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672|回复: 13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D] 【MOD搬运】巫师3:增强版。W3EE。2020年3月22日更新V4.9。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1747

帖子

7万

积分

版主

喷出宇宙银河系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3910
金元
584400
积分
74090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3-5-9

2020年3DM官方水友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游戏之神G胖の微笑黑雪姬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小水呱贝爷怪物猎人:世界滑稽[永久版]单身汪族智力-1[永久版]圣诞快乐花好月圆亚路嘉万圣节幽灵3DMer论坛热心人士端午节专属勋章复仇者联盟女神联盟刺客信条:英灵殿牛年元旦快乐牛年勋章羽川翼终身传奇市民辉煌市民老崔老麦丑女座巫师3狂猎勞菈·S·亞爾賽德巫師3狼派圣雄!核平!最终幻想15究极剑芙兰朵露萝莉爱好者樱花3DM MOD站(黄金)猛汉王老猎人幸运锦鲤3DM MOD组赛博朋克2077原创MOD初级吾皇万睡3DM伊甸MOD组乞巧果美颜雪糕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20-3-13 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szgrcai 于 2020-3-22 11:32 编辑

N网原贴:https://www.nexusmods.com/witcher3/mods/3522
论坛原贴:https://bbs.3dmgame.com/thread-5911792-1-1.html具体大家可以看上面的原贴,我搬运一下最新版本的。

本人更新了汉化补丁:https://bbs.3dmgame.com/thread-6017086-1-1.html版本4.90
被掠夺的物品现在将几乎总是去隐藏,以减轻库存项目ID溢出。
通过改变工具提示、炼金术和在检查物品状态时制作菜单功能来进一步缓解物品ID溢出。
增加了战斗姿态选项。
修正了一些未本地化的文本。
提高了默认的萝卜负重。
修正手动计数器类型选择与控制器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
增加了直接从马厩中放置物品的能力。
禁用一些非必要的情景需求,以使处决更常见。
固定科尔沃比安科装甲站显示为大师武器的要求。
改变了默认的躲闪帧开始得更早,使躲闪更可行。
修正了移除药剂或炸弹的任务,使物品的数量减少到0。
重新启用巫师感应周围声音效果,能够听到敌人的声音标记
Mod选项现在在主菜单加载时初始化。
至于使物品随机出现在库存中的物品ID溢出错误,没有适当的修复方法。添加了一个名为“checksave”的控制台commamnd,它会告诉你你的保存有多接近崩溃。如果显示的最大ID接近65k,它将很快崩溃或已经崩溃,如果超过65535。如果是这种情况,它可以通过使用两个控制台命令来“修复”。这些是“fixsave1”,然后按照弹出的指示运行“fixsave2”控制台命令。这不是一个很好的修复,你挑选的一些单独的项目可能最终还是会坏掉,所以要经常保存。不过,它很可能会让你完成游戏。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4

12

主题

607

帖子

88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8
金元
7317
积分
8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8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20-3-13 18:31 | 只看该作者
大佬 我来顶你了 加油~我可以帮你做点什么

0

主题

106

帖子

11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10
积分
1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7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20-3-13 18:33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33

帖子

9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81
积分
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7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20-3-13 18:57 | 只看该作者
似乎夜视还是按了没用

12

主题

607

帖子

88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8
金元
7317
积分
8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8
5#
发表于 2020-3-13 19:00 | 只看该作者
幽灵玩月 发表于 2020-3-13 18:57
似乎夜视还是按了没用

我是手柄左摇杆按下去 键盘你去按键绑定里面看啊

11

主题

1730

帖子

121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2029
积分
12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5-21
6#
发表于 2020-3-13 19:02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6

主题

856

帖子

80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1
金元
7609
积分
8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9
7#
发表于 2020-3-13 20:1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0

主题

547

帖子

45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511
积分
4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14
8#
发表于 2020-3-14 04:41 | 只看该作者
fdgdfgf gfgf

0

主题

73

帖子

12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17
积分
1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5
9#
发表于 2020-3-14 05:4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

2

主题

250

帖子

3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3
金元
2652
积分
3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6-25
10#
发表于 2020-3-14 09:35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50
积分
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12
11#
发表于 2020-3-14 09: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干什么的mod啊  有点没懂

0

主题

192

帖子

24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73
积分
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5
12#
发表于 2020-3-14 09:54 | 只看该作者
跳舞(((((ી(・◡・)ʃ)))))跳舞(((((ી(・◡・)ʃ)))))跳舞(((((ી(・◡・)ʃ)))))他

0

主题

38

帖子

9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80
积分
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8-29
13#
发表于 2020-3-14 11:25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

4

主题

1730

帖子

15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6
金元
14529
积分
15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24
14#
发表于 2020-3-14 12:11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

0

主题

54

帖子

11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39
积分
1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30
15#
发表于 2020-3-14 12:19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

2

主题

156

帖子

16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25
积分
1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15
16#
发表于 2020-3-14 13:20 | 只看该作者
下来看看,谢谢

0

主题

396

帖子

40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036
积分
4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18
17#
发表于 2020-3-14 13:2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73

帖子

13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40
积分
1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0
18#
发表于 2020-3-14 13:2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个不错!谢谢大佬!

50

主题

1694

帖子

151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7
金元
12887
积分
15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3-3
19#
发表于 2020-3-14 14:02 | 只看该作者
very nice good jobs

5

主题

258

帖子

32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3035
积分
3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10
20#
发表于 2020-3-14 16: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什么来的

3

主题

477

帖子

56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570
积分
5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6
21#
发表于 2020-3-14 17:2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呀,下下来看看,楼主辛苦了

0

主题

136

帖子

19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02
积分
1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7
22#
发表于 2020-3-14 18:05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0

主题

34

帖子

9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40
积分
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2
23#
发表于 2020-3-14 18:09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

10

主题

904

帖子

64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
金元
6167
积分
6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4
24#
发表于 2020-3-14 20:08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

0

主题

56

帖子

12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98
积分
1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4
25#
发表于 2020-3-14 20:32 | 只看该作者
good job   

0

主题

326

帖子

30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034
积分
3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9-12
26#
发表于 2020-3-14 20:5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0

主题

4986

帖子

509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0
金元
50959
积分
50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5-13
27#
发表于 2020-3-15 0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

0

主题

510

帖子

41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164
积分
4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4
28#
发表于 2020-3-15 04:54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15

帖子

7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35
积分
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4
29#
发表于 2020-3-15 08:55 | 只看该作者

1

主题

301

帖子

36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629
积分
3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6
30#
发表于 2020-3-15 10:12 | 只看该作者
我来顶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1-24 16:59 , Processed in 0.14490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