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2 |主题: 75309|排名: 36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PC 上可以同时使用 Xbox 360 和 Xbox One 手柄么? heatlevel Dreamcast2 2014-6-9 22:21 85429 176131906 2014-6-10 23:30
预览 [求助] 惠威的m200mk3需要加声卡么?京东活动抢了优惠劵就入了 heatlevel 小皂皂 2014-6-10 17:22 118985 qingfengmingyue 2014-6-10 22:12
预览 [讨论] 本人电脑小白,打算新配的主机,求大神指导 attach_img heatlevel wangshuai520xue 2014-6-8 19:31 114310 wangshuai520xue 2014-6-10 21:35
预览 [求助] 问下隔壁游民团购的R9 290X值得买吗? heatlevel SmokeMage 2014-6-9 20:18 86637 play8 2014-6-10 21:13
预览 [原创] 看9系刚上市,组一个奔腾+B85的机子 attach_img heatlevel 车寅次郎 2014-6-10 15:34 74866 祭奠乌托邦 2014-6-10 20:17
预览 [求助] 求指教网吧服务器和无盘工作站配置~ heatlevel k_yan 2014-6-10 17:39 89269 yamasq 2014-6-10 19:57
预览 [求助] 求大神帮配5000左右主机 attach_img heatlevel ←¢Majesty※SA 2014-6-6 20:52 145191 yanx329 2014-6-10 18:32
预览 [讨论] 想加内存,才发现内存价格翻了近一倍…… heatlevel lbst 2014-6-1 20:28 135617 alex30001 2014-6-10 10:24
预览 [分享] 最近配了台主机,不到1500元,大家看看! attach_img heatlevel guoliuan 2014-6-6 10:15 94896 guoliuan 2014-6-10 09:31
预览 [求助] 这配置分配合理吗??有没有被坑 attach_img heatlevel Gandora-X 2014-6-6 17:27 83227 skyhuigo007 2014-6-10 09:24
预览 [求助] 准备入手120G 固态。三星/浦科特/闪迪/求推荐! heatlevel wlok0214 2014-4-20 23:04 168130 bbcisi 2014-6-10 09:16
预览 [讨论] 小奢侈下,新入的配件,求点评。。。。。 attach_img heatlevel yanx329 2014-6-4 21:14 245523 delmay 2014-6-10 08:12
预览 [求助] 自己想配个主机,玩现在主流的单机,求大神指点! attach_img heatlevel lichen0128 2014-6-9 12:31 144475 zmxajbt 2014-6-10 00:08
预览 [求助] 这配置还能换个什么样的显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qq512328699 2014-6-7 21:54 123409 玩玩er已 2014-6-9 23:52
预览 [求助] 半台主机,机箱和电源实在不好选,求助大家点评配置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laernu 2014-5-5 14:36 697147 wqzxhpx 2014-6-9 22:06
预览 [求助] 开机一定时间后,一旦上网或下载,电脑就会出现严重卡顿现象,是不是中木马了? attach_img wzzwzzz2 2014-6-6 14:28 44195 amw7823 2014-6-9 21:58
预览 [讨论] 一个硬盘分三次用!是不是可以让硬盘用得更久一点? heatlevel agree amwwcwce 2014-6-7 11:14 154904 alex30001 2014-6-9 21:54
预览 [求助] 电脑突然降了10来帧,玩什么都卡,怎么回事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祭奠乌托邦 2014-6-5 21:49 125753 alex30001 2014-6-9 21:53
预览 [注意] 农企290x最新评测已出炉,跟太平洋结论一致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we000 2013-10-24 12:55 4410094 mshwei 2014-6-9 19:37
预览 [讨论] 我说谁特么说内存白菜价啊...怎么感觉最近内存特别贵啊,看样子DDR4马上就要出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杜维 鲁道夫 2014-6-6 11:07 123601 contra6 2014-6-9 19:31
预览 [求助] 我是个穷学生党,想换个显卡,求大神推荐 attach_img heatlevel ℡闻_﹎" 2014-5-23 21:09 204491 874091452 2014-6-9 19:22
预览 [讨论] 帮我看下这几个硬件值不值那么多钱(二手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sang2 2014-6-3 16:29 194787 奇迹之星 2014-6-9 19:16
预览 [转贴] Core i7-4790K6大概最快月底 至7月发售 还在观望新版SSD~~~~ heatlevel  ...2 qingfengmingyue 2014-5-22 13:42 315761 qingfengmingyue 2014-6-9 18:53
预览 [求助] 求一套主机1W2左右的配置 attach_img heatlevel gsyxzxy 2014-5-31 15:28 154070 奇迹之星 2014-6-9 18:42
预览 [求助] 万能的三大妈!!!求770 680 670 760 的跑分天梯图 attach_img heatlevel auer 2014-5-31 14:20 125102 yaoguangjie 2014-6-9 17:51
预览 [求助] 3DM的大虾们进来,能否帮我配台7000大洋的PC电脑........... attach_img ssdsbc 2014-6-2 09:52 44421 yaoguangjie 2014-6-9 17:48
预览 [求助] 3000元左右配个玩3D游戏的机箱配置 attach_img heatlevel 90後丶小龙 2014-5-18 15:39 164205 yaoguangjie 2014-6-9 17:47
预览 [讨论] AKG K404 160元 值得入吗? fz198765 2014-6-9 17:34 34125 披肩银发 2014-6-9 17:46
预览 [讨论] 现在2手矿卡这么火,大家凑凑热闹来看下900元的280X毒药有入手的价值么 attach_img heatlevel ada5851310 2014-5-25 19:25 2211980 yaoguangjie 2014-6-9 17:38
预览 [讨论] 想配台e3的电脑,配置如下 heatlevel b353102610 2014-6-5 12:35 154957 披肩银发 2014-6-9 17:38
预览 [求助] 两款显卡求咨询780ti 和 泰坦 heatlevel zjz101383 2014-5-31 09:26 214016 yaoguangjie 2014-6-9 17:32
预览 [求助] 请问660换成760有必要么? attach_img heatlevel chenwei897 2014-6-5 09:04 186344 yaoguangjie 2014-6-9 17:30
预览 [分享] Xbox one手柄PC用驱动已经正式发布,有此手柄的童鞋可以立马下载试用了。(己取消分享,自己去驱动之家下载) heatlevel wtxwii 2014-6-6 15:40 195150 Ljv4.00 2014-6-9 13:02
预览 [心得] 刚才看到一个帖子 一个穷学生想要换显卡 对不一下自己 他的穷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富有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li333 2014-5-29 22:39 283943 yaoguangjie 2014-6-9 11:39
预览 [分享] 这是果断要剁爪的节奏啊,黑东的618还真是给力(影音类)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双核土豆 2014-6-4 14:15 94900 hnlhmy2k 2014-6-9 11:22
预览 [讨论] 想换台主机 e3+gtx770玩游戏好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b353102610 2014-6-3 22:53 75203 wqzxhpx 2014-6-9 10:48
预览 [求助] 想买个无线路由 heatlevel 格格blue 2014-6-2 16:35 134825 LDC916565425 2014-6-8 23:43
预览 [求助] 请教各位大神i3 2120盒装CPU能带动7850HD显卡吗?谢谢 heatlevel bulaierlove2 2014-6-7 20:51 75598 yaoguangjie 2014-6-8 21:47
预览 [求助] 大家给推荐一块显卡吧! heatlevel 安在天 2014-6-5 17:38 104428 chenlong85 2014-6-8 21:31
预览 [讨论] 买了个显卡影驰GTX760。。。现在不知道买个什么CPU比较值得,求大神推荐! heatlevel qq547887303 2014-6-6 20:51 95271 chenlong85 2014-6-8 21:28
预览 [求助] 求助一下770的哪个品牌的还可以呢? heatlevel 十耀 2014-6-7 11:12 136648 chenlong85 2014-6-8 21:25
预览 [求助] 求大神们帮忙推荐下配置! attach_img zhanghuayun0302 2014-6-4 10:49 73932 yaoguangjie 2014-6-8 21:07
预览 [讨论] 买双295X2还是titanZ 拿不定主意Titan heatlevel shenmi199 2014-6-1 18:36 145637 yaoguangjie 2014-6-8 21:01
预览 [讨论] 4年前的老机子了,大家给个建议升级个什么显卡好? heatlevel hearken 2014-6-2 21:21 84604 yaoguangjie 2014-6-8 20:52
预览 [讨论] EVGA煤气灶GTX770开箱 attach_img heatlevel konmywd 2014-6-4 15:38 78566 yaoguangjie 2014-6-8 20:51
预览 [求助] 现在换770会亏吗? heatlevel agree ihehua 2014-6-3 17:33 234805 yaoguangjie 2014-6-8 20:45
预览 [求助] 现在配电脑 I5 4770K 和GTX 760可以吗 heatlevel cage23 2014-6-4 12:42 105182 yaoguangjie 2014-6-8 20:03
预览 [原创] 也没心思玩硬件了,我就有台电脑就够了。老了哈哈哈哈 attach_img heatlevel ling66 2014-6-7 21:54 94341 yaoguangjie 2014-6-8 19:17
预览 [讨论] 4670K+GTX760新机器到手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寂寞的蚊子 2014-5-29 23:31 187852 yaoguangjie 2014-6-8 19:16
预览 [求助] 求救 关于USB鼠标的故障。。。。 顺爷 2014-6-7 20:54 43786 奇迹之星 2014-6-8 01:02
预览 [求助] 千元以下显卡 heatlevel 城管的亲戚 2014-6-7 16:14 103861 ling66 2014-6-7 21:44
预览 [求助] 各位硬件大侠,这俩显卡选哪个?请指教!!! heatlevel jamchen 2014-6-7 20:39 63540 奇迹之星 2014-6-7 21:41
预览 [注意] cpu温度70几度 风扇转速低怎么办 heatlevel 2009jester 2014-5-29 20:52 2110429 奇迹之星 2014-6-7 19:41
预览 [求助] 关于做图的专业显卡,比如3DMAX 这类做图的用什么专业显卡好? heatlevel 6872003 2014-5-29 11:45 1037599 奇迹之星 2014-6-7 19:34
预览 [原创] 现在的硬盘质量,真让人郁闷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flyerf5 2014-2-10 06:38 245367 奇迹之星 2014-6-7 19:26
预览 [推荐] 华硕出品的GPU Tweak显卡超频工具最新版 ,支持不同品牌显卡 1458662361 2014-6-4 23:18 65134 1458662361 2014-6-7 07:53
预览 [讨论] 丧尸围城3的配置也太不和谐了吧。 heatlevel goldbirderman 2014-6-6 17:29 74966 goldbirderman 2014-6-6 23:33
预览 [讨论] AMD再不雄起,大家都要挨贵价Intel的CPU咯 heatlevel jay13121312 2014-6-3 23:06 217408 重返寂寞 2014-6-6 23:21
预览 [求助] 求救, 某些遊戲畫面出現問題 attach_img heatlevel i9345060 2014-6-5 14:00 63979 i9345060 2014-6-6 23:10
预览 [硬件] 小白想配一台5000左右的电脑,求各位大神指教 heatlevel 90后,瘾君子 2014-6-6 15:44 83975 90后,瘾君子 2014-6-6 18:33
预览 [原创] 真尼玛纠结啊,我最后还是被大自然的力量征服了——我的宝贝等我 attach_img a187035847 2014-6-6 15:50 64313 a187035847 2014-6-6 17:39
预览 [分享] AMD 貌似要发布新品 ! attach_img heatlevel zì_yóu_zì_z 2014-6-2 13:17 104327 1808138 2014-6-6 14:27
预览 [讨论] WIN8 比 WIN7 好吗? 有必要换WIN8 吗? heatlevel zì_yóu_zì_z 2014-6-1 18:52 195338 zì_yóu_zì_z 2014-6-6 13:53
预览 [讨论] 大家客厅50寸左右液晶电视看高清电影喜欢拉伸成全屏还是上下有黑边? heatlevel 龙挂挂 2014-6-2 00:50 88372 巴巴布巴 2014-6-6 12:36
预览 [求助] 预览 请问下各位ip430额定360w能带动770吗? heatlevel owenxz 2014-5-31 19:50 73503 不会超频 2014-6-6 11:14
预览 [求助] 麻烦大家推荐一款能流畅跑看门狗的本本 heatlevel adfg 2014-6-4 15:28 175222 zksauto 2014-6-6 04:29
预览 [新闻] X99主板露真容:没什么特别啦 heatlevel dzwdjh 2014-6-5 11:30 75082 2011dm 2014-6-5 22:09
预览 [求助] 電腦藍屏閃跳 zzz2303 2014-6-5 21:20 03266 zzz2303 2014-6-5 21:20
预览 [硬件] 求各位大神帮忙~ heatlevel 1qqww1 2014-6-3 20:22 143759 不会超频 2014-6-5 19:38
预览 [求助] 能不能帮我点下进去啊? 是中华三国志论坛推广滴 一个不错的游戏 呵呵 帮帮忙忙点就行 有兴趣也可以玩哦 学人玩电脑 2014-6-4 23:06 22966 yamasq 2014-6-5 12:0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9 02:27 , Processed in 0.38671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