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2 |主题: 75309|排名: 36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推荐一款液晶电视,玩游戏用 水浴加热 2014-6-18 20:14 13132 laernu 2014-6-18 20:26
预览 [讨论] 买了台电脑,帮我看看价格上被坑了么? sd5194987 2014-6-18 15:34 43539 不会超频 2014-6-18 17:19
预览 [求助] 想换CPU散热~ 求指点迷津! attach_img heatlevel yha2136 2014-6-10 19:24 295909 cod62 2014-6-18 12:24
预览 [讨论] 最近要配新电脑,请推介一下能跑爽大部分游戏的配置,谢谢~~~! heatlevel zyyyy88888 2014-6-17 10:48 94109 hnlhmy2k 2014-6-18 11:32
预览 [讨论] 1K到2K之间的显卡.按摩店似乎比较多. heatlevel leiren 2014-6-15 13:31 74309 hnlhmy2k 2014-6-18 11:22
预览 [讨论] 入手GTX750ti,装进小机箱 attach_img khouxhp 2014-6-17 10:48 47301 奇迹之星 2014-6-17 23:09
预览 [讨论] 老电脑想升级显卡 671213 2014-6-17 16:08 44119 奇迹之星 2014-6-17 23:04
预览 [求助] 请教各位,为何本人的技嘉B75-D3H板子,BIOS里没有“XMP”选项? attach_img heatlevel 零碎瞄准 2014-4-14 11:16 1116609 奇迹之星 2014-6-17 22:51
预览 [求助] 请问GTX770哪个好,。。。 heatlevel 媚娘_________§ 2014-6-16 13:06 215640 boy15174 2014-6-17 18:36
预览 [求助] 这台电脑有必要还显卡吗?5750换7770 heatlevel flighting 2014-6-15 07:52 238624 放开那个禽兽 2014-6-17 16:01
预览 [求助] 旧电脑升级求大大推荐 236lii 2014-6-17 15:02 23721 236lii 2014-6-17 15:19
预览 [求助] 我这配置需要换显卡吗?我本打算撑一段时间再入手显卡的 heatlevel 88016953 2014-6-16 15:35 64775 jy02278342 2014-6-17 09:42
预览 [求助] 请教大神16:10和16:9显示范围的比较 heatlevel auer 2014-6-16 09:13 95401 zhulinsky 2014-6-17 09:38
预览 [求助] 天啊,760完LOL开中只有20多帧数 attach_img heatlevel 6872003 2014-6-13 22:38 248261 6872003 2014-6-17 09:37
预览 [火星] 国产win8平板meegopad f10 某撸主憋了几天憋出来的所谓“评测贴”更新运行大菠萝实际情况截图 ghsrx360 2014-6-16 14:52 53869 houkeran 2014-6-17 08:22
预览 [求助] 关于xbox360手柄 求教 ghgfgh 2014-6-16 20:55 63278 sorauo 2014-6-17 03:44
预览 [讨论] 想买GT740,大家怎么看? attach_img heatlevel muantons 2014-6-12 13:20 136557 Cristo_Redentor 2014-6-17 03:06
预览 [求助] 最近想买音箱,价格在3000-5000,求高手指点 xiaosuizi 2014-6-16 12:02 73543 huge_nebula 2014-6-16 23:43
预览 [求助] 求5000元左右机箱配置 wangzimo000 2014-6-16 23:05 14117 绯丝康纳斯 2014-6-16 23:14
预览 [转贴] 终极解码+KMPlayer驾驭ATI Radeon HD系列显卡硬解高清完全攻略 attach_img agree jiasitao111 2010-11-13 22:33 724864 alden830 2014-6-16 22:57
预览 [分享] gtx750ti还是算得上有些性价比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wizardzby 2014-6-12 18:48 2012583 nyu 2014-6-16 18:55
预览 [求助] 各位帮我推荐几个替代的配件 lggj5859 2014-6-16 13:39 23461 redforestwoods 2014-6-16 16:03
预览 [求助] 请问我的电源是不是有问题? attach_img goodboykk 2014-6-14 11:14 34381 skydown123 2014-6-16 13:47
预览 [讨论] 750ti测试,个人感觉maxwell的亮点还是比较多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2 排球上篮 2014-3-4 17:31 3413685 xinzhanghao132 2014-6-16 13:40
预览 [讨论] 渣雷真的想自掘坟墓? heatlevel leiren 2014-6-15 12:29 183643 pluck 2014-6-16 13:38
预览 [求助] 这 也太奇葩了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qinerami520 2014-6-15 21:00 144458 奇迹之星 2014-6-16 13:33
预览 [硬件] 出个华硕GTX780TI 用了半年 有人有意向的 企鹅165329613 attach_img heatlevel try5253311 2014-6-11 09:24 297292 try5253311 2014-6-16 11:58
预览 [讨论] 400G的东西 拷盘拷了3个小时 heatlevel qinerami520 2014-6-15 19:01 126226 奇迹之星 2014-6-16 11:27
预览 [讨论] 780还是290 attach_img heatlevel zxqtss 2014-6-11 19:39 255915 hnlhmy2k 2014-6-16 09:09
预览 [求助] 网络播放器,定位尴尬啊,,,,,退不退呢,,,,,,,,,,,,,,,,,,,,,,,,,,,,,,,,,,,,,,,,,,,,,,,,,,,,,,,,,,,, heatlevel maxfps 2014-6-14 19:14 73916 jwangh 2014-6-15 22:22
预览 [求助] 开机花屏了 heatlevel 14455566 2014-6-14 10:30 63637 奇迹之星 2014-6-15 21:58
预览 [讨论] 想攒台电脑之后买个手柄玩游戏用,求推荐!!!! heatlevel 秦家大少 2014-6-10 19:30 164311 秦家大少 2014-6-15 21:38
预览 [讨论] a10-6800k能玩什么游戏? heatlevel 秦家大少 2014-6-8 21:04 138349 wang623290163 2014-6-15 20:58
预览 [讨论] 6200配的一台电脑,大家觉得性价比如何,小白,勿喷~ heatlevel olddq0819 2014-6-15 19:21 115244 olddq0819 2014-6-15 19:59
预览 [求助] 装机求帮忙 heatlevel  ...2 zxc11335 2014-6-11 15:37 435776 yaoguangjie 2014-6-15 19:11
预览 [讨论] 今年这几款大作可不是开玩笑! heatlevel goldbirderman 2014-6-10 23:00 174290 yaoguangjie 2014-6-15 19:09
预览 [讨论] 有木有比A卡驱动更差劲的。。。。吗。。。。。。。。。。。 heatlevel zhang27330215 2014-6-13 12:18 85332 wangweiqi123 2014-6-15 18:59
预览 [讨论] 浦科特m6s128g降价降得这么快,某迅499 heatlevel amw7823 2014-6-15 15:57 65241 qingfengmingyue 2014-6-15 17:49
预览 [求助] 老电源新升级,看看哪些要升级的,一般就行 guoke147 2014-6-15 12:12 23465 奇迹之星 2014-6-15 17:17
预览 [火星] 求 那个什么虚拟光驱 ! lchunghan 2014-6-14 14:58 23891 披肩银发 2014-6-15 12:27
预览 [求助] 两款760买那款好点,急下单,求推荐~! attach_img heatlevel zlk007 2014-5-30 17:24 135001 chen0891 2014-6-15 10:16
预览 [求助] 现在win8平板是个啥水平啊 heatlevel knight12310 2014-6-11 11:14 64364 skydown123 2014-6-15 09:37
预览 [求助] 大家来看看,我这新机的硬盘是不是有问题,太坑了难怪那么卡 attach_img 6872003 2014-6-14 13:56 63912 yamasq 2014-6-15 09:37
预览 [讨论] 第一次买电脑,报上配置装机网购物流配送,这样好不好。。。。。。。。。。。。 heatlevel yyhbskl 2014-6-12 23:03 184994 skydown123 2014-6-15 09:36
预览 [求助] 请帮我朋友配个主机,,谢谢各位了!! 171237024 2014-6-12 20:33 24010 绯丝康纳斯 2014-6-14 23:22
预览 [求助] 什么是pc 想想去嗱 2014-6-14 19:29 44017 奇迹之星 2014-6-14 21:46
预览 [求助] 各位看下我配的电脑合不合适,上大学新配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2  __我衰.?   2014-6-11 20:33 406656 2011dm 2014-6-14 18:28
预览 [原创] 觉得自己犯贱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zxcdert 2014-6-12 16:06 143983 quhail 2014-6-14 16:32
预览 [求助] 更换主板后无法重起,关机. 歪歪的笑 2014-6-14 06:05 23921 歪歪的笑 2014-6-14 13:38
预览 [求助] 在京东买了这块主板,超频性能怎么样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qianse985 2014-6-14 00:12 83498 qianse985 2014-6-14 11:55
预览 [讨论] 头戴式耳机各种价位的有区别么???求科普。求推荐各种价位的 和平民用 屌丝用 土豪用 heatlevel 白夜之狐 2014-6-10 11:34 193950 xinnetfeng 2014-6-14 10:23
预览 [求助] 在京东买了这块主板,超频性能怎么样啊 qianse985 2014-6-14 00:11 02272 qianse985 2014-6-14 00:11
预览 [求助] 电脑黑屏怎么办求教 xjh1993 2014-6-13 15:37 34347 yamasq 2014-6-13 16:02
预览 [讨论] 阿甘骑士PC版配置不知会怎样? goldbirderman 2014-6-12 23:12 13672 奇迹之星 2014-6-13 11:16
预览 [求助] 奇葩的电脑硬件配置,求大神优化 heatlevel .XII 2014-6-11 09:25 115761 zhulinsky 2014-6-13 09:52
预览 [求助] 敢问各位大大这套配置大概多少银子? attach_img heatlevel yangssoo 2014-6-9 19:24 103685 avida 2014-6-13 09:51
预览 [求助] 百度贴吧突然上不去了,求解 sqwl 2014-6-12 10:33 43796 avida 2014-6-13 09:45
预览 [求助] 移动硬盘检测出警告了 怎么修复???? 墨尔本灬晴 2014-6-12 14:32 49505 actionist 2014-6-13 08:38
预览 [资讯] 一块卡=一辆汽车 GTX Titan Z就是这么霸气 attach_img heatlevel dzwdjh 2014-5-29 11:32 285314 lh790726 2014-6-13 08:11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忙看看给意见了,是上I7 4770K配760还是V3 1230V3配770比较好呢? heatlevel seacow83520 2014-5-26 15:15 226538 恋ツンデレ 2014-6-13 00:36
预览 [求助] 朋友给我的装机配置,就高手鉴定,这个配置合理么 heatlevel bjctyu 2014-6-12 19:05 123232 bjctyu 2014-6-12 20:30
预览 [求助] 幫幫我看我這配置能玩得起來嗎?!!!!!! attach_img heatlevel 56216629 2014-6-12 17:12 134634 56216629 2014-6-12 18:05
预览 [求助] 大家觉得我这样配值吗?求大神指点! lichen0128 2014-6-11 23:10 52985 奇迹之星 2014-6-12 16:09
预览 [求助] 求一台 能顺畅运行加有ENB的老滚5和GTA4(应该睾端了把) 的电脑配置 弱弱问一下 笔记本也可以噻 heatlevel c897459658 2014-5-31 13:38 145640 luciferdd 2014-6-12 15:27
预览 [讨论] 我决定。。。。。。。 attach_img heatlevel  ...2 奇迹之星 2014-6-10 14:01 456838 奇迹之星 2014-6-12 00:13
预览 [求助] 想花2000元左右只换主机,有什么好的推荐么 attach_img luowei7900 2014-6-10 10:56 53868 hnlhmy2k 2014-6-11 21:47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大神,笔记本这配置老滚5能打mod并且高特效么? zjjlove666 2014-6-11 09:38 14041 奇迹之星 2014-6-11 15:45
预览 [求助] 有人用过笔记本抽风机么?效果如何。 zjjlove666 2014-6-11 09:32 23626 2011dm 2014-6-11 09:58
预览 [原创] 版主大人帮忙配的3000元机子,贴出来和大家分享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旅鸽 2014-6-8 21:53 183628 zjjlove666 2014-6-11 09:50
预览 [求助] 上古卷轴5这个配置能跑的什么程度 heatlevel ぁぷプǔС! 2014-6-10 19:16 104661 funvivian 2014-6-11 06:5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9 01:31 , Processed in 0.38291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