-22 09:03
预览 [求助] 求w8.1的地址,,最好带MD5 ,,大谢 heatlevel maxfps 2014-7-15 20:01 93633 planner111 2014-7-22 08:09
预览 [新闻] 【大杀器】CORE I7 5960X CPU-Z截图曝光 attach_img heatlevel  ...2 2011dm 2014-7-20 23:20 399630 zhulinsky 2014-7-22 01:22
预览 [原创] 所有垃圾终于全部捡齐了,占个贴东西到齐就准备直播装机,散热已入,配置单进来看 attach_img heatlevel  ...2 lordxu 2014-7-21 11:57 358362 yamasq 2014-7-21 22:54
预览 [讨论] 准备装机了,打算走电商,不知去天猫还是京东好? HeLLoJun 2014-7-21 16:16 54481 wqzxhpx 2014-7-21 21:34
预览 [讨论] 4000元不包显示器的配置 我大概选定了各部件型号,求品牌建议 heatlevel 95139ieaci 2014-7-19 07:47 73066 sszbbs 2014-7-21 19:18
预览 [求助] 某东还是某猫?小盆友被折腾苦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火舞の胸 2014-7-21 01:53 204479 不会超频 2014-7-21 17:23
预览 [求助] 自己配划算还是买品牌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w442503744 2014-7-20 21:14 124353 qingfengmingyue 2014-7-21 14:49
预览 [求助] mkvtoolnix问题? 如何把x264和acc放进mkv? luckywang95 2014-7-19 19:08 44370 luckywang95 2014-7-21 14:27
预览 [求助] 电源输出电压的问题~~~懂的来... attach_img heatlevel lordxu 2014-7-21 10:45 134254 2011dm 2014-7-21 12:07
预览 [求助] 哎。。。小白求助。。两块显卡不知道咋选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朝圣的人 2014-7-18 17:53 295620 aovia 2014-7-21 11:55
预览 [原创] 准备装个电脑求大神指导看下这个配置行不 heatlevel 741wang 2014-7-20 13:39 223681 magicoool 2014-7-21 09:35
预览 [求助] 想搞个高端配置的电脑~~~求大大们推荐~指点 9000以下就好 heatlevel 2446059782 2014-7-17 22:06 293410 ANDYo≥﹏≤o 2014-7-21 08:31
预览 [求助] 网友想换一台支持780Ti 2way SLI 的电源不知道有没什么推荐的(´・ω・`) attach_img heatlevel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7-18 22:11 294461 2011dm 2014-7-21 08:22
预览 [求助] 求配台5000块的电脑 heatlevel 逍で遥 2014-6-27 21:14 113656 卟離ゝ 2014-7-21 00:29
预览 [原创] 这销魂的温度曲线是怎么回事?急唤大神出马解惑! attach_img heatlevel wtxwii 2014-7-20 19:03 114806 ada5851310 2014-7-20 22:29
预览 [讨论] 手残党真是伤不起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463963367 2014-7-20 14:40 204252 2011dm 2014-7-20 22:23
预览 [讨论] 【求助】我的显卡声音对劲儿吗? attachment heatlevel k_k_kls 2014-7-18 13:49 63632 jerrylu48 2014-7-20 19:16
预览 [求助] 先前的买卖谈崩了(E3V3+Z87 G43 GAMING),新谈了一个大家来给参谋下(4690+Z87 G45 GAMING) heatlevel lordxu 2014-7-16 10:05 195608 qingfengmingyue 2014-7-20 19:13
预览 [讨论] 旌宇现在国内那家在代理? leiren 2014-7-20 12:01 24044 飞猪飞猪 2014-7-20 18:38
预览 [求助] 这个配置可以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cage23 2014-7-20 12:33 164666 飞猪飞猪 2014-7-20 18:36
预览 [解决] 过了那么久!我终于涨到了拖慢我ssd开机的软件了!!!!!!!!!!!!!!!!!!!!!!! heatlevel 见灬 2014-7-18 17:15 84675 见灬 2014-7-20 18:29
预览 [原创] 看来所有的下吹式CPU都是坑爹货,特别是原装的,简直是垃圾! attach_img heatlevel wtxwii 2014-7-20 13:50 256266 feifeix 2014-7-20 17:27
预览 [求助] 270X显卡最小适用环境的问题,求教谢谢 lordxu 2014-7-20 15:13 54737 不会超频 2014-7-20 16:11
预览 [讨论] AMD又要发疯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 zì_yóu_zì_z 2014-6-24 15:42 3110231 463963367 2014-7-20 16:01
预览 [求助] 来人给分析分析我是遇见真货了还是遇见骗子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 lordxu 2014-7-9 11:30 538671 lordxu 2014-7-20 14:29
预览 [求助] N卡控制面板打不开 切换不了显卡 打你vs无敌(むて 2014-7-20 14:00 33394 lordxu 2014-7-20 14:10
预览 [求助] 决定换机器了,求套配置,总价格8000以内吧 heatlevel wwwdurong 2014-7-17 20:54 173531 lordxu 2014-7-20 13:51
预览 [讨论] 基本全部入手了还差个U和散热了,大大们来看看这个搭配如何? heatlevel  ...2 lordxu 2014-7-20 11:21 327248 lordxu 2014-7-20 13:29
预览 [硬件] IVY再见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奇迹之星 2014-7-14 03:59 204807 pyjhdspz 2014-7-20 12:17
预览 [硬件] 出个自用华硕 ASUS HD7990-6GD5 heatlevel Fureiya 2014-7-18 12:43 104238 leiren 2014-7-20 11:59
预览 [讨论] 想入手戴尔外星人,请大神指点下啊》》》》》》》》》》》》》》 heatlevel 我心乱 2014-7-19 22:38 63603 绯丝康纳斯 2014-7-20 11:12
预览 [讨论] 最近准备下单了,网购有啥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heatlevel sabo11 2014-7-19 11:23 84311 qingfengmingyue 2014-7-20 08:57
预览 [讨论] 想组双GTX670显卡,问一下!想组双GTX670显卡,问一下!想组双GTX670显卡,问一下! heatlevel 魔幻幽冥 2014-7-17 11:04 114209 zhang27330215 2014-7-19 22:40
预览 [原创] 【原创】i5 4570和g3420玩主流游戏到底有多少差距?:基本为0 heatlevel agree huge_nebula 2014-7-13 17:56 2513336 463963367 2014-7-19 20:55
预览 [原创] 新买了台电脑但没有钱买gtx780- - attach_img heatlevel 永遠の心 2014-7-15 22:31 234416 463963367 2014-7-19 20:37
预览 [心得] 萝卜家园GHOST Win7 SP1纯净旗舰版(32位)V2016.06 新人帖 xiaoyu7758 2016-7-18 16:37 44219 adsl1986 2014-7-19 18:52
预览 [求助] L5420跑分或者玩游戏的时候就自动降倍频是怎么回事??? heatlevel maozaxing 2014-7-17 17:30 139924 不会超频 2014-7-19 18:00
预览 [求助] 华硕的z97ar跟z97a有什么区别吗? heatlevel Kuroikage 2014-7-18 20:35 737453 qingfengmingyue 2014-7-19 13:03
预览 [求助] 请大伙分析一下280X什么牌子性价比高 attach_img heatlevel  ...2 asd6300061 2014-7-11 08:41 3911239 joss 2014-7-19 12:36
预览 [求助] [求助] 问一下:AMD 显卡驱动的mantle功能怎么开启? 玩狙击精英3没找到啊 heatlevel Gustaf7King 2014-7-18 19:37 75640 Gustaf7King 2014-7-19 12:34
预览 [注意] 弱弱地问句,显卡TDP最低可以调到多少????????????????????????????? attach_img heatlevel 贱人犯贱 2014-7-17 20:34 2012138 superasdf 2014-7-19 10:56
预览 [求助] 4000这样的电脑怎么配? heatlevel W85851 2014-7-18 00:04 134799 wqzxhpx 2014-7-18 21:18
预览 [心得] N卡ShadowPlay功能测试-附视频 yxhr111 2014-7-18 09:59 44968 superasdf 2014-7-18 21:13
预览 [讨论] 显卡待机70度,这个没几个人能比吧???????????????????? 贱人犯贱 2014-7-17 16:09 44054 伊东美咲 2014-7-18 19:06
预览 [原创] 三大妈精品汉化——狙击精英3试玩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奇迹之星 2014-7-5 01:26 569804 youshiqinggg 2014-7-18 15:50
预览 [硬件] I3-4130自带的显卡,能玩使命召唤10或者上古卷轴5吗 hua_mantian 2014-7-17 15:05 57358 youshiqinggg 2014-7-18 15:24
预览 [求助] 请问一下这个组装的如何 w5w5w6 2014-7-17 15:24 54329 shachengdasha02 2014-7-18 11:59
预览 [求助] 给自己老机配了块ssd,大家看看速度正常吗 attach_img tiduszhang 2014-7-17 15:58 33716 lordxu 2014-7-18 09:09
预览 [硬件] 先问一下 这里可以发硬件交易贴吗? Fureiya 2014-7-17 23:33 23971 2011dm 2014-7-17 23:57
预览 [讨论] PS4支持4K? attach_img heatlevel qinerami520 2014-7-9 12:18 175381 aovia 2014-7-17 23:29
预览 [讨论] 根据众位仁兄指点,配置以更新,看看还有需要改的吗~~~~~ heatlevel sabo11 2014-7-16 18:32 134798 lordxu 2014-7-17 20:45
预览 [求助] Nvidia GeForce GTX 560显卡安装332.21以上版本驱动,重启电脑蓝屏 heatlevel 勇敢爱万有引力 2014-7-13 07:43 88500 勇敢爱万有引力 2014-7-17 20:19
预览 [讨论] 现在2000元左右的给力显卡,那款是主流 heatlevel fk176 2014-7-13 11:54 144647 寂寞艹无聊 2014-7-17 19:51
预览 [求助] 求教,现在gtx670 Sli还有必要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424874 2013-4-5 00:10 299915 不会超频 2014-7-17 18:16
预览 [讨论] 大家说的公版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各厂商只是负责显卡风扇一类的周边集成 heatlevel fk176 2014-7-13 11:56 76214 awefawef3 2014-7-17 18:14
预览 [求助] 朋友想买我的电脑,能出么 attach_img heatlevel wwwdurong 2014-7-17 13:33 113263 寂寞艹无聊 2014-7-17 18:09
预览 [讨论] GTX 780HOF&浦科特M6S开箱 attach_img heatlevel adnnew 2014-7-15 10:48 276583 wtxwii 2014-7-17 18:02
预览 [求助] 只玩LOL需要什么配置?结合资金要求,已下单。 attach_img heatlevel 66777 2014-7-16 18:47 246259 wqzxhpx 2014-7-17 17:50
[原创] yamasq 版主进。 - [阅读权限 50]heatlevel agree bxcl339 2014-7-16 11:01 14251 Alon_J 2014-7-17 15:42
预览 [求助] tb上 五六千的 戴尔xps12 是真的吗 怎么官网没那么多型号呢 362991976 2014-7-17 14:21 54538 不会超频 2014-7-17 15:21
预览 [求助] 求配一台4500左右的台式机(不含显示器) attach_img lovewheat123 2014-7-17 13:41 33625 不会超频 2014-7-17 13:58
预览 [原创] 小伙伴们放假了,要帮忙搞台电脑,预算给我真™少,于是要刷新他的世界观【瞎眼】后天直播【7.14已更】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 [回帖奖励 24 ]  ...2 绯丝康纳斯 2014-7-11 21:59 586614 新一和志保 2014-7-17 13:20
预览 [求助] 想换块显卡了 但是一直在纠结自家电源能不能带的起 GTX 780 电源品牌内详 高手们请给个参考意见 谢谢 heatlevel wjw14201 2014-7-14 21:59 234335 ada5851310 2014-7-17 12:01
预览 [求助] 鉴于目前屡次淘货升级均未成功,这次求个预算最少的购新升级配置,4000以内 attach_img lordxu 2014-7-16 19:55 54195 不会超频 2014-7-17 02:1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21:12 , Processed in 0.40637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