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21 |主题: 75309|排名: 21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麦克斯韦 架构的显卡是不是只有 GTX750 和 750TI ?? 为什么GT730也说是麦克斯韦GM107架构的?? heatlevel 贱人犯贱 2014-7-7 12:37 1512615 dalkjf 2014-7-9 11:03
预览 [讨论] 想组新机,但是已经有三台电脑了,怎么办? heatlevel jay13121312 2014-7-8 00:11 84624 dalkjf 2014-7-9 11:00
预览 [讨论] 最近760的价格貌似有点松动了 leiren 2014-7-8 19:25 43255 dalkjf 2014-7-9 10:56
预览 [讨论] 刚才看到一位战地3贴吧里面的大神 不懂硬件还装。 heatlevel 风灵天尊 2014-6-11 21:29 134620 dalkjf 2014-7-9 10:54
预览 [分享] 显卡貌似太落后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cs7653066 2014-7-3 14:13 244944 dalkjf 2014-7-9 10:52
预览 [求助] ie浏览器看网页时经常显卡驱动频繁停止响应 晓梦残生 2014-7-5 12:26 44677 shman 2014-7-8 23:33
预览 [讨论] 开机反复重启,重新抜拔插插又好了,哪里问题 heatlevel daren5313 2014-7-6 16:21 166217 shman 2014-7-8 23:28
预览 [转贴] 传说只要是数字供电的卡,都能调电压...模拟供电的,都不行...是不是? 贱人犯贱 2014-7-8 22:08 33686 zhulinsky 2014-7-8 23:13
预览 [原创] GTX TITAN BLACK刷入EVGA SC BIOS heatlevel 2011dm 2014-7-5 20:19 1711635 mycrao 2014-7-8 22:53
预览 [求助] 显卡想换映众GTX660冰龙版 电源额定460W 底下配置 应该没问题吧? attach_img yhbi9817 2014-7-8 22:53 03250 yhbi9817 2014-7-8 22:53
投票 预览 [讨论] 有几个在玩坦克世界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2 奇迹之星 2014-7-5 16:55 344688 奇迹之星 2014-7-8 18:15
预览 [求助] 求真解 华硕(ASUS) Xonar DG和乐之邦(MUSILAND)Moli 哪个好? tsuki00 2014-7-8 16:14 02918 tsuki00 2014-7-8 16:14
预览 [求助] 回帖或者发帖都写着语句错误。。这可怎么办啊 翰墨长安 2014-7-8 13:57 13183 不会超频 2014-7-8 14:09
预览 [讨论] 是不是所有公版显卡,都支持自由改电压的??????????????????????????????????? 贱人犯贱 2014-7-8 12:03 02849 贱人犯贱 2014-7-8 12:03
预览 [求助] 各位大侠 这个u国内发售了么 最近想组机子 求赐教 hxwsbdl 2014-7-8 09:53 33463 hxwsbdl 2014-7-8 10:45
预览 [求助] 近期装电脑 求高手指点配置!电源是否够用? heatlevel mdysr110 2014-7-6 12:36 92637 hxwsbdl 2014-7-8 09:21
预览 [求助] win8安装吧了XILVE怎么解决啊!!哪个大师知道啊 attach_img zhao6939188 2014-7-7 21:03 32873 1458662361 2014-7-8 00:33
预览 [求助] 准备入手 请大神帮看看这配置怎么样 heatlevel 龇牙 2014-7-6 12:38 253473 飞逝的云 2014-7-7 21:34
预览 [讨论] 索泰,七彩虹,英伟达,那个牌子的显卡,比较好一点? heatlevel keyc520 2014-6-30 15:49 2217361 winzero0 2014-7-7 15:31
预览 [求助] 下午出门装新机 请问4块硬盘会不会影响系统速度? 求解答 求指点 a187035847 2014-7-6 09:47 44481 奇迹之星 2014-7-7 14:24
预览 [讨论] 数字振动是不是必须用N卡才能使用??习惯了数字振动的效果,不开的话显示器灰蒙蒙的特难受..... 贱人犯贱 2014-7-7 13:23 03761 贱人犯贱 2014-7-7 13:23
预览 [硬件] 求一款显示器,2500以下,求大神。 heatlevel 林芳敏全家死光 2014-7-2 16:47 133798 johnsongxx 2014-7-7 12:31
预览 [讨论] 64位win7能解决内存不兼容问题吗? Heper 2014-7-6 22:56 44642 奇迹之星 2014-7-7 12:00
预览 [讨论] AMD 开始 给力了 .............. attach_img heatlevel  ...2 zì_yóu_zì_z 2014-7-4 12:20 406726 pool 2014-7-7 01:03
预览 [讨论] 北京转让全新未开封七彩虹iGame750 烈焰战神U-Twin-1GD5 attach_img heatlevel xiatao 2014-7-6 11:30 93472 xiatao 2014-7-6 22:35
预览 [求助] PS3手柄电脑用MotioninJoy震动测试很正常 就是玩游戏了不震动 attach_img heatlevel trunkssssss 2014-7-5 20:28 614415 伊东美咲 2014-7-6 22:20
预览 [求助] 请大神帮配台机器 显卡以微星R7850为基准 龇牙 2014-7-6 10:32 33740 lordxu 2014-7-6 17:11
预览 [求助] 求个配置包显示器的,不用键鼠和音响,不超3500 attach_img pkweixiaofei 2014-7-5 22:48 23811 cod62 2014-7-6 14:11
预览 [求助] 求大神配机 3000~4000之间的 龇牙 2014-7-6 13:19 33489 龇牙 2014-7-6 14:06
预览 [求助] I34150配技嘉 GA-B85M-DS3H,碰上见怪事,求解 heatlevel tiduszhang 2014-7-5 03:53 78894 yamasq 2014-7-6 13:57
预览 [求助] 求助大神帮忙推荐 升级下电脑配件 本人小白不太懂 heatlevel 灰色年轮@ 2014-7-5 11:27 124202 yamasq 2014-7-6 13:41
预览 [求助] 无线路由器桥接问题 794613825 2014-7-6 11:05 44105 794613825 2014-7-6 12:51
预览 [讨论] 680市面上貌似没货了 heatlevel Cristo_Redentor 2014-7-3 14:58 73254 yaoguangjie 2014-7-6 12:50
预览 [求助] 在家用手提 不经常搬来搬去,说是把电池板取下来直接插电好?是真的么有必要么 heatlevel 龙挂挂 2014-7-4 17:30 104754 X800XTPE 2014-7-6 12:14
预览 [求助] 有没有大神在呀,帮看下这个配置单还有短板没有。 attach_img slovemmm 2014-7-5 22:13 83726 fishdzy 2014-7-6 10:20
预览 [讨论] 物色一台二手机 求各位给意见 heatlevel 俥夫 2014-6-27 12:29 293356 hnlhmy2k 2014-7-6 10:04
预览 [求助] 4000块钱,买什么本本好呢,玩游戏哦 attach_img heatlevel ぅ残、影℡ 2014-7-5 12:11 83833 yamasq 2014-7-6 09:57
预览 [讨论] 最近一直想配新机但是也一直很纠结 heatlevel zkw4931 2014-6-29 11:11 244771 leiren 2014-7-6 08:27
预览 [求助] 笔记本看720P卡 静默、守候 2014-7-5 10:01 43709 yamasq 2014-7-6 08:06
预览 [讨论] 问下这个玩游戏必备工具,大家怎么选择 amw7823 2014-7-5 23:40 43287 不会超频 2014-7-6 01:21
预览 [求助] 急!急!急!打算装新机,高手指点下我这样配能否点亮,以及性价比选择。 heatlevel 狂笑剑斩天 2014-7-5 09:42 134130 andyyao521 2014-7-5 23:53
预览 [求助] 不想在京东上装机,坛友们有比较好的网店推荐吗? 冷月心尘 2014-7-5 17:43 52603 kevin12333 2014-7-5 22:11
预览 [求助] (技术向)电脑机箱上的静电怎么去除???本来打算拆机箱清洁的!发现机箱上有很多灰 就用纸巾擦了一下 然后现在 机箱就像通电了,,,碰都不能碰! heatlevel a494112029 2014-7-4 09:42 104809 zì_yóu_zì_z 2014-7-5 19:58
预览 [求助] 这三块GTX760怎么选? attach_img heatlevel tiduszhang 2014-7-1 16:12 124732 wqzxhpx 2014-7-5 18:58
预览 [求助] 请教大神!4D转6PIN问题!!!!!!!! heatlevel a3228269 2014-7-5 11:58 1011341 不会超频 2014-7-5 17:51
预览 [讨论] 1999元京东买了个HKC的T7000+显示器,749元买了惠威的箱子 attach_img heatlevel  ...2 aidejiushini881 2014-6-19 17:46 429050 aidejiushini881 2014-7-5 17:33
预览 [讨论] 问个问题,现在入手780ti.还有必要吗??? heatlevel  ...2 songli9988 2014-5-31 16:51 387339 a2635748 2014-7-5 17:22
预览 [讨论] 话说有人用XBOX ONE手柄的吗??  __我衰.?   2014-7-4 20:04 24032 wtxwii 2014-7-5 10:54
预览 [求助] 求个2500-3000左右的主机配置,老潜水员的呐喊求助 attach_img heatlevel  ...2 绝对马甲 2014-7-3 14:36 306544 zeou 2014-7-5 02:26
预览 [讨论] 关于影驰GTX760黑将钽电容的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talentlee1986 2014-7-4 15:38 83373 talentlee1986 2014-7-4 23:54
预览 [求助] 迷你下载机。 zhulinsky 2014-7-4 03:52 33545 nazigod 2014-7-4 22:56
预览 [求助] 显存外部频率低于默认值是什么问题? attach_img lordxu 2014-7-3 20:17 54800 lordxu 2014-7-4 19:10
预览 [求助] 【已解决】京东机箱发邮政坏了,换货就能补偿9块运费???!!! heatlevel w1002088778 2014-6-27 10:21 215564 中刘 2014-7-4 16:20
预览 [求助] 3Dmark跑分问题 attach_img rory12342006 2014-7-4 15:50 24249 2011dm 2014-7-4 16:19
预览 [讨论] X宝买了一个主板和一个SSD,一分钱没花,是不是有点逆天了。终于不用差钱买I5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 a187035847 2014-6-29 21:20 326805 winzero0 2014-7-4 14:40
预览 [求助] 求助个电源供电的问题,谢谢了先,上图啊,这年头干啥都得上图,无图无真相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lordxu 2014-7-3 18:11 164717 不会超频 2014-7-4 14:02
预览 [求助] 千元内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显示器么 adsl6231201 2014-7-4 10:54 44692 不会超频 2014-7-4 12:26
投票 预览 [讨论] 组三联屏的话真有必要CF/SLI吗〜( ̄△ ̄〜)。。。。(〜 ̄△ ̄)〜。 attach_img heatlevel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4-7-1 19:04 164467 Creamymami_yu 2014-7-4 12:19
预览 [求助] 请问,有人在用华硕B85 PRO GAMER的板吗,里面有USB34 USB1314是什么意思?还有,机箱连接主板的箭头是+还是-? heatlevel xyq673245 2014-7-2 09:42 1427125 不会超频 2014-7-4 12:11
预览 [求助] 这个微软的程序,,什么时候装的也不知道,,是补丁吗,,, attach_img maxfps 2014-7-2 18:36 43745 Creamymami_yu 2014-7-4 11:36
预览 [求助] 别人用手机蹭我路由器,我怎么入侵他的手机,可以看他的图片什么吗0*0 heatlevel cod62 2014-6-29 16:57 17128223 gerald 2014-7-4 10:55
预览 [原创] 通过不懈的努力 终于稳定1.2G过测试了!!!!!!!小开心一下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yaoguangjie 2014-6-29 14:53 557669 uulog 2014-7-3 21:40
预览 [求助] 求顯卡配置建議~ 3Q attach_img heatlevel winsonlam526 2014-7-2 17:11 174846 ljcban 2014-7-3 15:39
预览 [求助] 最近想升级老显卡,烦请各位大神给点意见 heatlevel qq61360169 2014-6-19 20:00 154101 Cristo_Redentor 2014-7-3 14:56
预览 [求助] 麻烦各位帮帮忙,最近显卡花屏,正考虑换显卡的问题,不知道GTX760如何? attach_img heatlevel mansonchow 2014-7-3 13:50 75109 ada5851310 2014-7-3 14:18
预览 [讨论] 大家觉得值不 heatlevel z534134293 2014-7-3 12:37 133941 中刘 2014-7-3 14:09
预览 [原创] 大家对国内的显卡品牌有什么看法? heatlevel  ...2 leiren 2014-6-16 22:52 4211160 superstarwang 2014-7-3 13:06
预览 [讨论] 用了半个月的GTX750ti,说说感受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永绿草皮 2014-7-2 11:09 118918 wizardzby 2014-7-3 11:34
预览 [求助] 准备新配电脑,配置单如下,请大神指教!!! attach_img heatlevel a93193118 2014-7-1 20:00 244287 yaoguangjie 2014-7-3 11:29
预览 [求助] 请帮忙估价08年惠普G3528cx,出二手多少钱? attach_img heatlevel ang6 2014-6-25 23:27 154759 526885984 2014-7-3 09:5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23:31 , Processed in 0.39090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